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都市之无上天骄 > 1573 秽土转生!

1573 秽土转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弗洛伦撒血族肆掠,滥杀无辜,作为一直受到芬丹供奉的圣教,本来理所应当应该肩负起保护信徒的职责,可是异端裁决所此番前去芬丹,却铩羽而归,虽说杀了一些无关紧要的小喽啰,可是根本没有解决弗洛伦撒的血族之祸。

    这种甚至可以形容为落荒而逃的结果,无论是对内还是对外,无疑都很难交代。

    而作为异端裁决所的最高审判官,此次行动如此彻底的失败,天罚辛西娅自然难辞其咎。

    长老团在圣殿内具有特殊的地位,所有的长老,他们的父辈祖辈,都世代为圣殿效力,饶是尊荣如圣女犯了错,他们都没有网开一面的意思,几乎一致的要求惩处圣女,彰显教规庄严。

    其实更重要的,是想以圣女得到惩处来展示他们长老团的权威。

    在弗洛伦撒已经竭尽全力的辛西娅全程都没有为自己争辩一句。

    众怒难平。

    而且这次也的确是异端裁决所的重大失败。

    最后,圣王下令,囚禁天罚于思过崖反思,三个月不得踏出塞冈提尼斯,这才堵住了赏罚分明的长老团的嘴。

    “圣王圣明。”

    得到了满意的结果,长老们退出了大殿,没有落井下石也没有雪中送炭的右使诺奇耶夫也走了出去,像只是当了一个无关看客。

    “让你受委屈了。”

    奉所有人走后,圣王开口道。

    “这三个月,你就在思过崖安心养伤吧。”

    旁人看不出来,但是辛西娅的虚弱瞒不过他的眼睛。

    与其说是惩处,倒不如是给辛西娅充分的时间安静休养。

    “这次是我的失职,我甘愿受罚。”

    辛西娅语气平静,神色无喜无悲。

    失败就是失败。

    无需给自己找任何借口。

    她并没有怨恨长老团的借题发挥,眼神一如既往的理智而冷静。

    “圣王,我认为血族此次聚集弗洛伦撒,并没有那么简单。”

    “你有何看法?”

    “克洛依性情并没有那么残暴,这么多年,她从未大开杀戒过,而且在弗洛伦撒她出面阻拦我,并不是想要和我一决生死,而像是在保护着什么。”

    辛西娅犹如站在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客观分析道。

    “伊特律黑深林里,肯定存在着对她很重要的东西,只是当时我已经没有能力继续搜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伤亡,只能选择撤退。”

    为了迅速拿下克洛依,她不惜燃烧眉心印记,以此换来短时间的实力暴涨,如此举动存在不小的风险,因为一旦过了时间,她就会迅速虚弱,实力大跌,这也是当时她为什么没有选择追击的原因。

    她实力大跌,再带人追上去,一旦被血族包围,那就是白白送死。

    “你的选择很明智。”

    圣王一锤定音,显然并不觉得辛西娅有任何过错,只是,不知为何,他却并没有就辛西娅提出的话题继续说下去。

    “此次辛苦你了,燃烧印记后的副作用不可大意,稍有不慎,就可能造成不可恢复的永久性损伤,其他的事情你就无需再考虑了,这段时间,专心休养,有什么问题,随时可以来找我。”

    辛西娅眼神微微凝缩了下,可是却也没有再固执己见。

    “辛西娅明白。”

    她没再继续提出自己的猜疑,很快转身,离开了大殿。

    当辛西娅身影消失,那方权座上,头戴圣冠的老人拄着权杖,慢慢的站起身。

    “血族突然大规模聚集于芬丹弗洛伦撒,大开杀戒,屠戮无辜,此种行为,已经一百多年未有。而且血族公爵克洛依也出现在那里,我怀疑,血族此番屠杀,并不是单纯的挑衅,而是别有图谋,而且所图非小。”

    此时大殿空无一人。

    这位作为十几亿人精神领袖的老人像是在自言自语,可是听语气,却又不像是自说自话。

    很快,空无一人的大殿内,竟然惊悚的响起了回话声。

    “克洛依?血族亲王阿拉法特之女?”

    话音像是自虚空中传来。

    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正是。”

    圣王手拄权杖,语气并不抑扬顿挫,只是很寻常的说话,可是随着他的话音,空气出现了一阵阵细微玄奥的波动。

    “如此密集的屠杀,很难相信他们只是在猎食。而且克洛依曾经在离人渊出现过,那里是鸾尾夜唯一的生长地。”

    “据记载,血族有一秘术,用庞大的精血进行祭祀,能够使血脉强大的血族转世重生,而鸾尾夜,正是这种秘术所需要的材料之一。”

    如此消息,如果曝光出去,恐怕会引起全球恐慌,可是回应声却异常平淡,像是提醒。

    “消灭血族,是你们圣殿的职责。”

    圣王沉默下来。

    ......

    与此同时。

    芬丹。

    弗洛伦撒。

    伊特律黑森林。

    地底石窟内。

    漆黑浓稠的血潭就像是火山一样,密集的血泡不断冒出,几近沸腾。

    石窟内守候了几个月,甚至为此准备了几个世纪的吸血鬼们全部紧紧盯着血潭,神色亢奋,眼神狂热。

    “克洛依,我亲爱的女儿......”

    突然,一道深沉厚重的声音犹如跨越时空,从深渊之中传来。

    旋即。

    血潭沸腾得更加激烈!

    潭面上,徒然显现出一张巨大的血色脸庞。

    那一瞬间,一股庞大的压迫感弥漫而出,瞬间充斥整个石窟,那种来自血脉本源的强大压制力,导致石窟里的血族不约而同的全部弯下双膝,面朝血潭,密密麻麻的跪倒在地上。

    “布、鲁赫氏,恭迎亲王......归来!”

    侯爵努尼恩也跪倒在地,低着头,因为激动,声线都出现抑制不住的阵阵颤抖。

    “布鲁赫......”

    血潭中显现的脸庞露出一抹回忆之色。

    “你们不愧是我最忠诚的仆人。”

    心绪的剧烈起伏,导致努尼恩跪在地上的身躯都开始止不住的颤动。

    “父亲。”

    只有克洛依,此时还站着,她立于血潭边缘,望着血潭中的大脸,眼神也是波动剧烈。

    血潭里的那双恐怖眼睛看向她。

    “我亲爱的女儿,辛苦你了......”

    克洛依摇头。

    “父亲,再等等,用不了多久,你就可以回来了!”

    伊特律黑森林上空,突然风云变幻,黑压压的阴云剧烈翻滚,蔽日遮天!

    “是啊,沉睡了这么久,我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