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绯闻国子监 > 第116话 学会吻

第116话 学会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官差哭笑不得,常州府立府千年,还没有出现过男人被非礼的案子。今天是头一遭,看着狼狈的六人,不由得笑了起来。

    “怎么又是你们?”官差笑问。

    常诺林抱抱拳,他已经筋疲力尽,不想说话。

    店家连忙说:“今天城里的姑娘疯了,知道这几位客观在我店里,就跑来围观,不知怎么的就失控了,把他们弄成这个样子。我这店里的损失可大了。官爷,您可得给我们这些做小本买卖的做主啊!”

    官差笑了:“大明律法,目前还没有男人被非礼了,需要怎么处理的相关条例。更何况,你们是被群体攻击,根本认不出袭击你们的是谁。我总不能把全城的姑娘抓起来,挨个审吧?我看啊,问题还是出在你们的身上。当然了,如果你们强烈要求立案,我们不会拒绝的。”

    明飞抱拳:“算了,我们也是情急之下才喊了报官。劳烦各位为这种荒唐的事走一趟,真是对不住啊。”

    官差摆摆手:“怎么会呢?这些都是举手之劳。你们在太湖发现的那副骸骨,可是帮了我们大忙!让我们成功的破获了一宗大案呢!”

    原本的坏心情被一扫而空,大家都开心的笑了起来。

    官差笑道:“说实话,六位都是难得一见的美男子,六个人一起出现,在常州城的确是太招摇了。常州不比京城,毕竟是个小城市,百姓的见闻有限,如果有得罪的地方,还望多多见谅。我建议你们还是去雀阁过夜。毕竟,那里女人去不了嘛!”

    乌鸦飞过……

    大家汗颜了,这是哪门子的建议~

    “我不去。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明曦才不要去那种不干不净的地方呢!

    大家都被姑娘吓的不轻,这个时候去了雀阁。跟去了妖精窝有什么不同,说不定一个不小心。就被吃的干干净净了。

    官差点点头:“也好,常州好玩儿的地方不少,你们可以多转转。去去蠡园,走走鼋头渚,逛逛梅花坞,绝对不枉此行。我就不打扰各位休息了,告辞。”

    店掌柜拉住官差:“哎哎哎……我的损失怎么办?”

    沈俊钦拿出一锭元宝递给老板:“别让人知道我们住在这里。今天的损失全算我的。”

    老板立刻喜笑颜开,把门早早关了起来。

    都子冲站在活水下,冲洗自己的身子,只要想到可以跟陈品希一个房间。就激动的热血沸腾,擦了三四遍,希望把身上的臭汗味洗的干净一点……

    明曦趴在床上看书,将书本放入枕头下,似乎撞到什么。拿出来一看,枕头下边藏着一本小册子。没有名字,反正闲着也是闲着,顺手翻开。

    看了七八行,明曦的脸红了……那激情澎湃的肉搏战。描写的活灵活现,这简直就是一本房中术~明曦连忙把书合了起来,客栈里怎么会有这种东西?难道是都子冲藏的?不可能啊!子冲放下东西就去沐浴了……

    明曦拿着小册子来回打转,想想怎么处理这个不干不净的东西,站上凳子,想将那小册子藏在柜子顶上,听见门响,惊慌失措的少女从凳子上摔了下来。

    “小心!”

    都子冲一把抱住明曦:“你好端端干嘛登凳子?”

    “呃……那个……”

    子冲拿过明曦手中的小册子:“这是什么?”

    明曦上前一把抢过子冲手中的房中术,背在身后:“没什么,明天还要早起,早点儿睡吧。”

    子冲是个超级好奇宝宝,陈品希藏着掖着的想必是好料,一个箭步上前,从陈品希的手中将小册子抢了回去。当着明曦的面,翻开了……

    “不准看!”陈品希伸手去抢。

    都子冲笑道:“不就是房中术吗?看不出来,你也会看这种东西?也是,陈品希也是男人嘛,对女孩子的身子有幻想很正常啊!喂,你该不会长这么大,还没碰过女人吧?”

    明曦白了都子冲一眼,想骂骂不出口,她现在是陈品希,正在青春期的男子,如果骂了子冲岂不是被他怀疑?

    “这里写的跟实战比起来差得远呢。没有亲身体验过,是无法明白其中美妙的。你看这些,也没什么用。”都子冲跳起身就将小册子放上了柜子顶。

    明曦笑道:“说的你很有经验似的。”

    都子冲坐在陈品希身边:“不能说非常有经验,只能算少少啦。”看着陈品希那晶莹红润的小口,感觉口干舌燥“你知道我最擅长的是什么吗?”

    明曦想起小册子上的内容,脸红了,不屑的嗤之以鼻。

    “犯贱!”

    都子冲满意的笑了起来,陈品希这个家伙实在太可爱了。

    “哎,说对了。我的剑的确很厉害,很耐打,很强大……但是,不是我最得意的!”

    明曦嗔怒的看着身边的都子冲:“你还有最得意的?”

    明曦觉得自己疯了,竟然跟都子冲探讨这么龌龊的话题。

    都子冲指了指自己的嘴巴:“就是我的吻!”这句话是说给陈品希说的“让人舒服到头脑犯晕,意识空白。”

    明曦忍不住笑了出来,一把推开子冲的脑袋,翻身上床:“得了吧,自恋狂,赶快睡觉!!明天还要出去玩儿呢!!”

    子冲不服气了:“你不信是吧?”

    “信。”敷衍中。一个吻就能让人头脑犯晕,意识空白,忽悠谁呢?

    子冲看出来陈品希的敷衍,交叉双手道:“你要知道,一个绝妙的吻,可以虏获一个人的心,让他陷入情网,不能自拔。除了你,他再也没有办法接受别人的吻了。”

    明曦停下手,虏获一个人的心,沈俊钦就是这样。只是用了一个吻就夺走了她的心,这种不公平的感觉,就像明曦心中的一颗刺……

    “接吻谁不会?少拿鸡毛当令箭!”明曦说。

    都子冲坐在明曦对面:“说这句话的人。就是不会的人!”

    都子冲放下帐子,一抬手。帅气的熄灭了蜡烛。

    两个人坐在床铺上,子冲说:“你现在把我当成女人,你会怎么吻呢?”

    明曦冷笑:“你该不会想骗我吻你吧?”

    都子冲心虚,的确是这样,但是……

    “你吻我有什么意思?两个大男人还能亲出感觉?我是在教你,无偿的,不收费。而且免费做你的试验品。我牺牲这么大都没说什么了,你还在不好意思?你该不会真的喜欢男人吧?”都子冲说。

    “当然不是了!”明曦大声反驳。

    “那就行了,如果我是你喜欢的人,你会怎么吻?”都子冲问。

    明曦还在犹豫:“你不会耍我吧?”

    “不会。”

    明曦捧起子冲的脸。黑暗中的轮廓跟沈俊钦有些相像,手指的触感很温暖。明曦闭上眼睛,仿佛沈俊钦就在她的面前,心里满满的都是喜欢。

    两片温暖的唇贴在都子冲的唇瓣上,都子冲睁着眼睛看着眼前投入的人。果然是个不会吻的人。

    “烂透了。”都子冲评价,抬起陈品希的脸:“告诉你,当你想要吻一个人,是因为你爱他,满满的满满的。都是对他的喜欢。想着他的好,想着他让你最着迷的地方……看着他的眼睛,把你的感情传递到对方的心里。”

    明曦看着黑暗中那双闪烁温柔的双眸,心跳开始加速了。

    “不要什么都不准备就吻下去,要懂得爱抚,哪怕只是一点点……”

    都子冲伸手,抚摸上明曦的头,轻轻爱抚上她的后颈……温暖的酥麻传遍全身,忍不住微微张口。

    子冲的声音带着细微的沙哑,温柔的无可救药。

    “我喜欢你……”子冲告白,温暖的气息滑过明曦的脸庞“不要忘记告白……它会温暖彼此的心。”

    明曦已经熏熏然了,子冲轻轻碰了明曦的唇瓣,犹如蜻蜓点水……灼热的气息彼此交换着……

    “不要忘记取得他的许可……这是尊重……”

    明曦闭着眼睛,眼前的人,仿佛就是沈俊钦……

    第二次的吻很暖,舌尖撬开明曦的小口,拥紧了她的身子,将她扑倒在软枕上,子冲习惯性的顺着腿的曲线抚摸向上,身下的人很温顺,子冲对陈品希的喜欢,让他越来越无法控制自己的感觉,全身的血液都涌上那难以启齿的地方,还想索求更多。

    只要想到陈品希是男人,子冲就觉得很危险,连忙喊停,松开陈品希……

    “这才是真正的吻……笨蛋。”那个吻让子冲的心都在颤抖,紧紧握了心口,燥热难安。

    明曦捂着心口,瞪着床顶,她的大脑真的是一片空白,意识真的是模糊的。男人的吻真是可怕,竟然可以让女人沦陷到这个地步。

    哒哒哒……

    “啊!啊!”撕心裂肺的嘶吼。

    子冲立刻起身推开窗户,他看得清楚,一团火焰追逐着一个骑马的人,点燃了他的身子,一个活人竟然想一把干柴,一下子就变成了一团火,把都子冲和陈品希吓了一跳。

    眼看着那人滚落马背,奔跑着跳进太湖,消失不见了……

    子冲转身拿了衣架上的外衣和腰带,拉开门,原来大家都被吵了起来。正好,一起去湖边看看……

    百姓们,打着火把在太湖中打捞,将一个全身烧到漆黑的人打捞上岸,很显然已经断了气。

    明曦吓得险些晕过去,一把拉住了身边的沈俊钦。

    众人慌乱,吓得唏嘘一片

    “这是诅咒啊!!那太湖中的冤魂,回来索命了!!!”百姓说。

    常诺林不解了:“太湖中的冤魂索命?这从何说起啊?!”

    一位老者说:“实不相瞒,这种鬼火杀人的事儿不是第一次了。大概一年前,也有人这么死的,全身是火,跳入太湖。知府大人派人打捞了许久,也没有找到尸骨,都说那个人活着,逃走了。前几天,知府大人打捞上来一副骸骨,经过面部的还原,才知道是当年烧死的那个人。这案子才破了几天,这冤魂就出来害人了!!”

    叶楚航看了看那已经烧焦的尸体,深深叹了一口气。

    “叫官府的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