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承认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慕暖心抿紧了唇瓣没有说话,欧清漫话突然她耳边响起,她看着面前长相美艳女子,眼神渐渐变得冰冷,如果这所有事情是她阴谋,那么她当真是太过可怕了。(思路客.)

    “慕小姐干嘛这样看着我,怎么不认识了吗?”容冬儿眼中依然盈满笑意,有着属于胜利者姿态。

    “是不是你做!我爸爸事,是不是你一手策划?”慕暖心走近她,冷冷质问。

    “慕暖心,我早就说过龙倾月是我,没人能把他抢走,可是你就是不听,偏偏要跟我做对!”容冬儿黑眸也冷了下来,她也向前一步,二人身高差不多,她几乎和慕暖心面对面。

    “你承认了?”慕暖心眼睛死死瞪着她,恨不能她脸上瞪出一个窟窿出来。

    “我不知道你说什么,我只是好心提醒你一个事实,不要再做那些无谓事,也不要再出现月面前,否则出了什么事,后果你可能承担不起。”容冬儿伸手拍了拍她冻红脸颊。

    “你真卑鄙!”慕暖心厌恶躲过了她,咬牙切齿说道。

    “哦,对了,你来这里是想问你养母事吧,怎么月没有告诉你吗?其实他早就找到你养母了,她现就关郊区一家精神病院里,不过怎么办呢,月好像并不打算放了她。”容冬儿冷笑着说。

    “你说什么?他早就找到我妈妈了?这怎么可能?”慕暖心不敢置信后退了一步,脑袋中仿佛有什么东西炸开了。

    “你不信可以自己问他啊,不过,那种地方呆久了,即使没病也会发疯,听说那里自杀率挺高。”容冬儿故意说道,她看着面前女孩变得惨白脸,她满意扬了扬嘴角,对着身后男子吩咐,“阿超,我们进去吧。”

    “是,小姐!”身后穿着黑色风衣男子终于抬起头了,右半边脸颊上面有着一道不太明显伤痕,却让慕暖心恐惧倒退了好几步……

    这个男子……

    他声音和体型分明就是想要杀她那个口罩杀手!

    虽然没她没有看清过他面貌,可是他声音她却记得非常清楚,绝对错不了!

    慕暖心立刻将目光调向容冬儿,直到这一刻,她才确定,这所有一切都是容冬儿搞鬼,她想要杀死自己。

    “如果不想你身边人再出事,还是早点跟月离婚吧,你也可以把这些事告诉月……不过,也要他相信才行。”容冬儿自信说完,拎着保温桶向着住院楼走去。

    阿超冷冷看了一眼失魂落魄女孩,抬脚跟了上去……

    慕暖心呼吸急促看着二人消**影,无助跌倒地上,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容冬儿意思很明显,如果她不跟龙倾月离婚,她就会杀掉自己身边人,她指人是——琪琪!

    不,不行,慕家人已经因为她死死,疯疯了,她绝对不能再让琪琪出事了。

    脑海中第一个想到人就是唐修,可是马上被她否决了,现唐甜下落不明,唐家人一定都急坏了,唐修和唐甜感情好,她已经麻烦他够多了,绝对不能再因为她事而让他为难。

    她又想到了云爵,不,也不行,云爵为了她失去了那么多,她不能再让他为自己冒险了,何况他身上还有一种可怕毒没解!

    龙倾月……

    容冬儿说对,她可以将一切告诉他,也要他信才行。

    毕竟她没有一点证据!

    而且,她想不通,找到了妈妈,他为何还要瞒着她。

    他明明知道她有多么担心多么着急,可是他还是不肯告诉她,这到底是为什么!

    凌少白早就得到消息慕暖心来找龙倾月,所以他早早来到病房,看着正打电话男子说一会儿会有惊喜给他。

    龙倾月不悦瞪了他一眼,继续讲电话,是和凤司夜讨论反恐会议事。

    门外响起脚步声,凌少白瞬间一喜,他神秘看了一眼刚刚好挂断电话男子,然后看向门口,可是当外面人走进来时候,他脸上笑容瞬间僵了脸上。

    “月,我给你炖了汤。”容冬儿微笑着走进来,举了举手中保温桶。

    凌少白立刻从床上站起来,不可思议问道,“怎么是你?”

    “不是我是谁?凌医生,你等人吗?”容冬儿走到床边问。

    “……”凌少白没有回答,他深深看了一眼病床上龙倾月,然后步向病房外面走去。

    “凌医生怎么了?月喝汤吧。”容冬儿回过头,就要替龙倾月盛汤。

    “不必了,我不饿,冬儿,以后不要再来了。”龙倾月冷淡回答。

    容冬儿动作一僵,强忍着胸口痛意,她转过头看着他,眼中噙着泪光,“难道你现就这么讨厌我吗?我真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她说着,突然哭了起来。

    龙倾月有些无奈看向她,说,“对不起冬儿,我没有讨厌你,你也没有做错什么,是我欠了你,我会还你。”

    “我知道你是因为慕暖心才会如此排斥我,可是我不是说过了吗?我什么都不跟她争,我只是想安安静静看着你就好了,如果我做事让你不高兴了,我真很抱歉,如果你真觉得看到我都让你没办法忍受,我以后不会再出现你面前。”容冬儿哭着说完,转身跑出了病房。

    龙倾月看着她离开背影,长长舒了一口气,看着那热气腾腾排骨汤,黑眸中闪过一丝阴霾,如果这件事查到后,真是她做……

    ※※※※※※

    凌少白飞跑到楼下,一眼便看到坐地上发呆慕暖心,他步来到她身边,紧张将她扶起来,问道,“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你怎么坐这里,怎么不上去呢?”

    慕暖心眼睛空洞茫然,过了许久才慢慢恢复了焦距,看着面前这张熟悉脸,她吸了吸鼻子问,“凌大哥你告诉我,龙倾月是不是早就知道我妈妈被关郊区精神病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