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他是偏执狂 > 【459】落差

【459】落差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又或者是……她是笃定君谨言一定会赢吗?

    叶南卿只觉得冬天的寒风,似乎更冷冽了,刮在脸上,就像是有刀子在割裂着皮肤似的,疼得厉害。可是偏偏这样的疼,他却没有可以去倾诉的人。

    习惯性的转动着左手中指上的戒指,叶南卿的眼中掠过了一丝光芒,“夏琪……你说你现在过得很幸福,我是该为你而高兴呢,还是要为这个幸福不是我给你的,而嫉妒呢?”

    而真正的答案,也只有他自己知晓了。

    另一边,咖啡店里那个曾被陆小絮怀疑经常朝着她们看的女人,此刻正坐在一辆宝马车内,同样地看着夏琪和陆小絮离开的身影。

    画着精致妆容的面庞上,满是复杂的情绪。如果沈业定在这里的话,一定就会认出,这个女人,就是他的女儿——沈绮丽了。

    自从那天无意中听到了父母的谈话,沈绮丽就把这事儿上了心,也开始调查起了夏琪的一切。

    君氏集团总裁的新婚夫人,虽然网络上对于夏琪的报道很少,就像是被人刻意压制着似的。可是很少,并不代表没有。沈绮丽还是查到了一些。比如,她知道夏琪有个母亲,住在z市,也知道了夏琪和君谨言是从小就认识的,知道了夏琪和母亲,原本的生活并不好。说白了,就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小老百姓而已。可是却因为被君谨言看上了,从此攀附上了君家,而一跃身份改变了。

    当初,单位里的同事们也说起过这个新闻,同事们的口中,不乏有对夏琪羡慕的,毕竟,像这种灰姑娘式的情节,往往是公众所喜欢的。可是沈绮丽却有些不屑一顾。

    她是天之骄女,自小就被父母捧在手心中的,父亲是宣传部副部长,母亲是政委委员,而外公更是国务院前秘书长,虽然比不上君家这样根基深厚,但是也算是高干子弟中家世不错的了。

    从小到大,她的人生更是一番风顺,她家世好,学习好,人又长得不错,就像母亲说的,她天生就是个公主命,她也一直这样以为着的,以为自己是家里唯一的公主。

    可是现在,却又突然冒出了一个夏琪,是父亲的私生女。就她网上所找到的资料,夏琪几乎没什么拿得出手的东西,唯一还算好点的,也就是念了个研究生而已。

    就这样一个事事都不如她的女人,却嫁进了她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君家。

    还记得以前小时候,她在军区大院里玩的时候,虽然不曾见过君谨言,但是却见过君家的另外两个兄弟,当时的君谨辰,已经明显是个少年了,所以她找的是君谨修。

    她清晰的记得,她走到君谨修的跟前,对着他道,“哥哥,和我一起玩好不好,妈咪说我是公主,我让你当王子好不好?”那时候的她,只觉得君谨修长得很好看,比她平时一起玩耍的男孩子,好看多了。那些男孩和他一比,简直就是只知道流鼻涕的脏小鬼。

    可是那时候的君谨修,用着微笑的表情,对着她说,“我最讨厌当什么王子了,所以,你滚开点,丑八怪。”他的这句话,让她惊愕,也可以说彻彻底底的打破着她的公主梦。

    从小到蓕钼大,从来没有人喊过她丑八怪,君谨修是第一个。而她后来从其他的玩伴口中,知道了他的身份——那是君家的二少爷。

    君家,对于她来说,很近,却又很远。纵然是她那平时看起来威严无比的外公,在见到君家三兄弟的爸爸和爷爷的时候,都会摆出一副笑脸的样子。

    而随着年纪的长大,沈绮丽也渐渐的明白过来了,君家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存在。就像是一座高高伫立的山峰,普通人只能仰望而已。即使像她这样家世的,在普通人的眼中,是众人所羡慕不已的,可是面对着君家的时候,却还是得低下头。

    君家,就是这样一个高不可攀的家族,她曾经以为,能够嫁进君家的女人,势必有着美丽的外表,傲人的家世,还有自身优越的能力,就如同君家三兄弟的母亲宋意那样的。只有这样的女人,才有资格嫁进君家。

    可是却没想到,现在嫁进君家的,居然是她同父异母的姐姐,还是样样都不如她的姐姐!

    不,她不会承认的!她才不会承认那个人是她的姐姐!既然那个女人都已经嫁进了君家,凭什么还要来沾沈家的光!沈家有她一个女儿就够了,夏琪别妄想来分任何的好处!

    沈绮丽在心中如此的想着……

    -------------

    晚上,君谨言洗好澡从浴室出来的时候,身上套着浴袍,而头发还湿漉漉的,淌着水滴。

    夏琪习惯性地拿过了他脖颈上挂着的大毛巾,“把头低下来。”她道。

    他顺从的弯腰低头,而她则开始擦干着他头发上的水分。这会儿的他,就像是一只温顺的大型犬似的,任由着她摆弄。让夏琪觉得,她好像是在给狗狗擦着毛毛似的。

    擦了一会儿后,他的头发总算没有刚出来时候那么湿了,夏琪又让君谨言坐在了床上,让后拿着吹风机开始给他垂着头发。

    她的手指深深地-插-入着他的发间,拨弄着他的头发,而他,不管头发被她拨弄的有多乱,他这会儿的形象看上去有多毁,都完全不在意,只是睁着双眸定定的看着她而已。

    “对了,你有收到过市博展的宴会帖子吗?”头发吹到一半的时候,夏琪突然想起了和小絮见面的时候,小絮说起过的事儿。

    “收到过。”君谨言回答道。

    “你不打算参加?”想想似乎只有这个原因,所以他才没有和她提过这事儿。

    “嗯。”他道,然后看着她脸上的神情问道,“琪琪想要去参加吗?”这种宴会,对于他来说只是一种无聊的应酬,可是如果她想去的话,那么他可以陪着她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