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4 小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导购小妞此刻已经将那款全球限量的天价包给取了下来,站在一边等待着张子豪自己亲自或者掏卡出来交给她去付账。

    人越成长,就会变得越来越成熟,或者更直白的来形容,那就是越来越**。

    哪怕这个导购小姐对张豪的人品很是不齿,但是却仍然不得不挤出一副笑脸相迎。

    顾客是上帝。

    或者更现实的说,没人会和钱过不去,一百多万的成交额,意味着她能从中抽取丰厚的一笔提成。

    这导购小姐眼巴巴的盯着张豪,希望他掏卡的速度能够快一点。

    张豪慢条斯理的拿出钱包,一打开,里面装着一堆卡,琳琅满目,各式各样,一股财富的气息扑面而来。

    他随意的从其中抽出一张***,交给了导购小姐。

    “您稍等。”

    导购小姐笑容满脸的拿着卡转身去办理结账手续。

    “这位小姐,这是我的名片,以后如果有用的上的地方,一个电话。”

    张豪明白泡妞就需要脸皮厚的道理,一点都不计较何采薇的冷淡态度,拿出一张名片递了过去。

    何采薇视若无睹,根本没有接的意思。

    倒是李浮图同志涵养过人,哪怕对方摆明车马打算撬他墙角,可他似乎一点都不介意,伸手将对方的名片接了过来。

    “市场总监?”

    李浮图看了眼精美名片,抬头笑道:“张先生还真是年少有为。”

    张豪嗤然一笑,和这种没骨气的孬种,他根本连交流的意思都没有,跌份。

    此情此景落在何采薇的眼里,更是让她觉得这世上的男人确实是分三六九等的。

    不愧是顶级奢侈品店,工作效率极其高,不到一会,那名导购小姐就重新走了回来。

    “把包送给这位美女。”

    张豪豪迈的道,很有挥金如土的架势。

    可那导购小姐脸上却挂着为难之色。

    “......这位先生,不好意思,您的卡额度不足,不足以支持这次支付......”

    张豪表情一滞。

    他尴尬又有些恼怒的扭过头,这才后知后觉的问道:“这款包多少钱?”

    他刚才为了展示自己的光辉伟岸形象,至始至终都没有去看价签,而且以他以往的经验,一个包而已,哪怕打着香奈儿的牌子,十多万也就到顶了,而他的那张卡额度可是一百万!

    导购小姐双手递还那张卡,微微低下头:“那款限量版手袋售价一百三十八万。”

    “一百多万?”

    张豪眼瞳情不自禁放大,音调下意识提高,骂了声:“你他妈抢劫呢?!”

    张豪着实没有想到,那款包居然这么贵。

    他有钱确实没错,但也没到把钱当作数字的地步,一百多万,差不多是他大半年的工资了,要是早他知道,是绝对不可能如此阔绰的。

    花个几万块博博美女芳心无伤大雅,但是一百多万的代价超出了他的承受预期,他又不是个傻子,八字没一撇,怎么可能白白送人这么大好处。

    又不是每个人都像某人那么傻。

    “先生,我们香奈儿从来都是明码标价......”

    这导购小姐觉得十分委屈,对张豪更加鄙夷。

    你自己买东西不看价格能怪谁?

    她还以为真是个一掷千金的钻石王老五,没想到原来只是个装阔的主。

    “......”

    明明是自己的过失,可张豪却似乎像是被人欺骗般,神色很愤怒,他想说什么,可是却又觉得无话可说。

    的确,哪怕对方确实是在抢劫,那也是他主动送上去的,又没人逼他。

    这个时候,那个一直挽着他的***终于松开了手。

    哪怕是她此刻都觉得和这个***在一起很是丢人。

    李浮图笑着摇摇头,没落井下石冷嘲热讽,拿出钱包抽出一张卡,递给那个导购小姐:“帮我结账。”

    张豪不接,导购小姐只能把张豪那张额度不足的卡还给了那位年轻少妇,然后接过李浮图的卡重新转身离去。

    转身的瞬间,她拘谨的脸蛋上终于泄露出一丝讥讽之色,她不会鄙视穷人,但她确实看不起那些明明没有本事却硬要打肿脸充胖子的角色。

    “你他妈耍我?”

    张豪阴狠的看向李浮图,他也意识到自己今天是出了个大丑,只能拿愤怒来遮掩心中的难堪。

    李浮图哑然。

    这厮自己主动跑过来要送何采薇包,他半句话都没说,最后付不起账居然还怪起他来了。

    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古人说的确实有道理。

    “张先生,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你自己主动跑过来的,并且没有人要求你买这个包,你自己非得充大款,怪的了谁?”

    李浮图笑道,同时双指一挥,把那张名片飞了出去,正好甩在了张豪脸上。

    名片缓缓飘落在地。

    不提张豪,哪怕那个年轻少妇都觉得无地自容。

    “我曰你妈!”

    被人如此侮辱,张豪怒不可遏,甚至失去了理智,直接朝李浮图扑了过来。

    如果之前还只是像在看一个小丑的话,可此刻听到张豪的骂语,李浮图眼神骤然阴沉。

    他不退反进,上前一步,右脚如闪电般抬起,迅猛有力,直接踹在了张豪的胸口,顿时把张豪踹飞了出去。

    “砰!”

    张豪惨叫一声,倒飞出七八米远,最后撞到一个展柜上,倒在地上,脸色痛苦的扭曲在一起,风度尽失,半天没有爬起来。

    全场俱惊。

    二楼所有顾客和工作人员的视线瞬间都被吸引过来。

    李浮图无视四面八方打量的目光。

    “跟着这样的男人,我觉得并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你觉得呢?”

    年轻少妇知道对方是在对自己说话,但她没想到看起来温文尔雅的年轻人居然如此凶悍,有些心惊胆战,没敢直视对方的目光。

    很快有负责人走了过来:“这位先生......”

    李浮图看了眼被震落在地的几个包,直戳了当道:“造成的损失,我全额赔偿。”

    香奈儿二楼负责人顿时无话可说。

    “****!简直****!”

    张豪左手握着小腹,神色依旧十分痛苦,但那口气缓了过来。

    他坐在地上,指着李浮图,因为极度的愤怒与屈辱,手臂止不住的颤抖:“我一定要让你付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