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官仙 > 第七百九十一-二章

第七百九十一-二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七百九十一章得找司机奔驰车七拐八拐,终于在一个荒凉的地方停下了,那是阳光小区没开发的地方,人迹罕至,林肯车边,是一个孤单的身影——是丁小宁在看车。

    “好了,”陈太忠走下奔驰车,拉着支光明,打开了林肯车的后备箱,“看看,就这么多,你点点吧。”

    “你要累死我啊?”支光明苦笑一声,顺便侧头看一眼丁小宁,“五百万,我得点到什么时候啊?那是十万张啊,太忠,咱论捆算吧。”

    “论捆就论捆,无所谓的,”陈太忠笑笑,“你不点都行,反正我说这是五百万,你回去发现差那么一点半点,就跟我直说,咱君子之交,没啥不能说的,对不对?”

    支光明看着他,登时就愣在那里了,好半天才一伸大拇指,“成,太忠,你算号人物,说实话,我老支这辈子没服气过谁,不过你这豪气,我甘拜下风。”

    这话确实是他的大实话,他自命豪气过人,但是随随便便就把大几千万交给别人,这个胆气,他还真的没有。

    最要命的是,这些钱显然全是黑钱,单纯从技术角度上讲,他想要a掉这些钱,不存在任何的困难——收条打不打都没必要。

    支光明自问,自己做不到这么洒脱,尤其是面对还不太熟悉的人。

    “支总这牌子才值钱,这点小钱算什么?”陈太忠笑嘻嘻地回答,所谓的礼下于人必有所求,人家帮自己洗钱,那么客气点是很有必要的,“我那朋友认为我这个牌子也值这么多,呵呵……”

    “行行行,”支光明点点头,一抱拳,又恢复了那份豪气,“朋友贵在交心,咱啥话也不说了,我支光明是什么人,太忠你瞪着眼睛看吧。”

    “还要麻烦你一件事,”一边说着,他一边笑着一指丁小宁,“能不能让她跟我去陆海?一个人开车实在太累了。”

    这倒不是他心存什么不轨,实在是,陈太忠太痛快了,搞得他面对现实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只图了嘴皮子痛快,却是要即将面对漫长的两千多里的路程。

    会累死人的,一时间支总欲哭无泪——车上有巨款,路边撒泡尿都要警惕,至于说歇息那根本无从谈起。

    这女孩能出现在这里,显然不是货主的心腹就是陈太忠的心腹,支光明当然知道她可信,再说,真有什么异动的话,一个小女子,他也对付得来。

    “你想都不要想,”陈太忠摇头拒绝,脸上笑得跟正在盛开的牡丹花有一比了,“呵呵,你说了要一个人开回去的。”

    “那是你说的,我可没说,”支光明开始耍赖,不过确实,他当时只是悄悄冷笑了一下,却是激得陈太忠说出了这话。

    “没事,车上有天南省委的通行证呢,”陈太忠继续跟他胡搅蛮缠,笑着一努嘴,“路上一般不会有人查的,你会开得很轻松。”

    “我要睡觉!”支光明不干,“都四十多的人了,连续开一天一夜,车受得了我也受不了,不行,一个人开,我不干。”

    “可是她是我的女人啊,不是小伙计,”陈太忠笑嘻嘻地一指丁小宁,“而且,她的本儿还没领下来呢。”

    “那你再给我找个人,”支光明这次是横下一条心了,一脸的不依不饶,“别跟我说,你在凤凰找不到几个信得过的司机。”

    “要工钱的,”陈太忠点点头,脸上带着莫名的笑意,“我是领导,可也要讲道理!”

    “一天一万,行不行?”支光明被他这搞怪气得有点哭笑不得,“你要开车,我一天给你……一万一!”

    “我的人……现在正跟谭大炮掐呢,”陈太忠终于苦笑一声,“抽不出身,没时间啊。”

    “你俩真掐上了?”支光明听得大奇,这八卦心一起,也不着急走路了,“我还以为你只是说说呢,怎么回事?”

    “我把谭松的腿打断了,”陈太忠淡淡地解释,“限令他哥俩三天内离开天南,要不然……哼哼。”

    “呃……”支光明听得就是倒吸一口凉气,“那个,要不要我帮你联系一下‘白肚皮’?道上放放风?估计他俩跑得比兔子还快!”

    “没必要,很没必要,”陈太忠笑着摇摇头,“这种小人物,不是看在他俩身后的官场势力上,我随便伸手就捻死了。”

    “他俩身后的势力,很强吗?”支光明一时听得有些惊讶,心中隐隐有一点不安,“你也搞不过他们?”

    在他印象中,陈太忠身后,最少站着一个省委书记呢。

    “强个什么?”陈太忠笑着摇摇头,心说蔡莉都快到点儿了,哥们儿要不是怕引起连锁反应,何必忌惮这个老女人?

    “官场上的事情,你不懂的,”他直着脖子侃侃而谈,俨然一副多年老手的模样,“如非必要,那么,就要学会容忍和妥协。”

    “嗯嗯,”支光明深以为然地点点头,他玩走私玩得大,没少跟政斧部门打交道,自然知道这个道理,不过,眼见对方郑重其事地说出来,只当是陈某人另有心得,心中禁不住有点微微的佩服。

    “反正需要支援的时候,你吭声,”他笑一声,“别看老哥我洗手不干了,可是我还是有点门路的……”

    一边说着,他一边冲陈太忠的林肯车努努嘴,“这是水货吧?呵呵,白肚皮他们也玩儿这个呢,没准你这车,就是白肚皮手上接的。”

    “这是大台的货,”陈太忠笑一声,他习惯高人一头了,虽然支光明已经认可了他在官场上的地位,可是他在别的方面,却是也不肯落后别人,“大台你知道不知道?”

    “我能不知道大台吗?”支光明见他越说越上路,自然也要卖弄一下自己的眼光,“张建国的大台村,不过,主事儿的不是他……呀!”

    说到这里,他惊叫一声,“大台,还真的是谭大炮和白肚皮都沾手的地方,呵呵,这可是巧了。”

    “好了,不扯了,时间不早了,”陈太忠猛然意识到,自己现在这个样子,实在不像个政斧官员,于是不想再说了,“你要是不想一个人开车回,等你的副总来了,让他陪你就成了吧?”

    “喂喂,我的副总是正经人,不知道这些东西,”支光明瞪他一眼,“好了太忠,我错了还不成?你真得帮我找个司机。”

    “要不,找俩算了,”陈太忠一琢磨,这活儿也推不掉了,“支总你躺在后座上睡觉,最好别告诉他们后备箱里有什么东西。”

    “可是不把钱放到前面的话,后备箱太沉吧?”支光明有点犹豫,“开起来是飘的,老司机一脚油门下去,就感觉到了。”

    “你放心,他们不敢问,”陈太忠信心满满地回答,旋即又笑一声,“呵呵,要不是因为考虑到重量问题,我直接塞一千万进来,你信不信?”

    “反正嘴巴长在你身上,”支光明悻悻地嘀咕一句,“快点叫人,我要赶夜路了,晦气……我多少年没干过这押车的活儿了?”

    “啧,你再叨叨我就不喊人来了,”陈太忠瞪他一眼,拿起手机开始拨号,“这钱你慢慢地洗,不过,先给我的科委弄两千万到账上,没问题吧?”

    “算我倒霉,”支光明回瞪他一眼,心说,这是七千多万呢,你大方我也不会小气,还是那句话,你看我支某人会不会做事吧!

    这种情况,陈太忠找人,还真的只能从马疯子那儿调人了,“疯子,你那儿有老司机没有?要知根知底、信得过嘴紧的,跑趟长途,嗯,价钱好说。”

    “这个没问题啊,”马疯子在那边笑着回答,“对了,陈哥,刚才你提车的时候我不在,那边……京华那边好像有点动静啊。”

    “你带着那俩司机过来,跟我好好说说,”陈太忠一听京华,心里就有点麻烦,“周游答应得我好好的,靠,欠收拾是吧?”

    不多时,马疯子就带着人来了,两个司机一看就是那种老实疙瘩,都是约莫三十出头的模样,支光明带着两人离开,现场只剩下了陈太忠、丁小宁和马疯子。

    “京华晚上可能有行动,”马疯子笑着解释,“我不是在那儿有个内线吗?”

    “他说,京华现在里面传疯了,说是老板跑路,不管大家了,还有人说,老板答应要处理肇事者,给你一个交待,现在人人自危,大概有十个人左右,组织了起来,晚上要跑路,你说咱们该怎么办?”

    第七百九十二章各管一摊老板跑路——这是周游有意透露出来,还是无意透露出来的?陈太忠皱着眉头开始琢磨,最后还是笑着摇摇头,“让他们跑了,咱们还混什么?”

    “好了,”他拿出手机,一边拨号一边叹气,“跟王宏伟说一声吧,唉,要不老王又该嘀咕了……”

    王宏伟一接他的电话,就有点头疼,“我的陈主任,你又要搞谁了?”

    “晚上京华附近,可能出点状况,”陈太忠笑着说话,“嗯,你看你的警察们,该怎么调派吧……有打人凶手可能想潜逃。”

    “你倒是什么都知道,”王宏伟一听只是有人想跑路,就懒得多管了,“我早打过招呼了,那儿已经三不管了,市局、分局不管,派出所的也不管,好了,点到为止啊,我可不想见到太大的场面。”

    “咦,不是还有吕强和系列盗窃案子没破吗?怎么就三不管了?”陈太忠听得有点奇怪,“我还指望你帮忙拿人呢。”

    “你做梦吧,别指望我们警察多管闲事。跟黑社会沆瀣一气,”王书记的话,说得大义凛然,不过,下一句话就泄露了他的底细,“我们只管会馆里破案,外面发生什么,一概不管,这年头,突发事件那么多,就算长八条腿,也忙不过来不是?”

    这就是双方划线,各自交待彼此的承受能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