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宝窑 > 001章 美丽的陷阱

001章 美丽的陷阱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清风徐徐吹动着碧绿的麦浪,白云朵朵显示着天空的纯净。

    王秀梅站在一座土窑前,仰望着天空,天是好天,正好与她的心情成明显的对比。

    她不再看天,看向了面前的土窑,土窑和她记忆中的没啥区别,不过和这个时代明显的不匹配,它斜对面的那座多年前就已经不在了,为何它没有被破坏,没有被扒?

    王秀梅想不明白,就像她不明白自己的人生一样。

    她今年已经二十四岁了,在农村来说,早算剩女了,这里的女子一般十八岁就说媒嫁人的,到了二十二岁嫁不出去,家里父母就该愁得慌了。

    王秀梅暗叹了一声,曾经她是这个村子的村花,村子内就数她长的好看,她虽然出身农家,可却皮肤白净,身材高挑,脸盘也靓丽的很,美丽的容貌,助长了她的骄傲。高中毕业后,说媒的踏破了她家的门槛,可她谁都瞧不上,一心只想攀个好的。

    后来她出外打工,遇到了一个男子,男子玉树临风,温文尔雅,热烈的追求她,细心的呵护她,柔情似水的对待她,把她当成公主般的宠爱。

    曾经她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谈了个世界上最好的男朋友。为此她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的要和那个男子在一起,她的作为气病了母亲,伤了父亲。

    她和男友玩遍了全国各地,吃的是山珍海味,住的是星级酒店,穿的是高档衣服,她被男友的柔情和大方迷花了双眼,以为自己从此过上了好日子,可殊不知她的苦难才开始。

    那天晚上她和男友一起喝酒,她微醉,男友以为她醉了,把她送回了宾馆,然后把她扶上了床,给她盖好了被子,关上门出去了。

    躺在那里,她还在感叹,她的男友真是个君子,说没有拿结婚证前不碰她,保留着她的美好,留给他们的新婚之夜,就说到做到,一直没有和她发生过亲密的关系。

    什么时间成婚呢?到那时间她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想着,想着,王秀梅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朦胧间,她感觉有人在亲吻自己,在抚摸自己的身体,她先下意识的一惊,随即又羞了起来,一定是男友,忍耐不住才碰了自己,她还没有从羞中走出来,随即觉得不对,这人给她的感觉不对,不是她的男友那份柔情的感觉。

    她怕起来,急忙推开了抱着她亲吻的人,拉开了床头的灯,映入她眼帘的是一个五六十岁的老头子。

    老头子又矮又胖,皮肤黝黑,一脸淫光,看着王秀梅,一副饥渴的模样。

    这人她认识,晚上才在一起吃过饭的,是一个大厂的厂长,姓张。男友这次带她来这个城市就是为了和这个大厂联系,做成业务,男友告诉她,若是能成功,那么赚几百万没有问题。

    可为什么他此刻在自己的房间内?难到是他买通了服务员给他开的门吗?

    “你怎么在这里?”王秀梅下意识的问着。

    “嘿嘿,我怎么在这里?要问阿权啊,是他给我房卡让我进来的。”张厂长嘿嘿笑着。

    “不!不可能,阿权是我男朋友,我们快结婚了,他怎么会这样做?”王秀梅摇头不信。

    “哈哈,好个天真的妹子,阿权能和你结婚?你做梦呢吧!人家有女朋友的,他女朋友在日本留学。而你只不过是他花钱养的一个妹子,他之所以带着你,是为了应酬,谈生意的时间,谁看上了你,你就负责陪谁睡觉,若是侍候的满意,条件谈成,这合约自然就签了。

    想来你是他才带出来的吧?还没有侍候过人?我可听说他上次带那个叫啥静的妹子很会侍候人,你呢?今天晚上要是能把大哥侍候舒服了,我自然亏待不了你。”张厂长说完,淫笑着扑向了王秀梅。

    王秀梅听完又惊又怒,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这一切,怎么才一会儿,世界就变了样子,自己从女朋友,准老婆变成了别人花钱养的陪睡女了?这说出去可是难听的很啊,况且自己还是处子之身呢,怎么能落这样一个结果?

    不过她有些相信这个老男人的话,因为她想起阿权曾经和个叫静的女子通电话,他说是他的前女友,遇到了困难,找他帮忙,他还给对方打过去了五万块钱,自己当时还觉得他挺重情的,现在想来是那个女孩帮他赚钱,他分给对方的利吧。

    不!自己不能失身,自己也不能就此屈服,不能沦为他们交易的工具。

    王秀梅想到这里,急忙躲过了张厂长的扑,她抓起桌子的茶杯,使劲的摔了下去,茶杯碎了,她拾起一个碎片,抵住了自己的胳膊,说道:“别过来,别碰我,不然我宁可死在这里,也不会让你得逞的。”

    张厂长看王秀梅这样,脸沉了下来,低声骂了一句臭婊子,道:“阿权和我说好的,你现在这样是玩哪出?既然出来做,就别装贞洁。今天晚上好好侍候老子倒罢了,不然明天没你好果子吃。”

    王秀梅此刻顾不得怕了,她手起碎片落,在胳膊上狠狠的划了一下,一个长长的血道子出来了,鲜血冒了出来。

    “放我走。”王秀梅问着张厂长。

    “不放。”张厂长的脸色很不好看。

    王秀梅不多话,又一下滑动,血又落了下来。“放我走。”她又说了一句,可张厂长还是摇头。就这样王秀梅问一句,划一下,胳膊上整整被她划了六下,看上去全是血,惨不忍睹。

    张厂长有些坐不住了,以他的身份,要什么样的女子没有,只不过他是看王秀梅长相不错,才同意了阿权的条件,哪知道这个看上去清纯的女子竟如此刚烈,这样反抗,不肯就范。

    划一下,是人都有这样的勇气,可难在后面,她一下又一下的,肯定疼的很,可她并不住手,为了捍自己的清白,她真下的去手,这样看来,这是个好女孩,应该是被阿权骗了的。

    “妹子,既然这样刚烈,何苦和阿权这样的人混在一起?”张厂长问着王秀梅。

    王秀梅胳膊早疼的麻木了,可她却不在意,她就只一个目的,护住自己的清白,此刻听厂长问,她的心颤抖了下,不由自主的答道:“是他追求我,许诺我,说要和我结婚的,我才不顾父母的反对硬跟着他出来,我们是处对象,我不是他养的妹子。我,我并不知道他的事,我真不知道他竟然是个这样的人,我真混蛋,怎么就信了他!我……”

    王秀梅有些说不下去了,张厂长听了王秀梅的话沉默了,看着她伤痛欲绝的模样,她说的必定不是假话,她是被阿权哄骗了啊。

    好傻的一个妹子,他不知为何心动了下,看来他今天是得不到面前这个女子了,纠缠下去,怕这个妹子真会做傻事,既然是个好女子,自己何必为难她,明日去找别的妹子快活就是了。

    “好,看在你今天的勇气上,我放你走。你最好现在连夜走,不然我怕明日你想走都走不了,阿权也不是吃素的。”张厂长善心发作告诫了王秀梅一声。

    王秀梅看他不似作假,心内感激,谢过了他,然后什么都没带,就用外套裹上了胳膊,离开了房间。

    她并没有立即出酒店,而是轻步到了阿权房间的外面,阿权的房间竟然没有上锁,里面传来了嬉笑的声音,她轻声听着,听到了两个女声,听到了污言秽语声,好一会儿,她听明白了,阿权他竟然找了两个酒店小姐陪他过夜,之所以没有锁门,是因为一会儿还有小姐过来,给别的小姐留的门。

    这一刻王秀梅明白什么叫知人知面不知心了,自己被他的外表蒙蔽,以为他是君子,可他竟然是这样一个人,这样一个畜生。

    王秀梅咬紧下唇转身跑出了酒店,她不再落泪,他这样的人不值得自己为他伤怀,她稳定情绪后连夜坐车赶回了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