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他是偏执狂 > 【134】我不会跑掉

【134】我不会跑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崔中校,君三少这是在找什么?”交通部长忍不住地问道。

    “找一个人。”崔凡回道。如果这儿还找不到人的话,崔凡觉得,没准下一刻,b市的警察,恐怕就得全都上街去找人了。

    君家有能力把整个b市给翻过来,这一点,崔凡毫不怀疑。

    交通部长诧异,什么样的人,能够让君三少这么找的?

    然而,很快他就知道了。那是一个中等身材地年轻女人,衣着普通,扎着马尾,监控上,只能看到个大概,具体长相,并不是太看得清。

    这样的女人,就是君三少在找的?

    “火车站?她去了火车站?”君谨言喃喃着,人已经快速地站了起来,拿起手机,拨打着电话,“……对,是我,我现在要知道,夏琪这个名字的人,最后买了去什么地方的火车票。”君谨言说着,报上了夏琪的身份证号。

    没多久,对方似乎给了答复,君谨言在听后,收起了手机,飞快地冲出了房间,朝着停车场奔了过去。

    崔凡见状,赶紧跟了出去。

    “你去哪儿?”崔凡追上君谨言的时候,他已经发动了车子,隔着车窗地玻璃,崔凡看到君谨言的唇微微动了下。

    崔凡看懂了,君谨言说的是,“去找琪琪。”这四个字。

    “你疯啦!”崔凡敲着车窗的门,这会儿已经是晚上8点了。虽然崔凡不知道夏琪去火车站,究竟是去了那里,但是既然是要坐火车,想来路线不会太近。

    而谨言,竟然打算就这样驱车去追?!

    可惜君谨言压根就没理会崔凡的话,车子飞速地驶离了停车场,只留下崔凡一个人,站在原地跺着脚。

    ————

    医院中,夏琪迷迷糊糊地醒过来时,才想起来,自己回了z市,还没来得及和君谨言说一声。看看时间,这会儿都已经是半夜了。

    揉揉眼睛,夏琪不知道君谨言这会儿是睡着了,还是在焦急地寻找她,她想,很大可能应该是后者吧。一直以来,他似乎都是一个很没安全感的人。

    尤其这一次,她什么都没来得及说,就离开了b市!

    掏出手机,夏琪打算打个电话给君谨言,这才发现自己的手机早没电了。站起身,看了眼还在熟睡地母亲,她蹑手蹑脚地走出了病房。她记得来的时候有看到医院下面有24小时营业的超市,那里应该会有公用电话。

    公用电话就在超市的柜台旁,夏琪走上前,拨下了君谨言的手机号码。

    才响了一声,手机便被接起,紧接着,手机里传来了尖锐的刹车声。

    夏琪吓了一跳,“怎么了?谨言,你那边怎么了?!”

    手机里,传来了君谨言的喘息声,“琪琪,站着,别动!”沙哑的声音低喊着。

    夏琪一愣,压根没明白君谨言这话是什么意思。

    可随即,她又听到了开车门和跑动的声音,他的喘息声似乎变得更急了。

    “谨言!谨言!你怎么了?说话啊!”夏琪对着电话筒喊着,下一刻,耳边却听到了身旁收银员的一声惊呼。

    紧接着,夏琪被一只大手猛地一拉,瞬间,她整个身子,就陷入了一具熟悉的怀抱中。

    强烈的拥抱,就像是要把她牢牢钉在他的身上似的。左边的肩膀沉沉的,是他的头靠在上面,他的每一下呼吸,都喷在她的耳际、颈窝,冰凉却又灼热。

    “谨言?”她道,动了动身子,想要稍稍退开下什么,好好看看他。

    可是他的手臂却反而把她抱得更紧了,“别动!现在的你,一动都不要动!”他的声音,从喉咙深处滚出,沉沉得吓人。

    夏琪的身子僵了僵,不再挣扎,而是安安静静地呆在了君谨言的怀中。

    她可以感觉到周围有目光在朝着这边看,好在这会儿是半夜,超市里人少得可怜。

    过了好一会儿,他的声音才闷闷地传来,“为什么突然离开?”如果不是他调了监控,恐怕根本就找不到这里。

    当他怎么都打不通她的手机,怎么都找不到她人的时候,那种恐惧在全身蔓延着的感觉,就好像是在一片深不见底的冰冷湖水中,而他却怎么都找不到可以攀住的地方,只能越沉越深,直到所有的感官都被淹没。

    “我妈突然住院了,我着急赶回来,再加上到了医院后,又发生了点事儿,就忘了告诉你一声了。”夏琪歉疚地道,“等我想起来的时候,才发现手机没电了,我身边也没带充电器,所以就到超市打电话给你。”

    “以后,不管你去哪儿,都要告诉我!”君谨言低低地道。

    “好。”

    他的双臂一点点的松开着,夏琪这才能够抬起头,看清他的脸庞。

    他的头发有些乱,素来光洁的下巴,此刻却有着胡子渣渣,这会儿的他,看起来风尘仆仆。

    夏琪赶紧先付了刚才打电话的费用,然后拉着君谨言走出了超市。

    “你怎么找到这里的?”她问着他。b市和z市有好几个小时的车程,更何况他还是在医院门口处的超市处找到她的,夏琪绝对不会觉得这是偶然。

    “查了监控,看到你走出公司直接去了火车站,就去你家找你,你家邻居说你母亲住院了。”

    夏琪有点诧异,“监控?”

    “城市道路监控。”他道。

    “……”貌似在她的印象中,这种监控几乎只有抓捕犯人或者找寻失踪人口,调查违章什么的,才会调出来查看。

    好吧,严格说来,她那会儿也是失踪人口了。

    “你怎么过来的,开车来的?”她想到了之前打电话给他的时候,听到了尖锐的刹车声已经开门声。

    “嗯。”

    “那你的车呢?”

    君谨言指了指不远处,一辆黑色的迈巴赫正停在超市门口的马路上,车门还敞开着。显然,君谨言是开车到了超市这边的时候,看见她便直接下了车。

    幸好这会儿马路上没什么人,不然他这辆车早就被人开走了。

    “下次,别再这么急了,我又不会跑掉。”夏琪对着君谨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