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他是偏执狂 > 【071】别看

【071】别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和君谨言,会有成为家人的可能吗?夏琪不得而知。

    最终,君谨言还是买了一台液晶的电视机放在了客厅里,夏琪经常会让君谨言看看电视。总觉得如果他能够多接触些各种电视节目,也许就不会那么孤僻了。

    夏琪的厨艺称不上好,只能说是马马虎虎。在厨房里做好了简单的饭菜后,正打算把菜端到客厅,却发现君谨言不知何时,站在厨房的门口,静静地看着她。

    无声无息,却又像是要一眼万年。

    “你什么时候站在那儿的?”她拍了拍胸口问道。

    “吓到你了?”他走上前问道。

    “有点。”她拿起了两盘菜,越过他走到了客厅,放在了餐桌上。正准备在回厨房时,一双手倏然从背后环住了她的腰,顿时,她整个人都陷进了他的怀中。

    她的后背贴着他的胸膛,而他,把下颚支在她的肩窝处,大半的脸都埋进了她的秀发里,“我好喜欢刚才你在厨房里的样子。”

    她楞了楞,她在厨房里被油烟熏的样子能有多好,“为什么?”她有些好奇。

    “感觉是为了我。”他道,“琪琪,我喜欢你为了我,而做一些事情。”那会让他觉得,她对他而言,是特别的。

    夏琪的心跳,没由来地加快着。她不知道究竟是因为君谨言的这个拥抱,还是因为他的话。

    忙不迭地挣脱开了君谨言的怀抱,她打开电视机道,“你看电视,我把另外两个菜端出来,就能吃了。”

    他应了一声,依言坐在了沙发上,像是在看着电视上的节目,可是当夏琪一转身朝着厨房走去的时候,那双漆黑的眸子,却是定定地看着她的背影。

    她……终究还是不习惯他的碰触吗?即使她说了要和他交往,即使他抱着她的时候,吻着她的时候,她不再强烈地挣扎着,可是……

    君谨言垂下眸子,视线落在自己这双刚才还拥抱过她的双手上,手掌、指尖,还能明显地感觉到她残留的温度。

    不够,不够!远远不够!

    他所想要的,远远不止这些而已!

    夏琪一会儿就把菜都端上了餐桌,又盛了两碗饭,便坐下和君谨言开动了起来。

    这个时间点上,电视上正在播放着新闻。她正吃着,突然听到了女主播的声音说着,“……今日,四海集团董事会关于收购案终于达成了一致,此次收购机会,一直以来由四海集团现任ceo叶南卿推进,预计一旦收购成功,四海集团可以顺利进军美国市场……”

    夏琪不由得抬头,看向了电视机,屏幕上的画面,正播放着一群记者围着从四海集团大厦中走出来的叶南卿。

    镜头中的他,温文尔雅,意气奋发,周旋在诸多记者一个个尖锐的问题中,丝毫没有慌乱。这样的他,和那天晚上的他,截然不同着。

    夏琪的脑海中,回荡起了叶南卿最后说的那句话——

    “那么就看看,你这个‘不可能’可以坚持多久吧。”

    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什么叫做“不可能”可以坚持多久?!不知道为什么,她总是有种隐隐的不安,觉得叶南卿也许会做些什么。

    毕竟,就她和他相处的经验来看,他绝对算不上是好说话的男人。但凡有着目标,他不达目标,绝对不会轻易罢手。

    夏琪出神地想着,视线一直盯着电视屏幕。

    倏地,一只手掌猛然地盖住了她的眼睛,遮挡住了她的视线。她的双眼,顿时陷入了一片黑暗中。

    “别看了!”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她的耳际,君谨言的声音,清清冷冷地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