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和老师同居:风流学生 > 3418.遇上小超人2

3418.遇上小超人2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然,我有必要骗你么?只要你哥哥不再出什么乱子就行!”卓一凡笑呵呵地答应道。

    “老公,你真是太好了!”古若冰展颜一笑,满心欢喜地说道。

    “傻瓜,不对你好,我对谁好啊?别多想了,赶紧吃饭吧!一会粥该凉了!”卓一凡瞄着古若冰面前虽然一直在吃,但却不见减少的瘦肉粥,笑眯眯地说道。

    古若冰这才心满意足地答应了一声,然后低头大口地喝起了粥。在高兴地时候,吃起东西也更加有胃口。

    就在这个时候,卓一凡地神色却是突然一动,由疑惑而变得诧异了起来。

    不为别的,只为一个陌生气息的靠近。而且对方还是一个高手,居然是先天巅峰的强者。这多少让他有些警觉,不知道对方是碰巧遇上,还是冲着自己来的。亦或者是,带着某种目的。

    正当他有些迷糊的时候,餐厅的大门口,一行大概十几个人从外面走了进来。走在最中央的,是一个穿着休闲服的年轻人,身材修长,肤色白皙,长得很是俊俏,一看就知道是出身富贵的世家大少。他身边还跟着一个身材妖娆的女郎,穿着一件白色羊毛衫,下身是一件粉色短裙,配合着一双修长美腿上的黑丝,给人一种野性奔放的感觉。双脚的一双高筒褐色高跟皮靴,更是给他增添了几分的英气,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如果不是因为外面还套了一件皮草大衣,卓一凡还以为这个女人不怕冷呢!不过从她走路的姿势来看,此女也是个练家子,虽然更像是这个世家大少的情妇,但也绝对不是普通的绣花枕头。

    至于另外的十几个,清一色男性,服装也很统一,都是穿戴整齐的西装领带,还配了一副墨镜,看上去就知道是保镖之类的角色。倒是其中有一个穿着比较随意的男人,更吸引卓一凡地注意。

    这个男人看上去也不过四十来岁的年纪,一张国字脸棱角分明,眉宇之间还带着一丝戾气,很显然是个狠角色,手上绝对少不了人命。刚刚感觉到的巅峰境界修为,就是从这个男人的身上发出来的,还真是让卓一凡有些意外。没想到一个巅峰高手,也沦落到给世家大少做保镖的地步了!

    他仔细观察过,这个世家大少就是凡人一个,根本没有任何真气在身,甚至连走路都感觉软绵绵的,不曾练过武的样子。

    这群人一进入餐厅,就吸引了大部分人的目光。而在卓一凡把目光放在那个中年男人身上的时候,那个男人也同样用犀利的眼神回敬了过来,还带着一丝警告的意思。

    看到这里,卓一凡稍微放心了一点。至少他能肯定,这帮人绝对不是冲着自己来的。这个巅峰实力的保镖,也只能当作一个过客而已。

    那大少的保镖们进入餐厅之后,就很自觉地在门口留下了四个人守候。其他人虽然跟着那家伙,但也都很安静,并没有打扰周围客人的意思。

    卓一凡不由得暗暗点头,看来这个世家大少的脾气还是挺不错的,并不是太张扬!这点从这帮保镖沉稳的性格上就可以分析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