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校花总裁 > 079粉色裙摆

079粉色裙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昨晚的打架已经轰动了校园,其实高中校园周围打架是很稀疏平常的事情,比如周围小混混要收保护费,看谁不爽就干,或者为情拦人开打,这都没什么,但是昨晚的几个主角都是响当当的人物呀,叶晨在校园里早就是威名远扬,只不过辍学了半年多时间,名声有所减弱,但是回来之后又重新雄起,现在在学校又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而卢河沟和张天鸣又是数年来校园风流霸王,这样的激烈碰撞,自然引起了巨大的议论。

    “听说昨晚叶晨打败了两霸,让两霸丢了大面子,我想这场战斗肯定还会持续的!”

    “可惜了我没看到呀,否则又能看到我心目中男神打架的样子了!”其中一个女孩子则是激动的说到。

    “叶晨真是太厉害了!不过他现在势单力薄,得罪了两个势力强大的对手,只怕没好果子吃呀!”

    ——

    叶晨一直走着,则是听到这些议论,有些在议论的看到叶晨立即敬而远之,而叶晨倒是微笑应对。

    很快叶晨则是来到了教室里面,此时班级里本来都是在谈论着,看到叶晨来立即停了下来。

    “哼,这小子来了峰哥!看李梦琪今天气嘟嘟的,一定恨透叶晨了!不过那生气的样子真是清纯无暇呀,要是我,不,峰哥的女朋友就好了!”此时郭风水忙是说道。

    “不过这小子是厉害,敢单挑张卢两霸,并且还完爆他们,这张卢两霸真是丢人呀!这小子在江城高中又扬眉吐气了一把呀!真的要将他以前失去的全部找回来了!”刘峰愤怒的说到。“不过这个我不担心,我在意的是,李梦琪对这件事的态度!”

    “放心吧,绝对没他好!”王小龙冷笑道。

    “那最好!”刘峰冷笑一声,“今天李梦琪穿的可真诱惑呀,如果掀开她粉色的公主裙看看,那……”刘峰则是不由的yy起来,而郭风水和王小龙也被带入其中,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叶晨来到班级里,看到李梦琪,不由的惊艳了一把,没想到今天李梦琪穿的这么“暴露”,“v”领的粉色公主裙,露出洁白玉嫩的脖颈来,青涩的曲线,此时笔直的端坐着,依然是扎着舒爽的马尾辫,给人一种十分清爽清纯的感觉来。

    不过此时公主却是一脸的严肃,而一旁的蓝灵儿同样一副不想理人的意味。

    “呵呵,梦琪,灵儿,你们这么早呀。”叶晨故意试探性的微笑道。

    “哼!”蓝灵儿倒是首先娇哼一声,“丑八怪,昨晚打架很爽吧?”

    “哈哈,你们知道啦。”叶晨挠了挠头,“一般般吧,不过梦琪,这件事也不能全怪我呀,是他们先堵的路,围住我,如果我不还手,他们就得把我揍成猪头,甚至打残了,到时候我就没法来见你们了呀。”

    叶晨表情有些夸张的成分,但是他说的却是事实,昨晚如果被他们打了,那绝对是废掉的下场。

    李梦琪怔了一下,她其实并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想着叶晨肯定不会主动的去打架的,肯定是卢河沟张天鸣他们主动挑衅的,如果叶晨不还手,或许真的就被打坏了。她其实就想听叶晨一个解释,其实芳心已经原谅了叶晨。

    李梦琪转头娇怒的剜了叶晨一眼:“不管怎么样,反正打架就是不对!这次我,我就原谅你了,但是下不为例!”李梦琪想着怎么老是原谅这小子呀,真想一狠心赶走他算了,不过不知为何她心头却有些不舍。

    “哼,丑八怪,看到琪琪对你多好了吧?但是你却在外面勾三搭四,你是不是还吸了唐芷晴的手指了?”蓝灵儿也是打听了几个人昨晚的事情了,此时娇怒的看着叶晨。

    “额……”叶晨愣了愣,没想到这件事她都知道了。叶晨又是看了一眼李梦琪,如果全部解释出来,那就要牵扯到夏子彤了,叶晨暂时还不想道破,则是尴尬的笑了笑:“这件事其实也是一场误会。”

    “又是抱又是吸人家手指的,以后会不会吸人家的奶子呀!”蓝灵儿怒气的瞪着叶晨。

    “我擦!”叶晨彻底无语,蓝灵儿可真能想呀。不由的瞟了一眼他的那儿,真是傲然呀,叶晨居然短瞬的yy了一下。

    “好啦你们……”李梦琪脸色都羞红起来,想着什么吸那个呀。“开始学习,马上考试就来了,还胡说八道呢!”

    不过李梦琪心头也想着,叶晨和唐芷晴之间是不是有什么关联呀?怎么又是抱又是吸手指的?是叶晨看上了唐芷晴,还是唐芷晴喜欢上了叶晨?李梦琪是知道唐芷晴的,虽然她不喜欢别人封她什么校花,但是学校里的被称为校花的几个女孩她还是知道的,她是第一,第二的就是唐芷晴。

    不过她又一想,她和叶晨也只是雇佣与被雇佣的关系,难道还能阻止他泡妞谈女朋友吗?她没有这样的资格,算了,还是不管了吧。但是心头怎么感觉有些不悦呢?难道还能对着小子有什么感觉吗?肯定是自己多想了。李梦琪让自己心绪平静下来,则是开始学习。

    接下来三人都是无言,都是在学习,毕竟这次考试对于叶晨来说也很重要,这是他回归校园以来第一次重要的考试,他需要考出成绩来,让叶国栋高兴一下。

    叶晨此时则是在做一套数学试卷,文科他是没什么问题的,英语又是他的强项,跟的很快,倒是数理化则不可能一蹴而就,虽然叶晨已经补上来很多了,但还需要努力。

    叶晨做的很快,前面的容易,很多都是送分题,叶晨已经可以将能够拿到的分全部拿到,但是最后的两道大题,每次都难住他了。

    “梦琪,给我讲一下这道题吧?”叶晨指着倒数第二大题问道李梦琪。

    “嗯?”李梦琪在做物理题呢,听到叶晨问她问题则是娇惊了一下,到现在叶晨还没有问过她什么问题呢。

    给读者的话:

    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