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都市之无上天骄 > 1141 霸王花

1141 霸王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嫖鸡被警察抓的倒霉蛋不是没有,但被一个中校逮住的,恐怕普天之下也没有几人有这种‘福气’了。

    好在这位不爱红妆爱武装的中校姐姐比较‘深明大义’,提出了一个较为公平的解决办法。

    单挑。

    如果是那些嫖鸡被抓的倒霉蛋碰到,恐怕求之不得希望逮捕他们的警察叔叔采取这种解决问题的方式,可是要知道,此时站在李浮图面前的,并不是肥头大耳内外虚浮除了一身制服再不会让人感到任何忌惮与压力的人民公仆,而是他娘的一个战斗力爆表的实打实中校。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聪明的人肯定宁愿去局子里哪怕蹲上一顿时间。

    嫖鸡虽然违法,但不算犯罪,撑死不过就是几天自由以及一点钱的问题,何苦白白去挨一顿毒打?

    可是李浮图似乎没有看穿对方掩藏在大义凛然面孔下的险恶用心,甚至还以为对方是快意恩仇大公无私,听到对方扬言要单挑,压根就像是没有听到马爵的提醒,不假思索便答应了下来。

    名字非常富有诗意的中校姐姐充分发扬出军人特有的干练作风,自报家门后,没再半点客套,立即出手。

    黑色军靴踏地,发出的清脆声响仿佛击打在人的心脏,一双修长的美腿跨步极大,眨眼间就来到李浮图身前。

    “唰!”

    充满视觉效果的凌空扭转,孟桑榆的右腿如鞭,抽向李浮图的肩头,整个动作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没有半点凝滞。

    马爵爷多眼疾手快的人物?见势不对,此时早就与李浮图拉开了距离。

    夫妻都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他马爵爷讲义气是没错,但也不会不自量力,实力差距太大,他知道孟桑榆正愁没有机会发作,他可不会傻乎乎的送上去给人毒打。

    死道友,不死贫道。

    马爵爷拉开一段安全距离后,好歹也没有溜之大吉,很快掏出了手机。

    “砰!”

    美腿虽然修长,但却力量感十足,虽然李浮图提前后撤了两步,可是坚硬的军靴砸到地上,地板在澎湃的力道轰击下,都翘了起来。

    画面极富有冲击感。

    “我滴个乖乖。”

    听到声音,正在打电话的马爵扭头看去,顿时咂了咂嘴。

    此时孟桑榆双腿分开,贴在地面上,呈现劈叉状态,展现出惊人的身体柔嫩性。

    踹门之前,她就大致了解过事情经过,孟达有几斤几两她很清楚,比上不足,但是对付普通人,那肯定不在话下的。知道孟达被打的几乎无还手之力后,她就已经明白李浮图肯定也是个练家子。

    她虽然如今也是教官,但是她始终记得她曾经的教官对她说过的一句话。

    军中固然卧虎藏龙,但市井里,也有高人。

    李浮图躲过一击,她并无任何诧异,很快收拢双腿迅速站起,没等彻底站稳身形顺势甩腿便朝李浮图的腰部砸去。

    不是一般的狂猛爆裂雷厉风行啊。

    李浮图这次没再避退,举重若轻的伸手,‘啪’的一声精准扣住孟桑榆的脚腕,看似不可抵挡的一腿被生生遏制。

    “得罪了。”

    李浮图和孟桑榆对视一眼,然后抡起臂膀,直接将对方给甩飞出去。

    几个硬汉并没担心孟桑榆,只是抱着的胳膊逐渐放下,看好戏的神色也逐渐收敛变的严肃郑重起来。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别看这年轻人只是一个轻描淡写的动作,但能够那么精准及时的扣住孟桑榆的脚腕,其中的透露出的眼力劲道以及速度,就足够让人心惊了。

    孟桑榆被甩飞出五六米的距离,可是落地时,却是很平稳的双脚落地。

    “孟姐,点子有点硬,注意一点。”

    一硬汉提醒道。

    孟桑榆不言不语,目光锁定李浮图,再度冲了过去。

    ***的近身肉搏。

    肩、肘、膝、腿......身体无一处不可当作武器,孟桑榆根本不像是一个女人,而像是一个战斗机器,面色冰冷,攻势如狂风暴雨尽数朝李浮图倾泄而去。

    李浮图一退再退,看似摇摇欲坠,可只有身历其境的孟桑榆知道,哪怕这个男人就和她近在咫尺,可是无论她出手多么迅捷凌厉,对方却像是料事如神一样,仿佛能提前猜到她的想法,总能率先闪避,导致看似她占尽上风,实则连对方衣角都没碰到。

    “孟中校,点到为止吧?”

    基本都在被动躲避的李浮图轻声开口。

    “躲躲闪闪,算什么男人?!”

    一头齐耳短发的孟桑榆咄咄逼人,根本没有见好就收的打算,以手化掌,凌厉掌刀朝李浮图迎面劈来。

    李浮图眼神上抬,伸手再度不可思议的抓住了孟桑榆的手腕,可是这次,孟桑榆似乎早有准备。

    她反手同样握住了李浮图的手,同时迅速贴近李浮图的怀中,使出教科书般的擒拿术,企图将李浮图绊倒在地。

    李浮图嘴角微翘,任凭孟桑榆如何用力,脚下如扎根了一般,一动不动。

    双方僵持片刻,继而一股滂湃的力道汹涌而来,孟桑榆根本生不起半点抵抗之心,整个人被拉扯着不可抑制的朝李浮图怀里栽倒过去。

    胸膛与胸完成结结实实的对撞,一股惊人的弹力爆发开来。

    圆润饱满。

    触感美妙。

    一直冷漠如冰的孟桑榆脸颊徒然泛起一**晕,虽然很淡,但是却异常的惊心动魄。

    “无耻!”

    她抬起头,咬牙切齿怒视李浮图,军靴提起大力朝李浮图的脚踩去。

    这要是踩实,杀伤力恐怕不比恨天高的高跟鞋低多少。

    李浮图立即松手,理智的退后两步,与暴怒的军花拉开距离。

    “砰!”

    地板瞬间被踩出一个小坑,碎石块飞溅。

    “孟中校,我不是故意的。”

    他马上申明,刚才他确实不是有心要占孟桑榆便宜,也确实没想到军装包裹下的本钱那般雄厚。

    可是他的解释显然起了反效果,他越这么说,就越像是调戏一番。

    中校姐姐犹如游戏里被吸引了仇恨的Boss,陷入了狂暴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