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绯闻国子监 > 第36话 就医

第36话 就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蔡明飞松开叶楚航,小心的检查明曦的伤势,还好这个丫头不笨,用内力保护了自己的颈椎,只要没有伤到骨头就好。说着把明曦打横抱起,向宿舍的方向走去……

    楚航跟上蔡明飞的脚步:“送他去医馆啊。”

    明飞怒视楚航:“送不送,我说了算!”

    这是什么态度?受伤的人不去看大夫,他想把陈品希怎么样?

    “蔡明飞,我不明白了,你明明很担心他,为什么不送他去看大夫?”楚航不解的问。

    明飞不理楚航,抱着明曦离开。他不是不想,而是不能,女人的脉搏和男人完全不同,王敬之博士医术精湛,一定什么都瞒不住了。如果因为这件事连累傲晴,更不是他所愿。唯一能做的,只有祈祷明曦可以自己醒过来……

    楚航是一个认真的人,他伤了明曦,心里愧疚,但是有人不送伤者就医就不行,拦住蔡明飞。

    “你有没有听我说啊?你如果不送过去,我就请大夫来。”

    沈俊钦看到蔡明飞抱着陈品希就知道她受伤了,连忙上前看个究竟。看到原本感情很好的人,彼此怒目而视,心里忐忑。

    “发生什么事了?”

    楚航把事情的经过告诉沈俊钦,这样不是多了一个人怀疑明曦的身份,明飞放下明曦,捏手为拳,轰向面前的叶楚航。

    沈俊钦一把捏住明飞的手腕,力度之大,险些脱手。

    “冷静点。楚航也是担心陈品希。其实,我看他伤的不重。先回去休息一下,如果醒不过来,再去找大夫不迟。”沈俊钦说。

    楚航说:“我当时用了七分力,他……”

    “少瞧不起人了,七分力而已,陈品希又不是瓷做的,坏不了。”沈俊钦完全不担心似得。

    楚航哪里知道,沈俊钦担心的心脏都快掉出来了,楚航武功不弱,七分力打在一个姑娘身上,就算有点儿武功的都受伤了,再别说是不会武功的陈品希了。必须得去看大夫……

    “送她回去休息吧……”沈俊钦说。

    沈俊钦趁着时间尚早,偷偷溜出国子监,到乌衣巷买了一套女装。

    趁着大家都去上课了,偷偷摸进了子午房……

    “陈品希?你醒醒啊……”

    明曦毫无反应,握上那纤细的手腕,脉搏正常,但是不能确定有没有伤到其他地方。

    “对不起了,你必须得去看大夫……我现在帮你换衣服。”

    沈俊钦解开明曦的腰带,拨开她的衣衫,白色亵衣下缠着布,将原本妙曼的身段变得平坦。长时间这样对女子的胸,不是很好……

    解开长长的裹胸布,拆下伪装,凹凸有致的身子一点点呈现在沈俊钦的面前,粉嫩的茱萸已经成熟,这么长时间,真是难为她了。

    粉色的肚兜套上她的脖颈,沈俊钦小心的帮她系好带子,昏迷中的人就算不施粉黛也足够漂亮,纤细的锁骨,让她的肩膀看起来很魅惑。

    沈俊钦感觉自己的脸红了,连忙拿起女子的亵衣给明曦穿上。将白色的衣裙给明曦换上,紧张的拆去她的发髻,长发如瀑,原来陈品希是这样美丽的姑娘,看着那红润如鲜果的唇瓣,感觉干渴……

    沈俊钦不能再想,连忙拿出丝带,简单的绑在明曦的长发上。

    看着眼前昏迷的人,她这么漂亮,桀骜那个家伙一定记忆深刻。万一日后见到岂不是穿帮了?沈俊钦对自己的易容术还有几分自信,给漂亮的陈品希化个妆,让她变成一个满脸麻子的女孩。他实在太聪明了!!

    桀骜看着床上满脸雀斑的少女,暗暗可惜。

    “伤的不轻,但是没有生命危险。”桀骜擦了擦手“我已经把血块取出来了,相信一会儿就会醒过来。你可以去看看她。”

    沈俊钦总算松了一口气,坐在床边,白衣的少女昏迷不醒,脖颈用白纱包着,更显得煽情。

    “桀骜,让她在这里休息。等她醒来告诉她,箱子里的东西是她的。”沈俊钦起身回国子监。

    中午一下课,明飞和楚航跑回房间,没想到房间里空无一人。

    “陈品希?”楚航推开换衣间,空无一人。

    明曦?明曦去哪儿了?明飞紧张的转身就要出门,跟要进门的沈俊钦撞了一个满怀。慌乱之中,险些吻上沈俊钦的唇……

    “啊!!”沈俊钦用手挡住匆忙的蔡明飞“你想偷袭我?!”

    明飞急着找妹妹,哪里有心思跟沈俊钦开这种无聊的玩笑。推开沈俊钦就要离开,被沈俊钦一把拉住了手臂。

    “你急急忙忙的,要去哪儿?”

    “陈品希不见了。”明飞说。

    沈俊钦打开折扇笑道:“不见了?大白天的还能丢了不成?我看,他是醒了才是真的。别紧张的,像是丢了心上人。让人误会!”

    蔡明飞尴尬,他怎么可能跟明曦是情侣,但是这种情况又没办法告诉大家,只好低着头保持沉默。

    “哎?你们都在?”明曦一身男装走进房间。

    楚航一眼就看到了衣衫下的纱布,心里的愧疚不是一点点,悔的肠子都青了。连忙上前,想伸手,却因为不好意思而缩了回来。

    “你没事吧?”

    明曦笑道:“少瞧不起人了,不就是挨了一下吗?晕过去已经够丢脸了,是兄弟的就不要露出一副可怜我的表情。”

    明飞知道,楚航的那一击是认真的,明曦如果没事,脖子上就不会缠着纱布了,她大概不想楚航太过自责吧。

    “对不起,我下手有些不知轻重。”楚航真诚的道歉,对着明曦鞠躬认错,他露出的脖颈上还留着明飞的指痕,看来明飞对楚航动手了。

    明曦弹了楚航的额头:“如果你真的觉得抱歉,就帮我拿到出席大剑豪比赛的资格好啦!”

    沈俊钦偷偷观察蔡明飞的表现,他仿佛轻松了很多,没有早上那么激动。他和陈品希到底什么关系?他到底知不知道陈品希是女人的事呢?不过有一件事可以肯定,蔡明飞跟他一样都是想要保护陈品希的人,仅凭这一点,他们就不是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