奇书网 > 和老师同居:风流学生 > 3253.天源集团的意图2

3253.天源集团的意图2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卓一凡当时就乐了,忍不住哈哈笑道:“怎么我还需要翻牌的么?古代的皇帝老儿也没法跟我比的好吧?就算你们一起上,我也顶得住!”

    “去你的!”众女忍不住一阵娇羞,更是引得卓一凡心中一股自豪的感觉油然而生。也只有自己这么牛逼的人物,才能同时拥有这么多绝色美女的催情吧?

    “行了,都别站在外面了,赶紧进去吧!厨房还有菜烧着,我先去忙了!小凡跟青烟、雅姿都刚回来,让他们去洗个澡,然后准备吃饭!”王艳儿这时候开口提醒了一句,然后第一个朝着别墅里跑了进去。

    卓一凡心中顿时又涌起了一股幸福的感觉。有家的感觉就是好啊,尤其是有王艳儿这么一个温柔体贴的好女人在为自己做饭!

    “还是艳儿老婆会疼人,朕决定了,今晚不翻牌,我们的艳贵妃就第一个上吧!”卓一凡哈哈大笑了起来。

    “是是是!就你艳贵妃最好了!我的皇帝陛下,你是不是可以回宫了?”夏云忍不住娇嗔道。

    “遵夏贵妃懿旨,众位爱妃,随朕回宫!”卓一凡大笑着,就领着众女回到了别墅之内。

    卓一凡的归来,无疑燃解了众女连日来的相思之苦,他可是这个大家庭的顶梁柱,主心骨,有他在家里,众女也会感觉格外地安心。虽然这段时间并没有发生什么不愉快地事情,毕竟还有暗堂的人在身边保护着,但一天看不到卓一凡,众女就会感觉生活少了点什么。

    “一凡哥哥,你要是再不回来,某人可就要被别人给追走了!”宋梓欣一直搂着卓一凡地胳膊不肯撒手,刚回到别墅里就急不可耐地跟卓一凡报告了一件特殊情况。

    卓一凡闻言一愣,随即挑着眉毛轻笑道:“你们一个个可都是大美女,有人追也不奇怪啊!我倒是很好奇,这回又是哪个美女被哪家公子给看上了?”

    卓一凡泰然处之,表现出一副无所谓地样子。他相信众女对他的感情,不会因为自己离开这一点时间,就有所改变!

    “你还笑得出来?你可不知道,我们小雨同学前几天在幽大校园文化节上的表现,那可是让无数帅哥都瞪大了眼睛呢。她被钢琴社选去表演钢琴了,结果全校都为之轰动哦!现在小雨姐可是我们幽大的名人了!昨天还有一个音乐学院的老师过来挖墙脚呢,想把小雨姐挖到他们学校去,而且学费全面,还给生活费!多少人羡慕都羡慕不来呢!”宋梓欣一本正经地说道。

    “有这种事?那可是我们小雨的本事!”卓一凡闻言就乐了,夏小雨是学钢琴出身的,在这方面必定有一些造诣。既然能获得大家的认可,他自然也会跟着高兴。

    一旁的夏小雨闻言,却是俏脸有些不自然地红了,狠狠地瞪了宋梓欣一眼,这才轻声解释道:“你千万别听梓欣胡说,没她说的那么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