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校花总裁 > 043无法自拔

043无法自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开了一间房,叶晨带着夏子彤朝楼上走去。房间是在三楼308。

    叶晨用房卡开了门,看了一下里面的环境什么的还都不错,里面设施也很全。“好了,你在这吧,我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叶晨想着总不能永远帮着她吧。

    “你,你现在就走啦?”夏子彤听到叶晨要走,忙是惊了一下,不过又觉得自己这样说是不是挽留叶晨,他会不会多想了?以为自己是那种随便的女孩呢?便又是害羞无比。

    “对呀,我现在就要走呀?”叶晨无语道。心想,难道你还想留我在这过夜不成呀?虽然夏子彤如此妙美,带着一种令人无法拒绝的魅惑,但是叶晨可是正人君子啊。

    “我,我一个人害怕……”夏子彤娇柔的看着叶晨说道。“你,能不能陪我一会?”

    夏子彤一直一个人,今天叶晨救了她,她觉得叶晨很不一样,虽然不是很帅,但她可不喜欢帅哥,她想和叶晨聊聊天,否则一个人太孤独了。

    “害怕?”叶晨愣了一下,想着你害怕什么呀?这里有什么好怕的,不过看着夏子彤那渴望的神色,叶晨又不忍心。“好吧,我就陪你一会吧。”

    “嗯,你真好!”夏子彤看着叶晨娇笑了一下。

    叶晨无语,想着这夏子彤也真够胆子大的,不了解自己就随便让自己进来,就不怕自己做什么坏事?叶晨关上门,走了进来。

    “我先去洗个澡,你在外面帮我看着。”夏子彤看着叶晨说道。

    “喔,好呀。”叶晨又是无语了一下,想着还直接去洗澡,这不是诱人吗?

    夏子彤朝叶晨浅浅一笑,就是走进了浴室。

    很快浴室中就传来流水的声音,叶晨又是给叶国栋发了一条短信,让他不要担心,不过现在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已经很晚了。

    反正没事,叶晨就是拿起遥控器,打开了上面的数字电视,很快上面出现一道菜单,第一个则是“绝密节目。”

    叶晨想着什么绝密节目呀,便是打开一看,此时却是看到两个赤条的男女正在赤膊,一切清晰可见,那女的叫的别提多么强烈了,看着都让人心潮澎湃。叶晨可是一个纯洁的小处男,虽然听说过这些,但却从来没有看过岛国片,这一次他算是见识到了,没想到这么暴露!让他瞬间某处有了反应,不过看到那女的某些部位,显然是做过手术的,什么也没有,但叶晨脑海中陡然想到了冰冷总裁的,同时又想到了宋雅的那儿,虽然没有看清楚,但却也是粉嫩无比呀,叶晨身体居然燥热起来,竟是一时盯着看了,毕竟对于第一次看到的东西都是如此的好奇。

    “嘎吱!”而这个时候,浴室的门被打开,浴室的门可正对着电视屏幕呢。

    “啊!”此时夏子彤则是惊羞一声,面色瞬间绯红如血。

    “噶!”叶晨也是惊了一下,转头看向一脸害羞的夏子彤,也是尴尬至极,一下子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那个……”叶晨愣了一下,瞬间便是将电视给关了,想着夏子彤肯定误会他就是一个大色狼,专门找这个片子看的。

    “我,我打开电视就有了,你别误会呀……”叶晨尴尬的说道。

    夏子彤羞涩无比,此时她是披着浴巾,香肩皆是露出,完美无比,尤其是那锁骨,美妙万千。那浴巾包裹之下,露出的小半娇软,沟壑紧实无比,而下面盈盈细腰也娇摆则是被浴巾包裹住,下面露出两条修长嫩白的美腿来,看起来她是多么的美丽,魅惑呀。

    “没,没什么……”夏子彤则是慢慢的走了过来,浑身依然羞涩无比,她一开始真的认为叶晨肯定是故意的,想制造氛围,和她怎么样,但是后来想着叶晨应该不是这样的人,虽然只是才见面,但她看人很准。

    而叶晨某处还是凸出着呢,十分的羞涩尴尬,见到夏子彤之后,那种燥热之感不仅没有消退,反而是越发的旺盛,毕竟夏子彤穿的如此性感,相貌如此魅惑,叶晨觉得自己真是太无耻了,居然有这样的想法来。

    而夏子彤害羞之余,心内同样感觉到一股强烈的异样之感来,却是慢慢的走到叶晨的面前,娇躯颤动,羞的都要滴出水来了。

    叶晨看着夏子彤那水灵灵的美眸,其中掺杂着一种挣扎,娇躯颤动,浑身散发的清香味道让叶晨有些迷醉。

    叶晨浑身绷紧,看着眼前的极品美女,她不知道为何,居然有一种想将之给吞下的强烈感觉,他想着不只是他,任何一个男人都不会放过这等尤之物,而且她还是如此眼神的看着你,好似也有着一种需要。

    “叶晨……”突然夏子彤娇羞一声,“可以,可以抱抱我吗……”

    “啊?”叶晨惊呼一声,本身就有些把持不住,没想到夏子彤居然还要他抱她!

    叶晨本身就有一种感觉,好似被夏子彤彻底的吸引住了一般,就如同喝了美味的酒,微醉的感觉。此时听到夏子彤这样的话,叶晨突然一下子站了起来,看着夏子彤,浑身也是颤抖,微微伸出手,就是触碰到夏子彤的蛮腰,虽然隔着浴巾,但已经让叶晨无法自拔。

    夏子彤也十分的害羞,迷醉的眼神看着叶晨,四目相对,好似干柴烈火一般。

    “呼——”突然间叶晨一下子吻上了夏子彤的粉润娇唇,顷刻间也是将夏子彤的浴巾给拨落,女孩美妙的娇躯则是被叶晨紧紧地抱在怀中,手直接是在夏子彤的身上乱动,很快便是直接到达夏子彤的芳源之地,肆意起来。

    而夏子彤似乎也极为的主动,在乱吻之中为叶晨宽衣解带,很快二人已经倒在了床上。

    而在最后一刻,理智却是战胜了叶晨强大的混乱思绪,此时叶晨将夏子彤翻压在床上,看着那秋波迷离,已经柔软如水的夏子彤,叶晨虽然极为的想要,但他却知道,自己这是不对的。

    “叶晨,快来吧……”谁知此时夏子彤却是主动的娇柔一声。

    “我会对你负责的!”叶晨听到之后再也无法忍受,猛然间一个前冲……

    第二天日上三竿。

    叶晨怀中搂着正在香睡的夏子彤,叶晨睁开眼睛来,想到昨天晚上的疯狂,以及夏子彤的痛吟,以及冲击那一刻的一丝阻碍,叶晨更加的自责,夏子彤居然还是一个处子之身,被他给破了。

    给读者的话:

    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