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末世养尸人 > 上架感言(求月票!求订阅!)

上架感言(求月票!求订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真的,真的,养尸人要上架了!!!

    不是安慰上架,不是鼓励上架,不是月中上架,是最最好的月初强推上架!!

    这是我第一次强推上架,说实话,心里面真心很激动,不知道该用什么言语来形容,在心里面打了满满一张草稿之后,最后浓缩成下面的这些精华。

    首先,我最应该感谢的是一直支持着我的读者,没有你们的鼓励,我坚持不到现在,大话什么我的不擅长说,只能用实际行动来回报。

    我将兑现我的承诺,而且将更加疯狂!

    5月1日上架当天保底十更2w字!前24h过500高定加一更!!过700高定再加一更!!!过1000高定再加一更!!!!飘红加一更!!!!!再飘红再加一更!!!!!!再再飘红再加一更!!!!!!!

    最多达到十六更的更新!!我的诚意足不足?!

    当然这还不是结束,5月2号**不停,保底5更,其他福利不变!!

    质量,绝对保证!!

    作为一个上班党,这已经是在拼命了啊有木有!

    打鸡血了啊有木有!!

    小伙伴们订阅走起,月票走起(这个时候上架算双倍的!),打赏走起!

    越多的人支持我,我感受到的正能量就越足,爆更的动力也越高,看官们各种走起!!!

    接着,我要感谢我的责编远征,说实话,虽然远征大不是我接触的第一个责编,但是却是态度最好,最给力,最负责任的一个!

    没有他,我绝对不可能走上强推的路子,所以,抛开作为衣食父母的读者,远征大绝对是我最应该感谢的人!

    坊间常流传他连续加班多少天的传闻绝对是真的,太负责,工作台勤恳了!所以大家以后有好书都往他那边投,绝对会让你获益良多!!

    最后,我要感谢一下起点这个大舞台,感谢所有一起奋斗过的作者书友,当然还有我的签约编辑桃子以及无线组的糖豆大大,是起点这个太舞台上的人把我们相聚在一起,我要感谢这所有!

    最后的最后,我用几句话来结尾:千里之行,始于金朝,订阅月票走起,看尸叔和你一起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