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新婚夜的雷人规矩:爷我等你休妻 > 456.潜在危机,惊人秘密2

456.潜在危机,惊人秘密2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凤阳呆若木鸡。

    一个杀字,将她什么希望都破灭。

    半晌,凤阳的眼泪直往下掉,抹也抹不光。

    只是,眼泪也洗不干净,她曾经想杀人罪行。

    “连城哥哥,我知道错了,我错了……再也不敢了。你放过我,好不好?就这一次,我再也不找她的麻烦,再也不找了。我发誓,真的,我发誓!”

    “于皓,丢她出府。关门,不见客。”墨连城不再想见到那一个脸。

    从没有一刻,像今天这么厌恶。

    他的檀儿偶尔也会耍点小阴谋,小手段,但是,她从没有想过要她们的性命,而她们,却一个又一个想要她死?若当时他进了皇宫,没有跟去戏楼,这一刻,她是否还能安然无事的在他身边?

    他不敢想象……

    “不!不要,八王嫂,求求你,放过我,从此以后,我不会再来找你。”墨凤阳突然向曲檀儿哀求着,“八王嫂,求求你,我错了,我不要嫁去北原。不要……”

    曲檀儿眸光微闪,却抿唇不语。

    面对一个想置自己于死地的女人,她实在做不到过多的宽容。何况,只是让她墨凤阳嫁人,并不是要了她的命,她还想怎么样?据赤努亚玛的描述,北原七王子赤努蛮,也是一个人物,若真如赤努亚玛说的,她墨凤阳还配不起人家。

    于皓进来,出手毫不留情。

    直接拎起墨凤阳,来到大门口,将她丢给外面同来的一班宫人。

    再命令侍卫将八王府的大门一关,挂上一个牌子:近日八王府不待客。

    时间,眨眼之间,过了数天。

    虽然说,八王府关上了门,不代表某些人进不来。

    例如,十四王爷这很少走正道的货?

    一个人直接从雪院外的墙跃了进来。

    曲檀儿再一次感叹,古代有武功的人真好啊。

    动不动就能飞来飞去……

    “八嫂。我来了。”

    墨靖轩一到院里来,便把嗓音给扯大来喊。

    “叫魂啊,你又有神马事?”曲檀儿不紧不慢抬起眼来,斜扫了他一眼,几天不见,他是不是又闲着了吧,有空没空就往她这里来?

    “呵呵,我就是瞄准八哥不在,所以,我就偷了个闲来走走,逛逛,八嫂不会这么无情要把我赶走吧,八嫂要是把我赶出去,那我可就是要成流浪乞丐了,无家可归。”

    “十四王府垮掉了吗?”

    “没有啊。”墨靖轩不疑有他,直接回话,

    “那你哪里凉快,哪里待着去。”曲檀儿撇撇嘴,无视他。

    “八嫂,别这么无情嘛,好歹也让我把凳子坐热了再走吧。”墨靖轩马上一副讨好的表情,也不用别人开口,直接倒杯热茶来润润喉咙。一杯茶下肚,见曲檀儿没开口,忍不下来,便问道:“八嫂知道凤阳出嫁的事了吧。”

    “嗯。”

    “日子给定了,下个月十五。”墨靖轩说得平静,俊容上藏不住那股伤感。

    “你舍不得她?”曲檀儿问着。

    下个月十五?算起来,还就是不到一个月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