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在!”门卫赶紧回道。

    “那内线和江医生说一声,我现在过去找他。”白悦然说完,就拉着苍遥走进了白门的内部。

    温暖的触感,又再度回来了,苍遥有些怔然地盯着那被握住的手,跟上了白悦然的脚步。

    原本胸口中的那股失落,又被一种满足所填满着。他的情绪似乎在被某种无形的东西所操控着,而他只能被动的去起起伏伏。

    白门内的人,认识苍遥的并不少。一来是由于苍遥的这种漂亮,本就是很少见的,二来,则是因为苍遥白门的年轻一代中,唯一陪伴在门主独生女身边的人。

    白门,将来会是门主女儿的,这几乎是所有白门中人的一个共识。而苍遥可以日日夜夜的陪伴在对方的左右,将来和门主女儿的交情自然匪浅了。一旦将来老一辈的退下来,门主女儿掌权白门的话,那么苍遥会是年轻一代中,最有可能手握重权的人。甚至他的脸也是一种优势,如果门主女儿中意他的话,那么将来他能得到的更多。

    因此,可以说在白门年轻一代中,许多人对苍遥都是又羡慕有嫉妒。羡慕着对方的好运,却也嫉妒那个人不是自己。尤其是当时同样参与着白悦然10岁那年选拔的人,心中更是对苍遥忿忿不平。

    凭什么那个差点杀死教练,被关禁闭室的人可以被选中,而平时表现优秀的他们却会落选呢!

    因此苍遥呆在白门的时候,那些人也免不了会奚落苍遥几句,只是苍遥对此从不在意,甚至连眉头都没皱过一下,完全把对方视作空气。

    而这会儿,当众人看到白门的小-姐,白门主的女儿,将来白门的掌控者,此刻和苍遥手拉着手走进白门内部的时候,顿时各种猜测都有了。

    白悦然压根没去注意自己的举动会带给白门内的人多少的话题,当然,就算她注意到了,也不会因此有任何的改变。这会儿她只想要快点带苍遥去江医生那边,检查他手臂骨折的情况。

    18楼,可以说是一层小型的医院,白悦然来到了江医生所在的房间,推门而入,“江叔叔。”

    江医生早已从楼下门卫的内线电话中,得知了白悦然前来的事情。

    “今天怎么来了?”江医生笑笑道,他几乎是看着白悦然长大的,情分自然非同一般。

    “遥的手臂好像骨折了,我想请江叔叔帮忙看下。”白悦然直接说明着来意。

    江医生笑呵呵地道,“既然是然然开口的,那么就看看吧。”否则的话,以苍遥现在的身份,还不够资格让江医生看伤。

    江医生在检查了苍遥的伤势后,颔首道,“的确是骨折了,估计可能痊愈要一个多月吧,具体要看他的身体恢复程度了。”

    白悦然自然是很信任江医生的医术,在看到苍遥的手用石膏固定好,绑着绑带后,白悦然才不觉的吐出了一口气。

    走出了诊室,在进了电梯后,白悦然对着苍遥道,“以后,别再这样不把身体的受伤当回事儿,虽然你的责任是保护我的安全,可是在这个前提下,也要尽可能的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我的身体怎么样,根本无关紧要。”他淡淡地道,“今天小-姐会被推下楼梯,本来也是因为我的关系。”所以他这点伤,可以说是自作自受。

    “这根本就不关你的事!喜欢你的女生,可并不是每一个,都会推人下楼的!”她道。

    “那又怎么样呢,小-姐因为我的事而被人推下楼梯是事实。”他道,“我在小-姐身边,就是要保护小-姐的,没有必要去保护自己的身体。”

    她突然有种认知,他不在乎他自己的身体,也不在乎受伤与否,甚至连他自己的性命都丝毫的不在乎。

    胸口的气油然而生,她抬起手,猛地狠揍了一下他的腹部。这一下,她打得很用力,他的身体顿时本能的微屈着。

    “其实你也会痛的吧,像刚才我那一拳,其实你是很痛的吧。”白悦然道,“你是人,不是机器,不是石头木头,所以会有痛觉神经,会感觉到痛!既然会痛,那么就好好的保护自己的身体,尽量去减少疼痛——”顿了一顿,她的目光直直的盯着他的眼眸,“这是命令!我命令你以后也要尽可能的保护好自己的身体!”

    她的声音,是那么的铿锵有力,而她的语气,有着一种不容人抗拒的气势。这就是白门的少门主,将来有一天,她会统领着整个白门,会让人望而生畏,望而生敬!

    他怔怔地看着她,胸口中仿佛有什么东西在一点一点地开裂着。

    “为什么……要下这样的命令?”他喃喃地问道,突然很想知道原因。

    “因为我喜欢你啊。”她很理所当然地道,就是这么简单的理由,她喜欢他,所以不希望他受伤——即使这伤是为了保护她。

    她喜欢他,这句话,他从她的口中听到过好多遍,可是却没有一遍,像此时给他的触动那么大。

    身体,就像是受到了某种蛊惑似的,他情不自禁地伸出了完好的左手,猛地抱住了她。

    她一愣,却并没有挣扎,而是由着他抱住,“怎么了?刚才打得你太痛了吗?”她疑惑地问道,毕竟,在她的记忆中,这是他第一次没由来的用着这种拥抱的方式抱住她。

    他的脸埋在了她的肩窝处,她垂落至肩膀的发丝,拂过着他的颊边。痛吗?被她痛揍过一拳的地方,那种疼痛已经化为了另一种感觉了。就像涓涓的细流,流入着他的四肢百骸。

    “我不知道怎么去喜欢一个人,也不知道喜欢这种感觉到底是怎么样的。”他的声音,从她的肩窝处一点点的传出来,依旧如同平时那样清清冷冷的,淡淡的,可是却又有着一些不同。“如果我真的会懂喜欢这种感觉的话,那么我喜欢上的第一个人,一定会是小-姐。”

    ————现在月票109票了,距离加更还差16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