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他是偏执狂 > 【544】喊着她的名字

【544】喊着她的名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她的唇游移到了他的耳垂时,他的身子忍不住的轻颤了一下。

    她知道,那是他的敏-感-点。以前,每次她亲吻着他这里的时候,他的脸上就会扬起一层红晕,而他的身子也会轻轻地微颤着,然后喘息的声音会变粗,会喊着她的名字……

    夏琪想着,张开双唇,把他那精致的耳垂含-进了口中。

    霎时之间,他的呼吸声变得粗重了起来,而他的口中,喃喃着她的名字,“琪琪……”

    夏琪浑身一震,他……在喊着她的名字……就像以前那样,声音清冷中却又带着一丝的沙哑。

    他长长的睫毛颤动着,眸光中光华流转。他的呼吸越来越急促,胸膛因为呼吸的关系,而微微地起伏着。她的手指轻轻的解开着他衣服的纽扣,滑进了他的衣服内,抚摸着他的肌肤。

    他的身子颤得更厉害了,身体的本能,在渴求着她。就像是一种本能似的,他挺-了-挺身子,让她的手可以更方便的触摸。

    她太熟悉他的身体了,知道他的身体哪些地方是敏-感-点,知道怎么样做,才可以让他有更多的快感。

    她的手指一路抚摸着,而当她的唇贴上了他的唇时,他就像是一条快要缺氧地鱼似的,紧紧的吸住了她的双唇,甚至都不用她引导,他就疯狂地吻着她。

    强烈而狂野,带着属于他的气息。唾-液-的交-融,让他想要渴求着更多更多。在记忆中,他清楚的记得,他是怎么吻她的,只是以前,当他回想着这些记忆的时候,没有丝毫的感觉。可是现在……却有什么东西,在破裂着……在涌出着……

    记忆中,他吻她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感觉吗?这么地激动,这么地渴望,又是这么地……想要更多……

    当吻结束的时候,他喘着粗气,看着满脸通红的她,她唇角边的银丝,透着一丝无意中的诱-惑。他意犹未尽地倾过身子,吸吮着那几缕银丝……“琪琪……我想要你爱我。”他吐气如兰,机械般的声音,融合着那种沙哑,有种说不出的性感。

    夏琪看着眼前的君谨言,他的脸上泛着红晕,眸子看起来湿-湿-润-润-的。他上衣的衣服已经完全敞开着,露出了整个胸膛,胸前的两点殷红,如同红梅一般,与他白皙的肌肤形成着鲜明的对比。即使他胸前有着一道道的刀疤伤口,可是在她的眼中,他依然是那么地美,甚至比以前更加的美丽。

    他的身下,已经高高的撑-起了帐篷。

    或许是她沉默的时间有点长,他突然道,“我的身体丑了很多,对吗?”他现在的身体,瘦可见骨,身上又有那么多的疤痕。在记忆中,他清清楚楚的记得,她说过她喜欢他胖一点的样子。

    在他忘记了那份爱她的感情时,她是不是也已经不再喜欢他了呢?想到这里,他突然有着一种莫名的心慌。就好像心一下子跌落进了深不见底的深渊似的。

    为什么会这样?这种心慌的感觉,好像以前,他也感受过。而且还不止一次!

    慌乱无比,仿佛就像要失去整个世界似的!想要去抓住些什么,可是……他却不明白,他要抓住的究竟是什么呢?

    蓦地,她的声音响起在了他的耳边,而她的手指轻轻地抚摸着他身上的刀疤伤口。

    “怎么会丑呢,对我来说,你的身体很美,是我见过最美的身体。”她说着,低着头,吻上了他胸口的那些个已经愈合的伤口。

    轻柔的吻,就像是最细腻的抚慰,在呵护着那些伤,在抚平着他的心慌、不安,在告诉着他,她有多爱他!

    心脏,在疯狂的跳动着,他看着她把他身上的每一道伤口都吻遍了,看着她拉起了他曾经亲手折断过的左手,细细地吻着他的手腕。

    “谨言,以后我不会让你再遭遇这种事情了,也不会让你再承受这些痛苦了。我会很小心很小心的保护我自己,因为我知道,保护我,就是保护你!不管你还会不会爱上我,不管你是多久后能找回被封闭的感觉。就算一辈子找不回了,就算一辈子不能再回到当初爱我的那种感觉,只要你不厌烦我,我都不会离开你身边的。”

    她微微浅笑着说着,笑容温暖而让他着迷。她低下头,看着他-胯-间撑-起的小帐篷,解开了他的皮带,拉下了他裤子的拉链,把他的那话儿,从他的内-裤-中掏出。

    “我现在有宝宝,所以只能这样帮你解决了。”她说道,心甘情愿地张开口,把他的肿-胀-含-进-了口中……想要给予他快-感,想要给予他舒服,所以这样做,她一点也不觉得有什么为难的。

    他怔忡着,身下,传来着阵阵的刺激,让他的身体一阵阵地颤栗着。可是脑海中,此刻却是不断地在反复着她刚才说过的话。就像是魔咒一样,随着那些话的一遍遍反复,那些曾经和她一起的回忆,在他的脑海中,不断地掠过着,就像是电影中的快进一样,飞掠着……

    身体的刺激越来越强烈,他射-在-了她的口中,而她,却丝毫没有嫌脏。抽着纸巾,轻轻帮他把身下整理擦拭赶紧。就算她不这样做,也没关系,可是她却做了,还做得如此的自然。

    “为……为什么……”他喃喃的问道,“就算我一辈子不能找回爱你的感觉,你也不会离开我身边吗?”

    她微微地抬起头,目光柔和地凝视着他,“因为我爱你啊!”她说得是那么地理所当然。而她的瞳孔中,印着他的身影,只印着他而已……

    轰!

    脑海中,像是有什么东西在喷涌而出似的。那些记忆的画面,在不断的碎裂着,就像是有什么东西,轰然倒塌了一般。又像是有什么东西,在不断地被填满着……

    那些碎片,仿佛化成着涓涓细流,胀-满着他整个头脑,然后顺着大脑,涌入着身体的四肢百骸。

    ————明天会有月票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