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8 合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从对方喊得是董事长,而不是掌舵,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了。

    “皇锐集团?”

    李浮图好奇道:“干什么的?”

    如果这话被不知情的人听到,只怕会觉得某人是个孤陋寡闻的土包子了,哪怕顾倾城嘴角也不禁露出轻微的笑意,不过也理解李浮图才回国,对国内的情景不是太了解。

    “如果要给国内的大型企业排个名次的话,皇锐集团绝对能够上榜,旗下控制了数百家上市公司,影响力几乎笼罩全国,是一艘名副其实的商海航母,只是我们永兴一直没和皇锐没什么交集,对方突然找我干什么?”

    说到最后,顾倾城脸上也浮现出不解。

    光听来头好像还挺唬人的。

    李浮图笑了笑,“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驱车来到永兴总部,李浮图顾倾城上楼,走出电梯,一名高层人物就走了过来:“董事长,对方在接待室里。”

    永兴的黑白两面,泾渭分明,白面上更习惯称顾倾城为董事长。

    顾倾城点点头,在对方的引领下和李浮图一同来到接待室。

    接待室里人不多,两男一女,没有电视剧里大企业一出场就一二十人的强大排场,但三人坐姿从容,彼此之间没有什么交流,静静的喝着茶,展现出良好的耐心。

    听到会议室门传来的响动,三人之中那位捧着茶杯望着楼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女子把思绪收回了回来。

    她视线偏转,先是看了顾倾城一眼,然后和陪同着顾倾城的某人目光撞上。

    某人脚步微微一顿,脸上流露出不加掩饰的惊讶与意外。

    看得出来,一身香奈儿商务套装气场十足的女子明显是三人之中的主导者,她率先放下茶杯站起来,成熟艳丽的脸蛋上露出优雅迷人的笑意,“顾小姐,冒昧上门,还请不要见怪,我是皇锐集团的战略总工程师,蔡红鲤。”

    皇锐集团战略总工程师,这个名号无论放在哪里,都足以吓倒一大堆牛鬼蛇神了。

    虽然惊讶于对方如此年轻,但顾倾城也没可笑到去怀疑对方是骗子冒牌,同样从容而矜持的笑着点头,只是还没等她说话,身边已经有人情不自禁的开了口。

    “学姐,怎么是你?”

    显然,这位来头惊人的女人,正是李浮图在东海明珠上的旋转餐厅偶然重逢的美艳学姐了。

    蔡红鲤微微扭头,展颜一笑:“李学弟,真巧,又见面了。”

    李浮图哭笑不得。

    顾倾城微微蹙眉,目光在两人身上转了转,“......你们认识?”

    李浮图点头,看了眼蔡红鲤,笑道:“她是我高中时的学姐。”

    关于李浮图的过去,顾倾城一无所知,眼前的这位皇锐的战略总工程师,应该算是顾倾城见到的第一个和李浮图过去有关系的人物了。

    顾倾城对初次见面的蔡红鲤感觉瞬间变得有点不同起来。

    “我和他也有十多年快没有见面了。”

    “蔡小姐,坐下再聊吧。”

    顾倾城示意了下。

    几人坐了下来。

    “学姐,上次碰到,你居然还藏着掖着不说,皇锐集团的战略总工程师,学姐,你现在发达了啊,上次保密,是不是怕我知道你现在混得如此风光后麻烦你?”

    仿佛只要在蔡红鲤面前,李浮图都会变得轻佻起来。

    蔡红鲤那两个下属,在皇锐集团里也算中高层的人物闻言顿时有些古怪的看了眼李浮图。

    敢如此肆无忌惮的开蔡总玩笑的,他们还是头一次看到,而且更让他们觉得匪夷所思的是,在公司里一向很少露出笑容发打起火来连董事长面子都不给的蔡总居然一点生气的意思都没有,笑容透着他们未曾见过的绚烂。

    “你少在这寒碜我了,我发达?恐怕远远不如你吧,看你现在多潇洒,无忧无虑,快意人生,哪像我,天生就是个劳碌命。”

    李浮图笑道:“学姐这是在讽刺我游手好闲吧?”

    蔡红鲤忍俊不禁,喝了口茶笑道:“你想多了,我可没这个意思。”

    看着此刻一身正装的蔡红鲤,李浮图着实有点感慨,当时在四中图书馆被他调戏得不敢抬头见人的羞涩学姐,没想到已经成长为一位商界女皇了。

    时光确实是最伟大的魔法师。

    经过李浮图这么一插科打诨,气氛不知不觉间变得轻松了许多。

    “蔡小姐,不知道你找我是为了什么事?”

    顾倾城适时开口。

    “我想和永兴合作。”

    蔡红鲤捧着茶杯,谈起正事,她的神色顷刻间就变得庄肃起来。

    “合作?”

    顾倾城疑惑的看着她,显然有点不解,毕竟双方之前根本毫无往来。

    “对,合作。”

    蔡红鲤点了点头,正如她在商场上的风格,开门见山,毫不拖泥带水道:“东海正计划着修建十六号地铁线路,我们这次来东海就是为了这个项目,覆盖大半个东海的地铁线,只要建成,就相当于一个聚宝盆,如今已经有很多大型企业都想把这个项目揽下来,我们皇锐也很重视,所以我想和顾小姐合作。”

    如今的江湖,早就不再单纯只知道打打杀杀,越来越多的大哥都开始往白面上发展,永兴也是如此,把赚得的黑金投向资本市场,发展白面上的生意,几十年的努力,永兴白面上的商业体系构造虽然比不上皇锐这种巨无霸,但也已经颇具规格。但是有一点顾倾城也很清楚,永兴在普通人眼里虽然如同一座大山,但在皇锐这样的商海航母眼中,恐怕还不够看,况且以龙国的体质,一个企业能够发展到皇锐这种级别,那绝对不是一个钱字可以概括那么简单。

    不是她妄自菲薄,说句实在话,顾倾城很清楚,在商场上,永兴恐怕还没有和皇锐合作的资格,况且还是对方的战略老总亲自主动找上门来。

    这种情景,无处不透着诡异。

    “以皇锐集团的实力,应该不太需要合作对象,况且,可以选择的目标那么多,蔡小姐为什么会找上我?”

    顾倾城盯着这位比她大不了多少的皇锐核心高层,眼眸中透着戒备和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