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他是偏执狂 > 【187】他的高兴很简单

【187】他的高兴很简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什么事儿,我哥开车的时候,把别人的车给撞了,好在对方没受什么伤,车又买了保险,倒是不用赔什么钱,我哥也就有些轻微的脑震荡,在医院检查了一下,拍了个片,当天就出院了。”

    “没事儿就好。”夏琪道。就夏琪所知,陆小絮的这个哥哥,其实是她表哥,为人有点好高骛远,家境一般,每个月工资也不高,却硬是借钱买了一辆30来万的宝马车开着,陆小絮平时没少为她这位表哥收拾烂摊子。

    “哎,别提我哥了。”陆小絮摆摆手,突然注意到了夏琪右手手腕上戴着的绳结手链,在仔细盯着手链看了会儿道,“这不是最近蛮流行的那个什么爱心手链么,我们单位好几个女同事都在编呢,不过你这条编的明显比我那几个同时编得好,你自己编得?”

    夏琪顿时脸上扬起了一抹浅浅地红晕,“不是我编的。”

    陆小絮看看手链,“难道是买的?不过我听同事们说,好像要亲手编的,戴着才比较有意义啊,而且最好是自己编了,给喜欢的人戴上……”话说到一半,她突然停住了,瞅瞅好友脸上可疑地绯红,突然想到了某种可能性。

    不过,那种可能性因为太过让人诧异,以至于陆小絮在说出这种可能性的时候,声音都有点走调了,“该不会是君谨言亲手编的吧!”

    夏琪嗯了一下,陆小絮直感叹,怎么自己就没遇上过愿意给她编手链的男人。

    这会儿,夏琪看着右手上的绳结手链,对着君谨言道,“对了,这个手链怎么编的,你教我下。”

    他目光有些疑惑地看着她,“你要学?”

    “嗯。”夏琪拿过了自己的包,从包里取出了和小絮分开后,自己去绳编店那边购买的七种不同颜色的彩绳,“喏,我连材料都准备好了。”

    他从她手中接过彩绳,修长的手指,开始在她面前灵活地演示了起来。君谨言的手指本就很漂亮,而当他用着这样的手指编织着彩色地绳子时,又会给夏琪一种异样的美,

    夏琪甚至觉得,这样的手,不去拍手部广告,真是可惜了。

    这种手链的编织方法很复杂,君谨言一边讲着要点,一边一遍遍地演示给夏琪看,好半晌,夏琪才稍微掌握了一些要领,能够独立编织了。

    只不过编织出来的成果,倒是有些惨不忍睹。

    夏琪瞅瞅自己手上的手链,再看看她才编织了一小部分地绳结,倒是突然有些觉得拿不出手的感觉。

    不过这东西,重在心意吧!夏琪想着,又让君谨言再给她演示了一边步骤。

    他的手指,在七彩的细绳中灵活地穿梭着,只一会儿,又编好了一颗爱心。

    夏琪突然问道,“你不问我为什么要学编这个吗?”普通人或多或少都会问一下吧。

    “你想学,我就教你。”他回答道,好像这是理所当然的,根本就没有问的必要。

    夏琪怔了怔,然后把自己那才编织了一点点的手链搁在了君谨言的左手手腕上,一边比着他手腕的宽度,一边说着,“我也想给你编一个。”

    他的身子蓦地一僵,然后抬头凝视着她,“给我的?”似有些诧异,又似有些不敢相信。

    “当然了。”夏琪点了点头道,“你给我编了手链,我当然也要给你编啊,这样,我们才可以互相套着对方。”

    夏琪把君谨言手腕的尺寸默默记下,又低头继续编了起来,“对了,到时候手链编好了,你可不许嫌手链不好看。”

    “不会。”他垂眸看着她一下一下,有些笨拙的编绳动作,很认真地道,“琪琪给我的任何东西,我都不会嫌弃的。”

    夏琪一愣,仔细回想了一下,好像从小到大,她每次送给他什么东西,他都会当宝贝似的收着,就算有时候,她给他的是自己不要的铅笔、橡皮、吃剩下的零食,他都会很开心地接受。

    “我送你手链的话,你高兴吗?”夏琪问道。

    “会。”君谨言颔首,“我现在就很高兴。”

    他淡漠的脸上,扬起着笑容,明媚而又绚烂,这样的笑容,让她想要永永远远地保留。

    “我喜欢看你高兴。”夏琪目不转睛地盯着这份笑容,“谨言,以后我还会做更多你会高兴的事情,所以你也要多开心一点。”

    “好。”他应着。

    琪琪,你可知道,只要你在我的身边,只要我能时时刻刻地看到你,我就很高兴很很高兴了。

    这种喜悦,就好像是在无穷无尽的黑暗之中,突然看到了亮光,于是,有了方向,有了生存下去的目的,有了想要得到的东西……

    他的高兴,其实比什么都要简单,却也比什么都要难……

    ————

    高碧溪这几天的心情可谓糟糕到了极点,四海集团这些日子里人心惶惶,谣言四起。各种对四海不利的谣言,一时之间,在网上铺天盖地的。

    而四海集团的股份,还在被人大肆收购着,即使她曾出手阻止,收购了部分的股票,但是总这样下去,谁也不知道对方最后究竟会收购四海集团多少的股票,才会罢手!这事儿,就像一枚定时炸弹一样呢,搅得高碧溪寝室难安。

    叶家的书房中,高碧溪对着叶南卿道,“这段时间你到底是怎么回事?你看看,自从你父亲去世后,偌大一个四海,在你的手里变成了什么样?!”

    叶南卿闲适地坐在椅子上,一脸的从容,“商场上,本来就有剩有败,母亲何必担心呢。”

    “我再不担心,也许过不了多久,四海集团就要从商场上除名了。”高碧溪气道,“你是不是希望四海集团真的败在你的手上,你才甘心?”

    “怎么会呢。”叶南卿道,“母亲可以放心,四海无论如何,都不会败在我手上的。既然gk被君氏收购了,那么四海大不了再收购其他的海外公司也就是了。至于有人在收购四海股份的事儿,我和母亲手中的股份加起来,足有51%,那人就算把剩下的股份全收购了,四海还是会在叶家人的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