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刀纵天穹 > 四百五十九章 血战冰霜(二)

四百五十九章 血战冰霜(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纪如雪的冷漠,与君级巅峰强者的威压,瞬间震慑了付慈等人。虽然天网军一方人数占优,在交手之时未必会落入下风,但却必定要付出巨大的代价!

    场面一时僵持,霸天几次欲要冲上却都被付慈以眼神拦下,君级巅峰强者绝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就在这些人围绕在昏迷的谢尘周围剑拔弩张之际,忽然一声阴测测的轻笑在远处响起!

    “桀桀!付统领,此等小事便交给在下解决如何?”

    声音未落,一道身影却是如同闪电般来到了众人身边!如同飞鸟羽毛般的大氅随风飘动,宛若是一片乌云落在地面。

    “南星?”付慈目光一闪,心中却是一沉!身为天网军统领,他自然对混沌中各支魔军的势力了如指掌。而来的这人,正是来自于南混沌的强者,如今的南混沌联盟盟主,南星君主!

    对于魔军,付慈素来没有什么好印象。这南星虽然口中称自己为统领,但毕竟也是魔军!是敌是友他一时间不好分辨。

    更何况,从南星君主身上所笼罩的领域之力判断,此人的修为恐怕也已经踏入了君级巅峰!两个巅峰强者联手的话,恐怕天网军此次就要危险了!

    纪如雪同样也是心中一凛,剑锋上寒芒闪烁冷冷的盯着南星君主,她分明能够感觉到对方体内那足以与自己匹敌的力量。自己虽然不惧,但此刻却是要保护昏迷的谢尘!若是被这家伙缠上,恐怕谢尘就危险了!

    南星扫了一眼场上的局势,忽然对着付慈笑道:“付统领,难得您还记得区区在下。在下可是不胜荣幸哦。”

    付慈皱了皱眉,淡淡道:“你出关了?”

    “桀桀,托统领的福,在下侥幸有所突破,正寻思着能为统领做点什么。也好作为加入黄道天军的投名状呢。”

    “你要加入我黄道盟?”付慈一愣,南星此话却是大大的出乎他的预料。

    南星一笑,说道:“只要付统领肯为在下玉成此事,在下定不会忘记统领大恩。话说……”

    说话间南星抬头看了看天空中正在死斗的翻天魔军和蚁族大军,冷笑道:“此战之后。九魔神之位恐怕会有空缺吧?我南混沌联盟五百座魔城尽皆走在贵军的天网之外待命。只要付统领一声令下,就算是趁机灭掉两个魔神,也不是什么问题。”

    话说到这里。南星君主的用意也已经昭然若揭。他此次出关,晋级巅峰之后,第一个目标就是成为九魔神之一!虽然付慈的修为不及他,但在黄道盟中的地位却是举足轻重!南星便是要卖给付慈一个人情,让付慈能够促成此事!

    付慈何等精明,立即便明白了南星君主的想法。沉吟片刻之后,点头笑道:“南星君主愿弃暗投明,我黄道盟必定欢迎之至。此人就要有劳你了!”

    南星阴阴一笑,道:“多谢付统领!另外。这个昏迷的家伙很可能便是当年屠杀我南混沌联盟巨蜥统领的罪魁祸首!还请付统领为在下主持公道!”

    付慈狞笑了一下,登时点头:“这个自然!”

    “好!一言为定!”南星再无多言,身子一动,如同一道狂风般迅速冲向纪如雪!

    纪如雪早有准备,手中长剑一点!一道寒芒毫不退避的直接迎上!

    咫尺之地两名君级巅峰强者眨眼间便已经交手数百招!周围大地震颤,空间碎裂。南星君主气势如虹,招招狠辣,纪如雪却是寸步不退将自己和谢尘周围守得风雨不透!不给在一旁窥伺的付慈等人半分下手的机会!

    只不过如此一来,纪如雪显然是陷入了被动。南星退,她不能追击。但南星要攻。她却只能硬抗!原本她的修为甚至还要高出南星君主一些,可是现在却是只能固守在原地,陷入苦战!

    南星君主岂能不知道纪如雪的用意?对方越是看重谢尘,那么他的优势便越大!战至酣处,南星更是心中得意,没想到此次一出关便遇到此等好事,不但能有机会亲手灭掉一支九魔神,而且还可以以一个君级强者的首级作为头彩!如此辉煌的战绩,他南混沌联盟便是不想名震天下也难了!

    心中兴奋,南星出手更是狠辣!他的本命灵正是身后那巨大的黑色披风!如同羽翼般的披风铺展而开,如同万千根锋利的长矛一般,铺天盖地攻向纪如雪!

    更为令纪如雪忌惮的是,她此刻已经发现,南星的本命灵绝非一般!她体内的剑灵更是一下子便已经认出,这件披风竟然也是一柄神兵!

    “呲!”

    黑芒闪过,一点鲜血爆散!却是纪如雪一个不慎,肩头已经被一条披风所凝结的长矛贯穿!而此刻纪如雪也是越战心中越是焦急,自己的修为已经达到了前任神兵之主的层次,永恒剑意虽强,却也无非君级巅峰!面对着南星这种强悍的对手若是自己再不动,恐怕早晚都会落败!

    付慈等人好整以暇的站在原地,脸上不约而同的浮现出了狞笑。他们也已经看出了此战的结果,只待南星一旦获胜,活着纪如雪一时失神顾忌不到谢尘,他们便会毫不犹豫的痛下杀手,先杀了谢尘再说!

    就在这紧关节要之时,忽然天空中再次出现数到身影!这些人在扫视了一下半空中的战场之后,迅速将目光转移到了地面那个幽深的“盆地”之中!

    待见到纪如雪与南星君主正在激战之时,为首那名全身笼罩在银甲之内的强者猛然双目一凛,一挥手!身后众人如同闪电般冲来!

    “倚天剑主!谢尘交给我来保护,你专心迎战!”冷喝声陡然响起,银芒如流星一般轰然而至!狂暴无比的七杀浑天蟒虚影浮现同时而出!

    “银蛇?!”纪如雪闻言不禁心中一喜!来的,正是艰难闯过天网军封锁的银蛇以及银蛇魔军中的一干强者!

    只不过,虽然纪如雪知道银蛇与谢尘等人关系不错,但却仍不放心。对手可是强大的黄道天网军!

    想到这,她不禁沉声喝道,“银蛇君主,你只需对付天网军即可。这里我自会处理!”

    银蛇凝视了纪如雪半晌,忽然心中一叹,传音道:“把谢尘放心的交给我,你若不动,绝对不是南星君主的对手!我便是拼着银蛇魔军全灭。也会保护好我的儿子!”

    儿子!纪如雪心头猛然一颤!难以置信的望向身后的银蛇!谢尘竟然是银蛇的儿子?!

    “噗!”

    可就在她稍一分神之际。又是一根黑色的长矛直接贯穿了她的身体。她的瞳孔狠狠一缩,鲜血已经染红了大半白色衣衫!

    “交给你了!”这一次,纪如雪终于狠下心来。身体腾空而起!手中倚天剑瞬间化作万道剑芒,凌厉无比的向着南星冲去!

    而代替纪如雪站在谢尘身前的,已经换做了银蛇君主与银蛇魔军的一众强者!

    在进入混沌之领后,银蛇便带着麾下直接来到妖兽界之中!在妖兽界强者的帮助之下,银蛇魔军中的顶尖强者尽皆突破了君级瓶颈,成为了真正的君级强者!

    此次,一接到谢尘出现在混沌之领中的消息,银蛇便立即带领麾下万里杀来!当她得知天网军已经开始包围冰霜大陆之后,便已经察觉到了不妙。当机立断,从外突破天网大阵杀入冰霜大陆!

    此时此刻,付慈等人自然也不会闲着!早在北混沌要塞城之时,他便已经见过银蛇魔军,对付君级巅峰的纪如雪虽然令他忌惮,但对付区区一个银蛇魔军。却是毫无压力!

    霎时间,谢尘周围大战再起!银蛇魔军与付慈的天网军针锋相对,战做一团!

    如今的银蛇魔军早已今非昔比!在得到了妖兽联盟强者的指点之后,每个人的战力都大幅提升,在此种情况之下。双方竟是战了一个平分秋色!

    银蛇君主更是独自一人硬抗付慈,丝毫不落于下风!

    整个冰霜大陆已经彻底陷入了狂暴的战火之中,在数百座魔城,数名君级巅峰强者的大战之下,大陆不断震颤摇摇欲坠!而这一切,尽皆都只为一人,只为如今还在昏迷不醒的谢尘!

    云端,相对于大陆之上的狂躁,这里显得极为寂静。两座魔城隐约可见,两人分别站在各自的城头,轻声谈论。

    “傲雷,原来你这位朋友便是当年名震混沌的妖刀谢尘,你可是瞒得我好苦。”紫色的瞳孔中精芒一闪,开口说话的正是瞳族族长瞳灵。就在刚刚,他与傲雷君主也是双双来到了此地,眼见着银蛇魔军加入战斗,他自然也已经隐隐猜到了谢尘的身份。

    傲雷闻言不置可否的一笑,“瞳族长既然已经知道了,那该当如何决定呢?”

    瞳灵摇摇头,道:“这谢尘身上的秘密太多,得罪的人也太多。纵然他很有可能是那变数,但我瞳族却也不会轻举妄动。另外,我还要劝傲雷兄你也不要随便参和此事,免得引火烧身哦。”

    傲雷哈哈大笑道:“我傲雷何曾怕过引火烧身?只不过,现在即便是我想要管,恐怕也会有人不让我管了。”

    此刻,傲雷和瞳灵几乎同时察觉到,一股强大的力量正在在不断的接近他们这两座魔城!即便是在混沌之领,能够敢如此肆无忌惮的接近他们二人之人,也绝对不多!

    “我道是谁,原来竟然是瞳族长和傲雷魔神。呵呵,看来此次我的收获还不小呢?在黑市之中,二位的这两条命还是很值钱的哦。”

    轻飘飘的声音忽然在两座魔城之前响起,一滴水珠凭空滴落,逐渐幻化出一个如文弱书生般的身影,淡笑着望着眼前这两位强者!

    “水仇?”瞳灵微微眯了眯眼睛,瞬间便认出了出现之人!竟然是黄道盟七杀军袭杀营统领,水仇!

    水仇微微一笑,说道:“有人给我们七杀军出了大价钱,要买妖刀谢尘的脑袋。这件事别人做不来,只有我亲自出手了。若是二位真的想管此事的话,我倒是不介意拿二位的头颅也换点灵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