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样的深吻,不同于只是双唇简单的轻轻碰触而已,唾液的交融,唇齿的相依,舌尖彼此的缠绕,都是只有情-人间才可以做的事情。

    凌净怔了怔,看着眼前这张异常认真的小脸蛋。他的手指轻轻拨了拨她有些微乱的刘海,抿着薄唇,似在思考着什么。

    而她,近乎屏息地等待着,连她自己也不知道这会儿为什么,在他的注视下,她心脏的跳动会很快,而且有着一种越来越紧张的感觉。

    “你真的要我吻你吗?”他的声音,很轻很轻地从他的薄唇中溢出,轻到几乎让人听不清,只以为是他的双唇在微微挪动而已。

    可是她还是听见了,而且很用力地点点头。

    “不后悔吗?”他的声音如夜风般的响起,这一次,比刚才要响一些,可是他的眼帘却是轻垂着的,似乎在问着她,又似乎是在问着他自己。

    “凌哥哥,你在犹豫什么?”她不答反问道。

    他身子一震,猛地扬起了眼帘,再度看向了她,她是看出了,还是听出了他的犹豫?这双凤眸,简直就像是要看透他似的,他的情绪,他的挣扎,他的迟疑……一切的一切,都在她这双清澈纯净的眸子中无所遁形。

    “呵呵……”他不觉轻笑出了声,“犹豫吗……好像我还真的在犹豫呢。”

    “那你可以说出来啊,我也许也可以帮忙出出主意。”她道,虽然他脸上的神情依旧和平常那样波澜不兴,可是她却觉得他的眼神中充斥着一种矛盾,就好像很苦恼似的。

    而她,不喜欢看到凌哥哥苦恼的样子。

    “那就先回答我刚才的问题。”他道,身体微微地向前倾,彼此的视线几乎平行,“不会后悔吗?”

    “不会。”她无比肯定地道。

    他突然拉起了她的左手,她疑惑地看向他,不明白他要做什么,直到,他把她的左手一路拉到了他的下-腹-处,按在了那微微隆起的地方……

    君玥惜顿时只觉得手心的部位,变得无比灼热,即使隔着裤子的布料,可是她也能够隐约的感觉出那东西的形状。如果是7岁的她,也许还不会明白那是什么。可是现在的她,已经17岁了,生理卫生课也都有上过,她自然知道手心下的东西,到底是什么了。

    脸突然发烫,好似全身的血液,都涌到了脸上和自己的左手上。

    饶是君玥惜平时再胆子再大,这会儿也不禁满脸通红,就连声音,都有些结结巴巴了,“凌……哥哥……”

    “就算这里,一会儿会更加的不可收拾,你也不会后悔吗?”他的脸更贴近着她几分,微凉的手指,轻抚着她滚烫的面颊,“小惜,我不是你哥哥,是喜欢你的男人,而你,是女人。”

    男与女的性别,第一次如此清晰的摆放在了她的面前。

    一直以来,他们之间会有许多亲昵的动作,会抱,会舔,会亲吻,会同床共枕,他们是男女朋友,他们交往了整整十年了,可是或许是相遇的时候,她还太小,还不知道什么是男女之别,而他又大她好多岁。以至于她对他,其实是完全没有男女之防的,他的性别,在她的观念中,一直是处于一种模糊的状态。

    君玥惜突然明白了眼前这个男人,眼神中的那种矛盾和犹豫,究竟是什么了。

    凌哥哥对她有……yu望吗?男人对女人的那种身体上的yu望?

    她有听同学们说过,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也听别人说过,通常的男人很难忍耐住yu望,可是以前,无论她对他做出多少亲昵的动作,他除了亲吻和拥抱之外,就不曾对她做出过其他逾越的动作来。

    以前她并不觉得这有什么,甚至把这视为理所当然。可是现在……她才知道,原来是她一直处于他的保护中。

    “可以,我不会后悔的。无论一会儿,凌哥哥对我做了什么,我都不会后悔的,因为我将来一定会成为凌哥哥的新娘的,所以……呃,那个早一点或者晚一点,不要紧的……”她说这话的时候,脸依然还是红扑扑的,眼睛一眨不眨地凝视着他,目光清澈而坚定,对于他来说,却像是一种强烈的引-诱。

    女人的美丽,不在于刻意,而往往是在一些不经意中,散发出致命的魅力。

    就好比她露出这样的神情,之于他,仿若是一种强烈的迷-药,让他猛地压在了她的唇上,辗转吮-吸着她诱人的芬芳。

    她的唇是柔软的,他的舌轻易的就挤进了她的口中,她有着一瞬间的慌乱,可是随即,就放软了身子,反而到像是一只好奇的小兽,探着舌尖,和他的舌纠缠在一起,嬉戏着,玩耍着,甚至还一度反探进了他的口中,舌尖刷过他的牙齿,探索着他口中的一切。

    当她的唇恋恋不舍地移开他的唇时,唇舌间还有着银丝相连,透着一种qing-色。

    君玥惜气喘吁吁,这个深吻,显然比起刚才她自己胡乱的亲吻着他时,要来得更加的深入,也更加的不一样。

    “凌哥哥喜欢刚才的吻吗?”

    “喜欢。”

    “我也很喜欢呢,所以这次,换我再来吻凌哥哥好不好?”

    “……”他还没有来得及回答,她的唇已经压在了他的唇上,再度地吻着他……

    ……

    连凌净自己都记不清,他们到底吻了几次,又吻了多长的时间,直到他身体的变化越来越明显,如果再下去的话,以他自己的自制力,恐怕无法控制的时候,他才停了下来,一把把她摁在了自己的怀中。

    “小惜,够了,今天就先这样,好吗?”他气息不稳地在她耳边声音沙哑地道。

    她的脸红扑扑的,而臀部的位置,明显的感觉到有东西在顶着她——那是凌哥哥刚才有隔着裤子,让她摸到过的部位……

    “如果凌哥哥想要的话,我可以……”她的话还未说完,却已经被他打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