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都市之无上天骄 > 1907 大乱(7)

1907 大乱(7)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浓稠的血雾逐渐飘散,随即稀薄,直至彻底消失不见。

    刚才勇不可当仿佛无人能敌的地魔准帝就此陨落,连一块完整的血肉都没留下。

    周遭的人族将士面色难掩惊骇,短暂的失神过后,亢奋之色爬上脸庞。

    “圣王威武!!!”

    呐喊声如潮如浪,直冲云霄,就**场的风沙都被其驱散。

    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

    高级将领在一场战役中重要性不言而喻。

    他们往往就是一只军队的军心所在!

    圣王的及时赶到,以摧枯拉朽刚猛爆裂之势杖毙地魔准帝,无疑大大鼓舞了士气!

    可是要知道,这只是一名准帝而已,此时突袭神圣联军大营,地魔可是派出了整整十位门徒带队!

    第一军团战区。

    一个头无寸发的身影正在被人围攻。

    假如有外人看到,绝对会惊骇不已。

    因为参与围攻的三人,分别是阴落花,戚干,狄亚——地府的三大判官!

    放眼世间,能有几人值得他们合力出手?

    估计一双手都数的出来!

    可是此时面对三位判官的围攻,这位光头却游刃有余,丝毫不显颓色,甚至,闲庭信步的姿态,可以称得上是戏耍!

    “这厮太过狂傲!协助我诛杀他!”

    戚干眼神凌厉,合作多*所养成的默契瞬间发挥作用,阴落花和狄亚寂静无声的分别朝目标发动袭杀,一个飘逸阴森,一个霸道狂野,两股不同的气息交织缠绕,不仅**相互排斥,相反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像是形成了无形的绞杀风暴,铺天盖地般朝目标笼罩而去!

    虽是光头但模样长得确有几分俊俏的地魔嘴微微上扬,不闪不闭,抬头凝视飞掠而来的两名地府判官,双膝微曲,双拳如蛟龙出海般向上挥出。

    “给我破!”

    一股旋风刹那形成,尖锐凌厉的撞向阴落花与狄亚联手形成的气场压制。

    与此同时,戚干的眼睛徒然幽暗,气沉丹田,所有的力气瞬间凝聚,剁地发作,身躯远胜离弦之箭,以人眼根本难以捕捉的恐怖速度冲向光头地魔!

    三位判官的联袂必杀,形成的滚滚煞意堪比洪水决堤。

    战场的温度仿佛都受到影响,一瞬间剧烈降低。

    周围第一军团的将士倒吸倒吸凉气,为判官们的恐怖,也为那个光头的强大。

    他们难免好奇,能够力敌三位判官不落下风,这个地魔的实力究竟达到了什么地步?

    砰!!!

    双拳撞击,阴落花和狄亚如遭雷击,当即反方向暴飞出去,可是他们的任务已经完成,这个时候,戚干裹挟惊涛骇浪之势的全力一击已然临至,光头地魔根本**时间再进行反应。

    电光火石之间。

    戚干势不可挡的一拳狂野的砸在了光头的胸口上。

    可是令人瞠目结舌的是,就像是海浪撞到了磐石,除了脚下三米范围内的土地尽数炸开外,光头地魔的身体竟然**动摇丝毫,并且表情都**任何变换。

    从那如同蛛网般龟裂的地面就足以看出,戚干的含怒一击多么恐怖,可是这个地魔竟然......

    在这一刹那,周围目睹这一幕的上千将士像被一记重锤轰打在心脏,血液凝滞、然后逆流,身体都不受控制的颤动了一下,双眼不可抑制圆瞪,面露骇然之色。

    此时此刻,双方的实力差距已然彻底昭显。

    三位判官不是这个光头地魔的对手,远远不是!

    “小心!!!”

    砸落在远方的狄亚来不及感受痛苦,随着嘶吼,嘴角血水缓慢溢出。

    此时,戚干也预感到不妙,可是也自知无法脱身,索性以攻为守,瞬间挪步侧身,手臂上抬,以肘为器,奔雷般砸向对手面门。

    密集连贯,杀意森然!

    实力深不可测的光头地魔咧嘴一笑,抬起手,不是拦截,而是......扣抓!!!

    像是铁钳夹击,常人难以想象澎湃指力骤然爆发,不仅控制住了戚干的肘关节,还几乎把他的骨骼给攥裂!

    “就这?”

    盯着那双浮现戏谑的眼睛,戚干暴怒,绷紧的脚尖翻腾轮踢,划出气势磅礴的弧度,直取对手下腹。

    光头笑容更加浓烈一分,同提膝盖强势对撞。

    “砰!”

    戚干腿部回落,差点失去平衡,脸色也抑制不住的微微一变。

    “没意思。”

    随着轻叹,光头的动作却爆裂如山崩,反手直接抽击在戚干的侧脑!

    “啪!”

    那一瞬间,产生的猛烈撞击力导致戚干的五官与脸皮都出现了扭曲,然后他不可抑制的飞了出去,重重的砸落在几十米远的位置,意志昏沉,身体不自觉抽搐着,差点直接晕厥过去。

    脑部是人体最重要的部位,刚才光头的一巴掌,所含盖的劲道,根本不亚于高速疾驰的汽车!

    “戚干!!!”

    阴落花疾呼,望着倒在远处的戚干,美艳深邃的混血脸蛋上此刻涌动的都是忧虑。

    可是戚干依旧**做出任何反应,更别提重新站起来。

    周围上千第一军团将士呆若木鸡。

    判官们通力合作的必杀袭击,他们原本以为那个地魔必死无疑,可哪里知道会是这种结果?

    判官无能?

    显然并不是!

    刚才地府判官所展现出来速度、力量,亦或者反应,足以颠覆他们对人体极限的认知,可正因为如此,那个以一敌三并且毫发无伤的光头地魔,才显得更加的可怕!

    “难道这就是你们人族所谓的高手?”

    光头嘴角噙笑,看着倒在三个不同方向的判官们。

    “亏混沌王还说人族底蕴深厚,不可掉以轻心,无趣,无趣至极啊。”

    “能不能给我一个像样点的对手?”

    “上次斩杀呼必烈的那位女子呢?叫她出来,让我和她会上一会。”

    秦羽衣诛杀门徒,成为整个人族的骄傲,但自身也遭受反噬,还在后方卧床休养,此时自然不可能出现在这里。

    但这并不影响这个光头地魔的嚣张与狂傲。

    周围上千名人族将士神色憋愤,死死的盯着那个光头,敢怒不敢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