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都市之无上天骄 > 907 你是谁?

907 你是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先生,请问您房门口的女士,您认识吗?如果不认识的话,我们会派安保人员请她离开。”

    四季酒店总统套里,李浮图突然接到了来自客房服务的电话。

    他合上电脑,有点疑惑的走到门口,打开门一看,发现司茜婷这妞居然正坐在他的门口。

    因为背靠着门,猝不及防下门被打开,她还差点摔倒。

    李浮图沉默了片刻。

    “司小姐,你怎么还不走?”

    他着实没料到这妞如此固执。

    而且,就这么赖在人房门口,这是一个豪门千金会做的出来的事?

    见门被打开,司茜婷神色一喜,立马站了起来,可紧接着,又开始变得有些委屈,咬着唇道。

    “我没地方去了。”

    李浮图自然不会相信这种可笑的说辞。

    即使刚才和许世亨闹得‘比较不愉快’,但是以这妞的身份,在港城除了许氏之外,难道就不认识其他人了?

    恐怕傻子才会相信。

    不过看了坐在自己门口估计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司茜婷一会,李浮图还是拉开了门,平淡道:“进来吧。”

    让这妞老坐在自己门口,总不是回事,即使这妞不在意面子,他也得顾忌下影响。

    司茜婷喜上眉梢,半点停顿都没有,似乎担心李浮图会反悔般,立马走进了房间。

    “砰。”

    门被关上。

    此时,李浮图也没心情陪这妞继续演戏,开门见山道。

    “司小姐,你也不用在演戏了,很显然,你并不是被追杀而流落街头,也就意味着你根本就不需要我的帮助,既然如此,你又何必再和我纠缠不休?”

    “我司茜婷从不欠人东西,我必须要和你解释清楚。”

    “解释?”

    李浮图淡淡一笑。

    “有这个必要吗?”

    司茜婷眼神坚定。

    “有。”

    虽然只接触了短短不到一日,但对这妞的性子,李浮图还是有了基本的了解,不让这妞把话说完,她恐怕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行,那你解释吧。”

    李浮图在沙发上坐下。

    司茜婷倒是没坐,她依旧站着,一双修长笔直的美腿之间几乎看不到任何缝隙,很夺人眼球。

    “我确实骗了你,但我也没有任何的恶意。我只是不想自己的婚姻沦为交易的工具,所以才会逃跑。”

    李浮图挑了挑眉。

    “你是说,你和许世亨......”

    “没错。我和许世亨从我没出生就定下了娃娃亲,可是我一点都不喜欢他,他也不喜欢我。两个人对彼此都没有好感,怎么生活在一起?那简直就是噩梦,所以刚才我才不得不故意那么说,让许世亨误会,只有这样,我和他之间的娃娃亲,才会被彻底了断。”

    “司小姐,你为自己的幸福所努力,我可以理解。但是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许少是什么人,我想你应该清楚,许氏是谁都得罪得起的?你不喜欢许少,那是你们两人的私事,与我没有任何关系。你这么做,知不知道有可能会给我带来怎样的麻烦?”

    “司小姐,不管你昨天是不是真的流落街头,至少,我帮你,完全是出于一片善意,你这么做,我说你是在恩将仇报,应该不算过分吧?”

    司茜婷攥了攥手:“我知道,这对你不公平,所以这正是我为什么没有走的原因。”

    李浮图微微皱了皱眉。

    司茜婷看着他继续道。

    “这事因我而起,我不会一走了之,我说了,我会保护你的。”

    李浮图哑然失笑,身体后仰靠在了沙发上。

    “你想保护我?”

    司茜婷点了点头,眼神认真。

    “刚才,我虽然说了谎,但是我真的愿意和你交往,我的父亲是司霄汉,是澳城的赌王,只要有我在,我肯定不会让许世亨动你一根汗毛。”

    司茜婷终于选择坦诚相待,不过她的身份,李浮图早就查到了,所以没有任何意外。

    “司小姐,你一会说自己被人追杀,一会又说自己是赌王千金,你让我究竟信你哪一句话?”

    “这次我真的没骗你。”

    司茜婷道:“如果你不相信的话,你现在就可以跟我一起去澳城,我们一起去见我的父亲。”

    “去澳城?我可不敢。谁知道你又打什么主意打算害我。”

    司茜婷一怔,继而怒道:“你究竟让我怎么说你才相信?!我说了,我不是故意要给你惹麻烦的。”

    “可是你确实已经给我带来了麻烦,这是事实。”

    顿了顿,李浮图轻笑了下。

    “算了,事已至此,就当我好人当到底吧,你回去吧。”

    司茜婷有点愣神。

    “......你什么意思?”

    “我说你已经达到了自己的目的,可以回澳城了。”

    “那你呢?”

    “我是不会丢下你不管的!”

    她很坚定的道,恩怨非常分明。

    没想到这妞倒还挺仗义的。

    李浮图笑了笑:“我的事你就不用管了,反正我和许世亨本来就有矛盾,多你这件事,也无关紧要。”

    “你和他有矛盾?”

    司茜婷颇为意外,不由自主皱起了眉。

    “什么矛盾?我看你们两刚才打招呼很和善啊。”

    “我和他有什么矛盾,和你就没有太大关系了。司小姐,你我相逢也算缘分一场,虽然被你利用了一道,但我还是提醒你一点,日后还是不要如此任性,这个社会并不安宁,一个人到处跑,是很危险的,并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样,心地如此善良。”

    “好了,言尽于此,司小姐,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咱们后会无期。”

    李浮图站起身,朝房门抬了抬手,摆明了一副送客的架势。

    再度被拒绝的司茜婷盯着他,一动不动,眼神却不断闪烁。

    昨晚到现在的场景犹如幻灯片一样,重新在她的脑海里浮现起来。

    很多昨晚原本被忽视的细节,此时被她发现。

    她昨晚看到这个男人在看神话集团的股票,她还以为对方是在炒股,可现在看来,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他既然和许世亨有矛盾,怎么可能去买神话集团的股票?

    还有,昨晚那一枪,隔着那么远,他是如何提前察觉到的?

    再联系到早上他若无其事和许世亨友好寒暄的场面......

    司茜婷眼神逐渐锋锐。

    “你到底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