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玫瑰色的薄唇抿起,他开口道,“我又为什么要想你呢?”这话,像是在问她,却更像是在问自己。

    “因为小惜很想你啊。”君玥惜很是理所当然地回答道。好像她在想着他,所以他也必须想着她。

    他轻笑着,笑容中却有着掩不住的讽刺,然后随手耙了耙还在滴着水的头发,“如果想我的人,我都必须去想对方的话,那么我要想的人,未免也太多了。”

    说完,他也不管她听懂了他的话没,迈步走出了浴室,并没有如她所愿的把她抱起来。

    小家伙嘟了嘟嘴巴,跟着跑出了浴室。

    凌净一边拿着浴巾擦拭着头发,一边换上了浴袍,而当他转过身子的时候,就看到那个小小的身影不知何时已经爬上了他的床,连带着还拖着她的那只书包。

    比起她小小的身子,她的书包显得要大得多。几乎要把她的人给淹没似的。

    而她从书包里一样样地掏着东西出来。那是各种不同的玩具,只是短短的时间,她就把书包里的玩具,摊了一床。

    “凌哥哥,这是我的玩具,可以全部都给你玩,可好玩了呢!”她一边说着,一边举起手中的洋娃娃,开始朝对方演示着如何给娃娃换衣服。为了显摆,她还特意给娃娃换了一身她平时最喜欢的衣服。

    可是凌净却是一副不为所动的样子。

    君玥惜也不气馁,再接再厉,又拿起了另一个玩具,用着稚嫩的声音讲解着玩具的好玩之处。

    他的眼睛,盯着她拿起来的一样样玩具。玩具……对他而言,是再熟悉不过的东西了。或者该说,他小时候,都是和冰冷的玩具在一起度过的。

    小家伙讲得口水都差不多干了,却发现对方并没有露出高兴的样子,于是闷闷不乐地放下了玩具,“大哥哥不喜欢这些玩具吗?”

    凌净走到床边,把小家伙从床上拎了起来,再把床上所有的玩具都扫到了地上。

    他把她提到了自己视平线的位置,两人的双眸,彼此平视着。清冷的声音,用着一种无比厌恶的口吻说着,“所有的玩具,我都不会喜欢。”

    那空旷而冰冷的房间里,是无数的玩具,可是他却从来不会觉得快乐。永远只有他一个人在玩着那些玩具,那些冷冷冰冰的玩具……

    她呆怔着,她不明白,为什么凌哥哥会不喜欢玩具,可是他的话、他的眼神,莫名的却让她有一种很难过的感觉,比她说谎了,妈咪揍她的时候更加的难过。

    两只小爪子啪的一下夹住了他的脸,君玥惜小盆友喃喃着道,“凌哥哥,不要难过,以后我陪着你一起玩的,其实玩具都很好玩的,你一定也会喜欢玩具的。”

    他的神情带着一丝僵硬,在她无垢的双眸中,他的视线情不自禁地避开,眼帘微垂。

    难过?他什么时候难过了?!他也不可能会难过,这个小家伙懂什么!

    她不过只是一个七岁的小家伙而已!

    ————

    素来安静的房间里,此刻却因为多了一个小家伙而变得充满了声音。

    如果可以的话,凌净很想把这个小家伙赶出自己的房间,可是看着她那双乌溜溜的眸子可怜兮兮的望着自己的时候,他却莫名的有些下不了手。

    最后,只能让小家伙继续呆在他的房间里了。

    这会儿的凌净,已经换上了白色的衬衫,米色的长裤,格纹毛衣套在衬衫外面,看上像个十足的贵族王子,尤其那张漂亮的脸庞,配合着他浑身所散发的那股淡淡疏离的冰冷气质,给人一种高不可攀的感觉。

    当然,这种感觉,君玥惜小盆友是完全没有。甚至在凌净换衣服的时候,她还好奇的盯着他的身子看呢,以至于最后凌净不得不再次进洗手间换衣服,还严禁她擅自进入。

    这个年纪,正是对身体好奇的年纪,不过小家伙倒也还是记得夏琪平时的教育,男生和女生是有区别的,于是乎,倒是安分的呆在了外头,没一定要坚持跟到洗手间里。

    凌净看着书,而君宝宝则干脆拿出了作业本和笔,趴在他面前的那张茶几上做起了作业。因为被绑架的关系,所以君玥惜的作业自然也没做,今天来凌家,除了玩具之外,她还把自己的作业本以及以前的考卷都带来了。

    当然,带来的那些考卷,只是她考得还不错的一些卷子而已。君宝宝做作业之余,不忘向凌净展示下自己的成绩,尤其是那些老师批着优的作业,都会在他的面前展示一下,以证明她其实是个好学生来着。

    顺便,她还会表示表示自己有多聪明,有多可爱,平时有多少人喜欢自己,而且自己爱帮助同学,上课会举手发言,老师经常表扬她等等……

    当然,对于带领同学集体作弊,最后被老师叫进办公室挨批之类的事儿,君宝宝很自动的忽略不计了。

    她的叨叨念,让凌净觉得很烦,可是烦之余,却还有着一些其他什么。至少,在平时,恐怕没什么人敢对着他说这么多无关紧要的话吧。

    君玥惜在夸奖了自己老半天后,见凌净并没有表扬自己,也没有要喜欢自己的意思,顿时就如同泻了气的皮球似的,闷闷不乐地趴在茶几上,继续写着未完成的作业。

    凌净状似漫不经心地瞥着君玥惜,竟然觉得她这副样子,也很可爱。

    可爱?真奇怪,他竟然会对一个小孩,用上这样的词儿。

    相比较同年龄的孩子,凌净无疑是属于早熟的。虽然说在学校里,不少学生地家世都不凡,出身自有钱有势家庭的孩子很多,毕竟,那本就是一所贵族学校。

    可是他却并不融于那些人的之中,或者该说,他本身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质,就让人有种难以靠近之感。

    在学校里,没什么人敢和他亲近,同样的,也没什么人敢惹他。

    而现在,一个小他几乎一半岁数的人,却口口声声地说着喜欢他。当他的目光再一次地看像趴在茶几上的小家伙时,却发现对方竟然已经睡着了。

    ————4月月票,最后半个小时倒计时了,谢谢大家的月票,这是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鼓励,虽然现在没有办法看到大家的留言,但是我知道,亲们一直陪伴着这本书,陪伴着我!感恩,谢谢你们的相伴,让我能够坚持把文文一直写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