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他是偏执狂 > 【377】她的请求

【377】她的请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华羽泽显然之前已经知道了君谨辰要见他,因此见到君谨辰进门,并不惊讶。他唯一的疑惑只是君谨辰为什么要单独见他。

    毕竟,一来,他并不是那种当红的明星,更不是隶属于军队文工团之类的。二来,也从来没听说过君谨辰对娱乐圈有兴趣的。

    当然,在这圈儿里,倒确实是有不少有钱人借着投资之类的名目,来借故亲近看中的艺人。而也有不少艺人会借着这样的机会,顺势往上攀。有时候,你只需要付出几年,甚至几天的代价,就可以得到丰厚的回报。

    华羽泽还记得经济人来对他说这事儿的时候,还不忘提醒他道,“羽泽,你要知道君谨辰是什么样的身份背景,多少艺人想要单独见他一面,都未必能成,可是现在,他却点名要单独见你。不管他对你提出什么要求,你都一定要答应。你想想,你在演艺圈混了也好几年了,为什么一直红不了?和你同期的那些人,但凡有你这样资本的,大多都能红上一把,又是什么?”

    为什么……这个问题,华羽泽也曾问过自己,而答案,却是显而易见的。

    演艺圈中,有太多的潜-规-则,除非一些才华横溢特别出众的人,否则,更多的时候,大家拼的往往是谁的路子更多,谁背后的靠山更大。

    好几次,明明角色的竞争力他更强,可是导演或者制片人,最后挑中的演员却是一些毫无演戏经验的新人。

    机会,一次次地从他的手中溜走,而他的年龄却在一年年的增长着。虽然说这圈儿里,男人的演艺生命比女人要长久,可是大多地情况,如果男人在30岁之前出不了头的话,那么恐怕继续呆在这个圈子里,也只能是默默无名了。

    经纪人话中所隐含的意思,他自然听得分明。如果君谨辰真的看上了他的话,那么就算是对方点名要他陪着上-床,他也得去照做。

    只有现付出代价,才有可能会得到自己想要的。

    可是当君谨辰进来的时候,身边却还跟着一个女人,而且两人的手还互相地牵着。

    华羽泽不由得猜测着眼前的这个女人和君谨辰之间的关系,以及……君谨辰要见他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君先生,你好,我是华羽泽。”他微笑着迎上前道,主动伸出了自己的手。

    然而,君谨辰并没有马上与之握手,而是目光冷冷地睨看着华羽泽,就像是在审视着什么,又像是在防备着什么似的。

    这样的目光,绝对不是什么有兴趣的目光。华羽泽突然发现,也许君谨辰要见他的目的,并非他最初所想的那样。

    华羽泽的手还尴尬地停留在半空中,过了片刻之后,君谨辰才伸出手,“我是君谨辰。”

    手,一握即松。

    而当华羽泽看向了站在君谨辰身旁的女人时,却整个人都愣住了。对方的目光正直直地盯着她,而那双圆圆的黑眸中,弥漫着浓浓的水雾。

    似乎,只要再多累积一些,这片水雾,就会化成泪水落下来。

    这是第一次,有陌生的女人在见到他的时候,会露出这种仿若思念般的神情……是的,思念,就好像他是她思念已久的人,而那份思念,是刻骨铭心的!

    一瞬间,华羽泽反倒有些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这个女人,是他的粉丝吗?而真正要见他的人,并不是君谨辰,而是这个女人吗?

    脑海中充斥着各种疑问,华羽泽微敛了一下心神,脸上重新露出了职业化的笑容道,“你好,我是华羽泽。”同时,朝着对方伸出了手。

    看着眼前人的双唇一张一合,陆小絮好半晌才回过神来,是华羽泽在说话,看着停在自己面前的手,她有些紧张地伸出了自己的手与之握住,“你好,我……我是陆小絮,我很喜欢看你演的电视剧,也喜欢听你唱的歌,我……我还天天看你的微博,有在你的微博下面留过言……”

    基本上,陆小絮这会儿已经有点语无伦次了,而她的双手一直抓着华羽泽的手,并没有松开。

    果然是他的粉丝,华羽泽心中淡淡地想着,面儿上却依然还是职业化的笑容,“是吗?作品能够被人喜欢,是我的荣幸。”

    而一旁,君谨辰看着那交握的手,眉头微微地蹙了起来。明知道小絮之所以会这样地抓着对方的手,会用着那样激动的表情、语气,都只是因为在华羽泽身上寻找着她弟弟的影子而已。

    甚至在他决定带她来见华羽泽的时候,就已经设想过这种情景了。可是当真正看到的时候,却还是会不舒服。

    而且这种不舒服,自胸口处,顺着血液的流动,而朝着全身蔓延着。

    陆小絮却只是近乎贪婪地盯着华羽泽。如果弟弟还活着的话,那么就该是像现在的华羽泽这样的吧。

    又或者比华羽泽更加的活泼,会笑起来更加的亲切?

    “可以……让我摸摸你的脸吗?”犹豫了一下,陆小絮还是忍不住地开口道。不是不知道自己的这个要求,是一种近乎无理的要求。

    有谁会让一个第一次见面可以称之为是陌生人的人摸脸的?!可是……她却太想要去砰触那张脸,想要去感觉着那张脸上的温度。这种想法太过强烈,强烈到掩盖了她所有的迟疑。

    华羽泽愣住了,显然很意外对方竟然会提出这样的要求。虽说平时演戏的时候,被女人摸脸这种碰触,也并不是没有。可是……

    “这……”华羽泽的目光,瞥向了一旁一直都沉默着的君谨辰。被摸一下脸,他并不在乎,可是他想要知道君谨辰的态度。

    而陆小絮显然也注意到了华羽泽的视线所在,于是转头看向了君谨辰,咬咬唇道,用着一种乞求的口吻道,“谨辰,你……你帮我和华先生说一下好不好,我只是想摸一下而已,没有其他的意思。”

    君谨辰静静地看着陆小絮,只觉得胸口处的那种不舒服,在慢慢地转变成了一种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