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他是偏执狂 > 【560】村子生活

【560】村子生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和他之间,从来都是两条平行线,就算硬生生的扯在一起,也没有任何的未来可言。

    白逐云站在门外,静静地看着那已然合上的门扉。她还是要把他拒之门外吗?即使此刻的她,怀着他的孩子,却还是不肯给他丝毫的机会。

    她……想要安静地生下孩子吗?

    白逐云轻轻地垂下眼帘,转身再沿着来时的路,一路走到了村口处。莫峰此刻正在村口处,站在白逐云的车边,一看自家门主走出来的这幅神情,就明白,门主八成是已经见过君海心了。

    迎上前,莫峰恭敬地道,“白先生,现在是要回b市吗?还是……”

    “我这段时间会暂时住在这里,还有,你让白门那边精通妇科的医生护士过来几个,好方便就近照顾。”白逐云道,这个村子,虽然并不穷困,但是医疗方面,却远远没有b市那边的好,也就附近一些私人诊所或者是小医院的给人看病。

    君海心现在行动不方便,附近的医疗又不是太好,白逐云自然不会放心。

    “我会马上去安排的。”莫峰赶忙道。

    于是乎,原本平静的村子,突然变得热闹起来了。靠近君海心住所最近的一幢二层小楼,被人租下了,每天都可以看到有不少穿着黑西装,戴着墨镜,活似电影电视剧里那些黑-社-会-分子似的男人在村子里进进出出。

    不过与电影电视上的不同,这些人在村子里从不闹事。甚至还有些人,会和气地和村民交谈,唠嗑些闲话。慢慢的,村民也就放下了心中的那份戒心了。

    而住进二层小楼的男人,村民们听着这些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们都喊那人是白先生。这位白先生,一看来头就不小,村民们都在背地里猜测着这位白先生究竟是什么样的身份,当然,同时也在猜测着,白先生和君医生到底是什么关系,是不是君医生肚子里孩子的父亲。

    感觉白先生好像很在意君医生以及她肚子里的孩子,每天都会紧张兮兮地盯着君医生的,有几个村民还曾笑话过,说自家老婆生孩子的时候,自己都没那么紧张过。

    相反,君医生对这位白先生却冷淡得很,很少和对方说话,更多的时候,都是把对方当成隐形人似的,不理不睬。可是白先生却好像浑不在意似的,依然每天都跟在君医生的身边。

    于是,村民们之间又开始流传着,是不是白先生做了什么对不起君医生的事儿,所以君医生才会这样。例如现在流行的包二奶之类的,一时之间,许多村民们,女的看着白逐云的时候,纷纷带着某种谴责,而男的则充满着一种同情。

    更有男村民小声地对白逐云说,“其实嘛,男人花心也是可以体谅的,不过既然娶了别人,既然君医生都怀了你的孩子了,就把心收一收吧,像君医生这样的好女人,可不多啊!”

    君海心在村民们的眼中,那可就和仙女似的。不光长得漂亮,还心肠特好,给村民们看病的时候,从来不收诊费,而且还会免费地把药送给一些经济拮据的村民。虽然君医生比较清冷点,但这并不妨碍村民们对其的尊敬和喜爱。

    刚给村民看完了病,君海心有些头痛的揉了揉自己的额头,白逐云在这里已经呆了有好几天了,而几乎每天一大早,只要她打开门走出来,就能看到他已经站在她小屋的门口了。

    还记得当她刚知道他居然把旁边的小楼租下来,一副打算长住的样子时,她问他究竟想做什么,而他给她的回答却是,“我不会打扰你,你依然可以安安静静的生下孩子,如果你不想和我说话的话,大可以一句话都说,如果你不想见到我的话,也大可以就当我不存在。”

    她一窒,却也明白了他的意思,他是打算和她耗上了。

    而她根本没辙,这个村子,没人规定外人不能住这里,包括她自己也是个外村人。而白门的人,更是24小时在周围的隐蔽处盯梢,就算她打算换个地方,可是显然没什么用,白门的人绝对会跟着她,然后她和他之间,还是绕回到了原点。

    半转过头,君海心状似不经意地瞥向了坐在距离她不远处的白逐云。这会儿他,穿着白色衬衫,米色的长裤,衬衫的袖子半卷起,不似以往看到的那种高高在上的狂傲,反倒是有些慵懒和随意。

    他此刻正捧着一本书在看着,从君海心的角度,可以看到那书的封面。封面是一个可爱的宝宝正在爬着,而封面上的书名,则是《育儿经》。

    如果换成以前,君海心绝对不会想到,有一天白逐云会看这样的书,可是他现在不仅看着,还看得这么光明正大且自然。倒是不知道白门的人见此情景,心中会作何感想。

    蓦地,白逐云头猛然地抬起,目光朝着君海心的方向望了过来。

    君海心来不及收回目光,就像是被逮个正着似的。她的脸上浮现出一抹尴尬懊恼的神情,不过随即又反瞪了对方一眼。

    白逐云也不在意,冲着君海心浅浅一笑,眉眼间掠过一种光华。

    媚眼如丝!

    不知道怎么的,君海心的脑海中突然蹦出了这四个字。

    不可否认,白逐云长得很好看,君海心见过的美男不算少,光是君家她的大哥,她的那三个侄子,论外表的话,绝对都是吸引女人类型的。

    可是白逐云的外表,却丝毫不逊于君家的男人。在年轻的时候,白逐云的美,更在于一种年少的轻狂和傲气,即使有时候面儿上看着彬彬有礼的,可是眼神中依然有掩不住的高傲。

    但是如今,随着年龄的增长,他那种外放的气质,渐渐的变得更加的内敛,也更加的深沉。

    就好像在年轻的时候,她可以从他脸上的表情,来猜出他的情绪变化,可是现在,她却越来越看不透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