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刀纵天穹 > 二百一十三章 送你份大礼

二百一十三章 送你份大礼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嗡!”雷罚主城上狂暴的雷电之力瞬间开始暴涨到了极限!下一刻,巨大的闪电如翻天巨蟒般咆哮着向傲雷魔城轰去!

    “唳!”就在雷罚城展开攻击的同时,凤鸣声再次从傲雷魔城之上响起!

    源自于神兽的威压使得靠着混沌兽魂驱动的雷罚城忽然开始颤抖起来!

    “定!”两声娇喝同时从雷罚城内响起,蕴含着凤凰血脉的兽祖之威和天生妖武者的威压同时扩撒而出,竟然将刚刚开始震动的雷罚城生生稳定在原处!

    “轰隆隆!”震天巨响传出!这一次,却是傲雷魔城轰然一震!左城之处,大片的城墙坍塌,城角高耸的敌楼被巨力直接轰得拦腰折断,呼啸着坠向地面!

    “小家伙,看来你的手下还不错嘛!”傲雷君主眼睛眯了眯,稳定了剧烈晃动的魔城之后,饶有兴趣的说道。

    “来战吧,下一次我不会再打偏了。”谢尘与傲雷宗主遥遥对视,语气中充满了挑衅!

    若是单论个体实力,兄弟盟所有人加起来,恐怕都不是傲雷君主一个人的对手。但现在是城战!更何况周围还有六座拥有黄道强者的神城!谢尘的雷罚城只要能够抵消对方神兽血脉的震慑,那便有资格与傲雷魔城一战!

    这一切,在谢尘决定出手时机之时便早已算计好了。虽然城内强者的实力对城池有一定影响,但城战中拼的却是脚下的城池!若是运气好,寻常的城池也能重创强者所驾驭的主城!

    “这座城是什么来头?属于哪个势力?”四星黄道旗下,枯瘦老者盯着雷罚城轻声问道。不止是他,混沌中也有无数人同时问出了同一个问题!

    所有在观看这场战斗的混沌强者们都见到了傲雷魔城轻松了化解了六座黄道主城的进攻!但如此强大的傲雷魔城,竟然在正面被一座紫色的城池击中!城战之中,正面攻击被击中的概率很小,更何况是傲雷君主所驾驭的魔城?!

    “回禀黄座,混沌中并无这面魔旗的记录。但这座城。却是一千多年前傲雷君主的主城,雷罚城!”

    “雷罚城……”枯瘦老者微微点头,暗中传令让其余五座黄道主城暂时不要进攻。既然是魔军的内讧,黄道盟也乐得坐收渔人之利。

    “哈哈哈哈……小家伙,你真的给了我不少惊喜!”傲雷君主忽然朗声大笑。

    谢尘嘴角微微一掀,淡淡道:“曾经有人也说过同样的话,看来我的确是很容易被人小觑的一个人。”

    “不。你误会我的意思了。我从未小觑过你,能够驾驭我的雷罚城之人,天下谁敢小觑?!”傲雷君主摇了摇头,狂傲之气尽显无疑。

    “小家伙,告诉我你的名字,我送你一份大礼!”

    “战利品我自己会取。不过我的名字却可以告诉你,你听清楚了。”谢尘扬起下巴,傲然说道:“吾名谢尘,吾军兄弟盟!”

    “谢尘,兄弟盟。不错,不错!”傲雷君主点了点头,又看了看雷罚城城头上那绣着黑色铁拳的赤红色大旗。

    “小家伙。带着摧毁我傲雷魔城的荣耀去闯荡混沌吧,我在混沌之领中等你!”

    就在谢尘正在思索着傲雷君主此话是什么意思的时候,忽然之间巨大的傲雷魔城轰然巨震起来!

    城墙一片片的坍塌,巍峨的主城也开始轰然倒下!

    “轰隆隆!”这座飘扬着紫色闪电魔旗,看起来固若金汤般的空中堡垒竟然仿佛从内部炸开一般,瞬间分崩离析!

    “怎么回事?!我们只是击中了他的侧翼而已!难道这号称北混沌之王的主城,竟然这么不结实?!”空空护卫着兄弟盟的大旗,摸着光头诧异惊呼。

    “不对。是它自己解体的。”玉长风摇了摇头,沉声说道。

    “轰!”傲雷魔城的碎片如雨点般向着下方轰然坠落,漫天烟尘之中,点点金光迸射而出!

    “不好!傲雷这家伙要逃!攻击!”枯瘦的尉迟黄座眼睛一瞪,迅速传令!

    但就在六座黄道主城刚刚开始催动镇城宝器,瞄准烟尘中的金光之时。轰然间一座只有傲雷魔城十分之一大小的金色城池猛的冲天而起!

    “哈哈哈哈!谢尘,我送你的这份大礼还满意吗?!你摧毁了北混沌之王的城池虽然能给你带来巨大的荣耀。但也给你带来难以想象的危险!在来到混沌之领前,你可千万不要死哦,用你的实力来向我证明你的混沌法则是对的吧!”

    傲雷君主站在金色的小城城头朗声大笑,瞥了一眼轰然而至六道狂猛攻击。忽然手掌一翻!

    “轰!轰!轰!……”

    六道闪电轰然之间从天而降!六座黄道主城所发出的攻击,竟是在顷刻间被闪电同时击中!随即猛然炸裂!

    天空之中,宛若瞬间爆开了六道璀璨的烟花一般!就在这绚丽无比的场景之中,金色小城倏然一闪,迅速的消失在了天外混沌气流之内!

    “天灵!傲雷的本命灵竟然是传说中的天灵!”包括谢尘的雷罚城在内,七座城中的强者同时惊声大呼!

    只不过,雷罚城上的惊呼只有谢尘一个人能够听到。剑九在谢尘丹田中瞪了瞪眼睛:“难怪这家伙这么嚣张!他的本命灵竟然是天灵!”

    四星黄道旗下,枯瘦老者面色变了又变,取出玉简沉声传令:“速速向盟内通禀,天灵拥有者傲雷,即将进入混沌之领!在盟内作出决定之前,任何人不得泄露半点消息!”

    传令之后,枯瘦老者咬了咬牙:“可恶,难怪从几千年前傲雷的本命灵资料就是一片空白,他竟然是天灵的灵主!传命,将这个雷罚城带回去严加盘查!”

    雷罚城上,谢尘目光闪烁了一下,传音问道:“剑九,天灵竟然能硬憾镇城宝器的攻击?”

    “当然能!先别说这些了,傲雷君主跑了,接下来就该轮到我们了!不想当阶下囚就快跑吧!”

    就在剑九说话之时,周围的六座黄道主城也已经围拢了过来!

    枯瘦老者更是站在城头对着谢尘等人朗声高呼:“谢尘,你摧毁了傲雷魔城,为我们黄道盟立下大功!此事天下皆知,你定会得到我黄道盟的封赏!”

    “封赏?!”谢尘目光一凛,眼见着四面合围的趋势,嘴边不禁挂起一抹邪笑。

    “大人,封赏便算了。我们兄弟盟还没有兴趣加入黄道盟,这次的功劳就算我送给你们的见面礼了!”

    说话间,雷罚城中所有人都已经开始行动了起来。

    空空扛着大旗,和谢尘、玉长风三人并肩而立。

    萧十三将八卦镜召出,随时监测着四方动向。

    玉蝶儿和凤七在谢尘的命令下蓄势待发,欲要仿照傲雷君主的战法,以她们的威压去震慑周围黄道主城中的混沌兽混。

    而陈词则早已钻入鎏金撵中,洪金等五名圣级强者、四头宗级魔兽和决定留在谢尘身边的十五名灵宗强者环立左右,展开大阵。

    听到谢尘的话之后,枯瘦老者不动声色,一边催动城池缓缓靠近一边沉声说道:“谢尘,你要知道,我们黄道盟才是唯一的正统!以你们的功劳,至少可以成为我黄道盟的校座!在你所统领的十个大陆之内,你便是神祗!但你若选择做魔军,却只能让你万劫不复!”

    “老大,我准备好了!”此刻陈词在鎏金撵中朗声说道。

    “好!”谢尘沉吟了一下,说道:“十三,把方位给我!”

    “东南方!”萧十三的八卦镜一扫,迅速察觉到了一座黄道主城的速度较为缓慢!

    “东南……”谢尘目光一转,当望见东南方那座左侧有一角已经残缺的黄道主城之后,不禁心中一暖!

    那是他外公黎富贵的城!看来,这是外公有意要放自己一条生路!

    枯瘦老者见谢尘迟迟不语,不禁眉头一皱,沉声喝道:“谢尘,你若是再执迷不悟,就休怪我们黄道盟诛魔荡寇了!”

    说话间,枯瘦老者的手掌一抬,六座黄道主城上的镇城宝器同时亮起!

    “陈词,发动大阵,方向东南突破!”到了这时,谢尘哪里还会理会那些废话,断然下达命令!

    “嗡——!”在十九名宗级和五名圣级强者的同时催动之下,陈词的大阵骤然发动!整座雷罚城忽然之间开始隐隐的虚幻起来!

    “想逃?全体攻击!”枯瘦老者眼中杀机陡现,冷声下令!

    “轰!轰!轰!……”

    “吼——!”

    震天的兽吼与镇城宝器的轰鸣几乎同时响起!两股强大的威压瞬间从雷罚城内传出,六座黄道主城不约而同的同时一晃!

    “走!”陈词坐在鎏金撵中,提聚起全部灵力,将手中的一枚棋子重重的砸在棋盘之上!

    “刷!”就在六道攻击与雷罚城擦身而过的瞬间,雷罚城忽然在原地消失无踪!

    “轰!”东南方,黎富贵的神城之侧,雷罚城的身影骤然出现!而此刻,萧十三也是不失时机的转动苍天之刃,向着黎富贵的神城发出一道攻击!

    “轰隆隆!”黎富贵的神城轰然巨震,后侧方城墙猛的塌陷了下去!

    而谢尘却根本无心恋战,催动着雷罚城如飞一般向东南方逃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