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校花总裁 > 062别打我女朋友的主意

062别打我女朋友的主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啊?”薛子铭震惊一声,全场皆惊!

    谁也没有想到叶晨这样一个看起来穷酸小子居然是这么极品的美女的男朋友。

    叶晨也是一愣,感受到柳若夕挽着他的胳膊,虽然这个衣服,但却能够感觉到那柔若无骨的嫩手,简直比手摸还要完美无瑕!虽然知道她是故意气对方的,有种利用自己的意思,但是像她这么极品的美女总裁,她如此的冰冷,还会挽谁的胳膊?

    “这……”酒店经理也是愣了愣,看着薛子铭:“老总,你看,这还要抓吗?”

    薛子铭此刻也别提多么震惊了,没想到柳若夕这次居然还带了一个小男人!本来想着和她共度晚餐的,晚餐之后或许还能发生点亲密的事情,但哪里想到会是这样!而且还被这么多人看到,这柳若夕是故意羞辱她呀!薛子铭倒是忘记柳若夕的能耐了。“你们都退下吧!”薛子铭冷哼一声。

    “那好,我们都回去!”经理招呼着,其他的人都跟着退去,不过退去的时候都是依依不舍的打量着柳若夕,不管是相貌,气质还是身段,都让他们流连忘返,因为实在是太完美了,想着那小子走了狗屎运了吧?怎么得到这么美丽的女人?他有什么特长吗?

    “薛少,还要打吗?”两个狗腿子从地上爬起来,其中一个冷哼道。

    “滚蛋!两个废物!”薛子铭冷哼道。现在柳若夕出面保护这小子了,还怎么打?而且打也打不过呀!

    “是,薛少!”说着两个狗腿子也是直接离开。

    “滚远点,踹死你丫的!”叶晨冷笑道。

    “你……”两个狗腿子又是愤愤的瞪了叶晨一眼,心头也十分害怕,这小子的实力可是非常强大的。

    薛子铭虽然愤怒,但此时也知道他必须忍耐。突然微笑起来,看着叶晨和柳若夕:“呵呵,若夕,原来这位兄弟是你的男朋友呀,这真是一场误会,我们进去谈谈吧。”

    “你要进去吗?”柳若夕看着叶晨,此时倒是没有那么的冷淡,但也没有多么的热情。

    感受着柳若夕呼出的清芳兰气,看着她湿润的娇唇,叶晨真想一吻而上,他知道柳若夕都在做戏,而他还要陪她将戏演好。“嗯,好呀,正好我还没吃饭,饿了,看这种地方似乎有不少好吃的,应该我都没吃过吧。”

    叶晨本想搂着柳若夕进去的,不过柳若夕实在是太聪明了,故意挽着他的胳膊,这样叶晨就不可能对她动手动脚了。柳若夕挽着叶晨走了进去,薛子铭都要气炸了,想着柳若夕什么时候能挽着他呀!

    不过薛子铭也知道,柳若夕不可能看上这么一个乡巴佬,这一定是她找来搪塞自己的,但即便是这样,也让他羡慕嫉妒恨呀,毕竟能被柳若夕挽着,别说挽着了,就是贴的那么近,闻着她身上的香味都是一种骄傲和荣耀!

    薛子铭忙是跟着走了进去,此时里面豪华无比,餐桌不大,上面有着还没点燃的专用于烛光晚餐的精致蜡烛,还有精美的菜单,面对面的正好两个位置。

    “若夕,正好,我们一人一个位置吧。”叶晨则是坐在了对面,让柳若夕坐在他的对面。

    柳若夕没有说话,倒是直接坐了下来。

    “我擦!”这一下薛子铭又是震怒至极,脸都绿了,他精心设计的餐桌,准备和柳若夕来一场动情的烛光晚餐加上美妙的表白之夜,但哪里想到这小子居然坐上了,他们两个倒是面对面着,合着老子花重金打造的豪华晚餐,被这小子窃取了胜利的果实?

    薛子铭真想暴怒,不过则是微微笑了笑,想着日后必然要让叶晨付出代价!“呵呵,朋友,那个位置其实我的。”

    “你的?”叶晨看着薛子铭,“我和若夕正好一人一个位置呀,你不是电灯泡吗?就在旁边站着为我们服务就好了,或者如果你有艺术天分的,这里不是有钢琴还有小提琴吗?还有麦克风,你可以唱洗刷刷,或者倍儿爽都行,为我们助兴。”

    柳若夕听到叶晨的话,依然是淡淡的面容,但是她也越来越觉得叶晨与众不同,但对于他的恨,却没有丝毫减弱,虽然那次不是她的错,但她依然无法接受一个男人那样碰了她的身体!

    “——”这一次薛子铭差点就爆发出来,自己都这样了,还唱洗刷刷,倍儿爽?还给你们表演助兴,当自己是戏子呀!“朋友,你未免太过分了吧?虽然你是若夕的男朋友,这个还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但我也不是吃素的,如果你再放肆,就请你出去,这是我定的包间!”

    “好呀,若夕,那我们就走吧,我带你去路边摊吃麻辣烫,很好吃的。”叶晨看着柳若夕微笑道。

    不得不说,叶晨听到柳若夕叫若夕的时候,十分的激动,这个名字简直太适合她了,这两个字就是为她而生!

    “擦!”薛子铭心头又是暗骂一声,想着叶晨简直太无耻了,柳若夕这等金字塔尖端的美女,锦衣玉食,出门都不带沾到地的,这小子居然要带她吃路边摊,还麻辣烫,不知道有毒吗?此时薛子铭却是很无奈的搬过一张椅子来坐在了边上,虽然丢人,但也没办法了。“小子,你到底会不会照顾若夕?我问你,你是干什么工作的?”

    “工作不少呀,保安呀,跟班呀什么的。”叶晨见薛子铭坐过来,微笑道。

    “什么!若夕,这是真的?”薛子铭又是大怒,想着这小子做的保安,跟班,柳若夕的男朋友是这样的?打死他都不信!

    “是。”柳若夕看着薛子铭冷淡的说道。“薛子铭,我说过你根本不了解我,我也不需要你了解我,不管我男朋友是做什么的,我告诉你,我就是喜欢他,你没有机会,别再来烦我了,否则,他要打你,你别怪我没提醒你!还有,也别再打着柳建邦的旗号来找我,今天我来就是要告诉你这些,叶晨,我们可以走了。”柳若夕说着站了起来。

    “吃完饭再走呗?”叶晨无耻的说道。

    “你留下来吃吧!”柳若夕冷哼一声,直接走去。

    “好吧,等等我!”叶晨忙是跟上,回头看了薛子铭一眼:“听到没有,别打我女朋友的主意,否则我弄死你!”

    给读者的话:

    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