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相遇(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景叔叔,你说阳阳的病真的能好吗?”突然,小家伙问他,声音有些落寞。

    “当然能好。”

    他回答得很笃定。

    其实,小家伙到底得的是什么病,景孟弦根本不知晓,但他知道小东西的病一定不轻,不然是不可能做化疗的。

    小家伙叹了口气,“如果哪天我像小梦梦一样,睡着了就再也不醒来的话,那我妈咪一定会哭的。我不想看到她掉眼泪,所以,真希望阳阳的病能早点好起来。”

    小梦梦是从前同他一个病房的小病人,一个月以前已经过世了。

    景孟弦的喉咙有些干哑,面对眼前这个小患者,他竟一时间说不出一句安抚的话来。

    因为,他不知该说些什么好。

    “啊,对了……”小家伙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小手儿探进病服口袋里,在里面胡乱的抓了一通,而后……

    “景叔叔,你看这个东西你用不用得上?”

    “……”

    景孟弦就觉头顶有乌鸦嘎嘎飞过。

    是的!这个小鬼从口袋里掏出来的不是别的东西,而是……避-孕-套!!而且,还是散装的国产货,至于什么牌子的,他根本听都没听过。

    见景孟弦脸色怪异,小家伙也有些不好意思了,小手抓了抓小脑袋,脸蛋儿通红,“妈咪说这东西拿出来羞羞羞的,但是,她就靠这个卖钱给阳阳治病,所以阳阳不怕羞羞,景叔叔,这东西你用得上吗?你要是需要的话,能不能找阳阳买啊?”

    小家伙眨着一双天真的眼眸直勾勾的瞅着他。

    景孟弦当真是不知该哭还是该笑,这世上怎么就有这么奇葩的小鬼头呢!

    从小家伙手里捏了一个套套,扬了扬,一本正经的问他,“你知道这个东西是做什么用的吗?”

    他真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母亲才能教出如此天真而又邪恶的孩子来。

    小家伙认真的摇头,“我问过妈咪,但她不肯说。”

    景孟弦捏了捏他的小鼻头,“不肯说就对了。”

    “但我妈咪说了,是男人都要用。”

    “……”

    “妈咪说阳阳现在还是小男孩,暂时还用不上,不过以后总有一天也能用上的。”小家伙露出了满足而又期待的笑。

    景孟弦彻底无语了。

    他算是明白了,怎样的奇葩妈就能教出怎样的奇葩儿子!他还真对这位奇葩母亲越来越感兴趣了。

    “好吧,这东西你有多少,我全买了。”

    “真的?”

    小家伙眼冒精光,小手儿不停地往两只口袋里掏着,“这些都是我从我妈咪的包里偷出来的,可能没有多少,不过叔叔你要的话,下次我再帮你去偷偷拿一些出来。”

    他老妈要知道他在外面兜售这羞羞东西,一定得把他提起来打不可。

    非常感谢【xuaner76】亲送的红包,镜子会努力多更的哇!感谢大家的咖啡和留言。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