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刀纵天穹 > 三百四十八章 主力尽出,斗灵对风雨阁

三百四十八章 主力尽出,斗灵对风雨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缘大会十六强第一小组的比赛已经战罢。

    甲组之中,风雨阁胜出全灭对手,而以黑马的姿态杀入小组赛的斗灵魔军并未出战。乙组第一场比赛,飞刀魔军毫无悬念的胜出,对手几乎全灭,已经没有了再战之力。

    丙组第一场,兄弟盟完胜黑甲魔军。黑甲四煞全灭,首领黑甲虽然依靠强悍的防御力而没有陨落,却也是陷入昏迷。黑甲魔军同样失去了再次出战的力量。

    至于丁组,则根本就是一场但方面的屠杀!毒枭根本没有出面,他麾下的四大护法一上来,就将对手这支首领悬赏一千一百万的魔军直接击溃!狂人惊天城主和以杀戮为乐的落星城主,则更是斩杀了对方所有强者,场面之血腥令人发指!

    一轮战斗下来,四支魔军胜出,四支魔军无力再战。仅凭这一点,便足以看出此次天缘大会的血腥与激烈程度!

    而这种情况也无意为之后出战的魔军们敲响了警钟,胜利与生命,他们必须做出选择!

    第二轮战斗,随即开启!

    甲组的比赛结果最先令人大跌眼镜!作为本次天缘大会“黑马”的斗灵魔军再一次令所有人震惊了!

    他们这一次的对手是一支首领悬赏八百万的强大魔军。但斗灵魔军却是一改往日每场都勉强取胜的风格!直接摧枯拉朽一般摧垮了这支魔军!

    这一次斗灵魔军之中出现了一个新面孔,一名面色温和的长眉白发老者!

    对于这名老者谢尘再熟悉不过,当初便是他驾着渡船,将谢尘摆渡过般若河去往灵山。直到后来,谢尘才知道这个老者的真正身份。斗灵大陆的魔兽之祖!

    在谢尘等人离开斗灵大陆之时,兽祖不过只是三阶圣级强者。但此次一出手,便已经展现出了接近高阶圣级的实力!

    每个走妖武者之路的魔兽都有自己独特的能力,比如蝶族的噬魂之力和瞳族的瞳力。而兽祖在这一次所展现的能力是心!

    他似乎拥有一种极为诡异的招术,在与对手对战之时他竟然直接看似自残一般抛开自己的胸膛。捏碎自己的心脏!可结果却是对手气绝身亡,他自己则毫发无损!

    兽祖这种能力即便是谢尘等人都闻所未闻,只有玉蝶儿隐隐约约知道兽祖的本体乃是一种极为独特的魔兽,名字好像叫做“心兽”。

    直到斗灵魔军取得了胜利之时,他们首领,也就是当初天刃学院的院长皇甫瑞雪依旧没有出现。这无疑再一次给斗灵魔军蒙上了一层极为神秘的面纱!

    斗灵魔军在此次天缘大会上已经成为了神秘的象征!甚至在人们的口口相传之中。他们的势头已经出现了盖过兄弟盟的趋势!

    乙组的第二场比赛也异常激烈,乙组只剩下三支队伍,双方为了争夺唯一的“败者组”名额,纷纷绝招近处。

    他们自己也知道,凭着他们两支魔军根本无法与悬赏一千八百万的飞到魔军相比。进入败者组是他们唯一的机会!

    这场战斗整整持续了一整天,最后一支队伍以极为微弱的优势胜出。只不过所有人都知道。经过此番一战,乙组的队伍已经损耗殆尽。出了飞刀魔军之外,没有人有资格争夺败者组名额!

    丙组的比赛根本没有举行,在银蛇魔军的威慑之下,那支魔军直接弃权,放弃了之后的所有比赛!或许他们原本算计着和兄弟盟会有一拼之力,但在见到兄弟盟摧枯拉朽般直接终结了隐藏实力的黑甲魔军之后。他们连这最后一丝希望也已经破灭。

    在生命和名次之间,他们十分现实的选择了前者。

    丁组的第二轮同样激烈,但却没有任何出彩之处。两支魔军平庸的表现,使得看惯了强者对决的观众们兴致缺缺。看来这又是两支注定无缘四强的队伍。

    在所有人的期待之中,第三轮比赛终于即将开始!

    此轮比赛中,两场对决无疑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

    甲组,斗灵魔军对战风雨阁!丙组,兄弟盟对战银蛇魔军!

    斗灵魔军和兄弟盟的表现同样精彩,双方也都被看做成为新生势力的代表!这两场比赛,无疑被看做是新生势力对老牌强者的强强对决!

    所有人都相信。只要这两支魔军在大赛中拼得不至于太狠的话。即便是他们此次无法进入混沌之领,在不久的将来整个北混沌也会归于他们旗下!

    晴日,万里无云。甲组四强斗灵魔军对战风雨阁!

    谢尘等人在天缘城中寻了一处极佳的位置或坐或立仰望天空。他们知道,今天才是斗灵魔军展现出真正实力的时间!

    经过漫长的韬光养晦,斗灵魔军很可能会给兄弟盟和所有人带来一个惊喜。

    他们在斗灵大陆上隐忍多年。即便是面对幽鬼那种三流魔军之时都退避三舍,面对混沌强者的不屑而忍气吞声。这一切恐怕都是为了今天,为了让斗灵魔军一鸣惊人,为了杀入混沌之领寻找傲雷君主!

    “看!来了!是皇甫姐姐!”空空眼睛一亮,指着缓步进入天空禁制的五人惊喜说道。

    众人循声望去,果然见到斗灵魔军一方的五人之中,一名身穿白色衣裙,面容淡漠的美貌女子凌空虚踏。正是当初天刃学院的院长,如今斗灵魔军的首领皇甫瑞雪!

    在皇甫瑞雪身边,上一战出现兽祖长眉飘飘,面含笑意。他在混沌中很少出手,也未曾有过黄道盟的悬赏,但如今却是没有任何一个人胆敢小觑他。他那诡异的杀人手段,直到现在想起仍不免令人心悸。

    兽祖身后,一名绿袍青年面上傲气十足,仿佛一切都不放在眼里一般。

    见到此人,凤七不禁一声低呼,眼中浮现出复杂的神色。这青年正是她的哥哥,同样觉醒了凤凰血脉的凤秋水!

    只不过如今的凤秋水早已不再是那个目空一切的少年。虽然他的神情依旧倨傲,但熟悉他的人却都已经看出,他目光之中的成熟。

    在两度被谢尘教训,并且在最后醒悟,以自己的鲜血帮助妹妹凤七脱困之后。凤秋水便已经完全改变,他不再看轻任何一个对手,他所保留的唯一高傲的,就只有他自己的心!

    皇甫瑞雪的另一侧,是一名魁梧的红发老者。老者举手投足之间,霸气尽显,周身上下隐隐的血光浮动!

    当玉长风的目光落在这老者身上之时,不自觉的摸向自己的胸口。老者曾对他悉心教导,潜心照拂。但却是在他的面前杀了自己最心爱之人!

    本以为这些恩怨纠葛早已随着自己的手臂一起斩断,但此刻再见,玉长风却是根本不知自己的心情是忧还是怒。

    血魔并没有见到玉长风,虽然他知道玉长风一定会在下方观战,可他却根本不去寻找,只是低声与身边的另一个老者谈论着什么。

    与血魔交谈的是一名紫袍老者,他的面色沉凝看不出喜怒,但人们却是一眼就能看出他曾经必定身处高位。那种高高在上的尊贵气息便仿佛从骨子里透出一般,使人不禁心生敬畏。

    圣旗老祖……

    陈词盯着紫袍老者,长长的吐出一口气。自幼他便是在圣旗和鬼幡婆婆二人的呵护下长大,虽然圣旗极为好面子,而鬼幡婆婆性格蛮横。可对于陈词来说,二人却是至亲。如今见到,他的心中也不禁百味杂陈,心底的回忆再次翻涌而出。

    皇甫瑞雪、兽祖、凤秋水、圣旗、血魔。这无疑应是斗灵魔军现在能够出战的最强阵容。

    其中皇甫瑞雪的气息沉凝无法窥测,而其余众人却都已经在前番的比赛中出过手。

    兽祖展现出的是接近高阶圣级实力,姑且可以算得上是高阶。

    凤秋水在中阶左右,再加上神兽血脉,足以独当一面。

    血魔圣级中阶,与凤秋水不相上下。

    圣旗身为阵法师,虽然实力未曾显露,未必会超过其他人。但其阵法神出鬼没,显然是五人中最强的辅助。

    另一方面,风雨阁此次参战者也已经出现。

    为首的一名青衫书生温文尔雅,看起来颇为温和。但所有听过他名字之人却都知道,此人绝不好惹!

    这书生便是如今风雨阁的阁主,黄道盟悬赏一千五百万灵石的魔军首领风雨亭!

    风雨亭身边,是四名女子灵师。四女均是国色天香,举手投足间更是超凡脱俗不染凡尘,最为难能可贵的是,她们皆是高阶圣级强者!

    如此女子,只其一便会令无数男人为之倾倒,魂牵梦绕。而风雨阁主却是一人坐拥其四,独享齐人之福,无疑羡煞了众多痴男。

    不错,这四名女子尽皆都是风雨亭的夫人,号称梅、兰、竹、菊四夫人。

    当然,自诩风流的风雨亭,也不止这四位夫人。只不过这四人却是他所有夫人中修为最强的!据说,四位夫人若是联起手来,便是风雨亭这个风雨阁主,恐怕也要抱头鼠窜,不敢直缨其锋。

    在见到皇甫瑞雪之后,风雨亭忽然眼睛一亮,忍不住击掌赞叹道:“好一朵冰山雪莲,如此珠玉在前,却是让我风雨亭如何下得去手呢?”

    骤闻轻薄之言,皇甫瑞雪眼中寒意更盛,淡淡道:“好一头无耻猪猡,如此肮脏之辈在此,我却是真的倒了胃口。”(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