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7.异国风云10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零的离开,曲檀儿也有点意外。

    昨晚她是太累,一倒床就睡了,早上还是墨连城叫醒的。

    她毕竟是一个女人,也没有某爷的强悍。坐了那么久飞机,又经过一翻折腾的,能不累么?

    “城城,那个叫零的离开了?”

    “嗯。”墨连城点头。处境不乐观,对于周围的环境他自然会有警惕。其实,零和他谈过之后,就没有停留多久,悄然离去。他当时都有种零是不是怕自己反悔的感觉?

    这时,墨连城对郝源道:“他是为了你好。”

    “狗|屁!”郝源听起来很生气,就恨不得砸东西,可惜他动不了。

    “有这种兄弟,值得骄傲。”

    “……”郝源咬牙,沉默。

    墨连城说的话,郝源听得懂。

    “放开我。”郝源冷静了下来,“你们既然不帮忙,我也不勉强,我的自由还是有的吧。顺便帮我联系他一下,我打他的电话打不通,老是提醒关机。”他以为墨连城和零有新的联系方式。

    墨连城眸华淡然,看了郝源一眼,没理会。

    是想理也理不了,因为他也没有。

    不料,身边的某女狡黠一笑,冲着郝源道:“抱歉,你没有自由了。你那兄弟昨晚已经将你卖给我们了。他也拿了我们的报酬,对哦,外面像你这种细肉,卖去当鸭|子值个多少钱?可惜你肯定不是处”

    “咳咳!檀儿!……”

    某爷微窘,这什么跟什么呢?

    郝源原本就气愤的脾气,更是气得俊脸都青了,瞪得眼睛喷火了!

    没理会抓狂中的郝源,某女似乎心情不错地哼哼小曲,下去客厅,找了些吃的。

    敢算计姐?叫你算计姐?!

    这一会儿,某女觉得心底压着一点怨气都没了。

    过了一会。

    简单吃了东西后,再给郝源一份。

    晾了郝源一会儿,渐渐他也冷静了下来,脸色比起先前冲动的姿态,好得多。

    墨连城素手轻抬,郝源的穴位解开了。说道:“你吃东西。我知道你想干嘛。只是,零有心避开你,怕你也难找到吧。”

    “你和零是不是达成什么协议?”郝源绷着脸,没好脸色,拿起面包和牛奶就吃了起来,“不然,他不会让我听你的。”

    准确点说,是郝源觉得是墨连城不会理自己的死活。

    可上面一句,那点小自尊令郝源不想说出来。

    墨连城道:“他让我,保你回国前不死。”

    “!!!”郝源惊,“拿什么当条件?”

    “你觉得还有什么能吸引到我?”墨连城稍扬起了薄唇,倒是有些淡泊的气息。

    “迪亚斯的资料。”郝源咬牙问。

    除了这一个真没什么了。

    而这时,曲檀儿送给了郝源一个明知故问的白痴眼神,小样子是蛮嚣张又愤然,“切,耍心眼?看你还耍不耍?看你还算不算计人?知道聪明人是怎么死的么?那都是自以为是死的。”

    那小脸的夸张神情,墨连城都忍不住笑了出来。

    他就知道她一直很憋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