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刀纵天穹 > 三百九十二章 镇魔塔

三百九十二章 镇魔塔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离开海之后,谢尘与饕餮一路潜行来到死囚岛之上。

    与囚笼岛不同,死囚岛上并没有那么多的牢城,也没有络绎不绝的巡逻士兵。整座岛便如同一个巨大的荒漠,唯一能够吸引人注意力的地方,便是耸立在岛上的那座入云高塔!

    或许这个建筑已经不能用塔来形容,世上又哪里有高达万米,方圆千里的巨塔?!这座建筑,分明便是一座塔形的巨城!

    谢尘和饕餮皆是君级强者,行动悄无声息,极尽小心。但即便如此,在他们刚刚踏上脚下的荒漠之时,却已经被死囚岛发现!

    如雷鸣般的声音在整个岛的上空开始回荡,这个声音只是在不断的重复一句话!

    “防卫入侵者!”

    与这声音相反的,谢尘和饕餮并没有见到死囚岛的守岛大军。除了周围的一切都在不安的躁动之外,似乎根本没有人意识到入侵者的到来。

    见到这种诡异的情况之后,谢尘微微皱了皱眉。自己进攻囚笼岛之事,想必死囚岛早应得到消息,却为何对自己的到来视而不见?!难道他们已经将所有的防御力量都龟缩在那巨塔之中,等待援军来围杀自己?

    心中虽有疑惑,但谢尘却并不如何慌张。他次来的目的便是劫狱,杀进去和潜进去,并没有任何本质区别!

    风沙中,一人一兽缓慢而坚定的向着巨大的塔门前行。透过风沙,塔上高高飘扬的黄道星旗依稀可见!

    而巨塔中守卫的黄道盟战士也已经注意到了谢尘和饕餮,屠灭囚笼岛之事尚且在耳,此番见到谢尘的到来,巨塔之内一片耸动!

    “怕什么?一个君级一阶的小子而已!”

    御史侯成感觉到塔内气氛异常。不禁冷声一笑安抚军心。虽然他的心中也对这个冲入万魂山的小子有些忌惮,但他更加忌惮的却是行走在谢尘身边的黑色猛兽!

    “凶兽饕餮,真没想到北混沌竟然会有凶兽真身!”程竹笔吸了一口冷气,捻须说道。

    “程兄,你确定这怪物真的是饕餮?!”

    “不会有错!前些日,我听到属下禀报有疑似饕餮的混沌兽出现在翡翠大陆之时,我还有些不信。今日一见,果然是它!”

    说话间,程竹笔忽然诡异一笑!望向侯成道:“侯兄,此次你我可要发达了!”

    侯成一怔。愕然道:“程兄,到了这种时候你还和我开玩笑么?传说中凶手饕餮吞尽天下万物,凶悍无比!谢尘有它相助,便是面对你我二人也不遑多让,又怎么能说发达?!”

    程竹笔哈哈一笑,说道:“侯兄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凶兽饕餮虽强,但其价值更高!我早在混沌之领中收到消息,混沌之领中可是有不少强者对其垂涎不已啊!而且。侯兄想必也通过岛上禁制知晓了这凶兽的修为。区区君级二阶而已,难道你我就没有捉拿之力么?”

    “程兄的意思是……”

    “凶手饕餮吞遍万物,但却不能吞所容身之处!他若是落入了我们塔中的禁制……”

    侯成恍然击掌,“难怪程兄刚刚令麾下坚守不出。原来竟是要来个请君入瓮!”

    程竹笔点头笑道:“谢尘此来的目的便是青门,难道他会让饕餮吞了这座塔吗?镇魔塔中混沌之力强大无比,你我二人尚且不能施展拳脚,难道他谢尘便能么?至于饕餮。则更无须多虑,正好用它来试验一下我们新研制出来的兽灵石!”

    ***********

    “轰隆隆!”

    巨大的塔门在谢尘到来之后轰然开启!放眼望去,塔内空空荡荡。隐隐间一股萧杀之气奔涌而出。

    “主人,塔内似乎有古怪!”饕餮凑到谢尘身边沉声低吼,而此刻谢尘也已经感觉到了那股诡异的气息。

    可事到如今,谢尘又岂会被气息所吓退?他冷笑一声,召出屠龙刀缓步走入塔内!

    “轰!”

    就在谢尘和饕餮刚刚进入之后,塔门忽然关闭。呈现在他们眼前的,是几近于一片黑暗的虚无!

    “好强的混沌之力!”

    随着剑九一声低呼,谢尘也迅速感觉到了体内的灵力竟然瞬间十不存一!他眼眉挑了挑,一边警惕的望着四周,一边暗暗思忖,难道这整座巨塔竟然都是蕴有混沌力量之物所造?!

    “刷!”

    还不待谢尘想到答案,忽然之间周围的黑暗尽退,一根根火把如同漫天星斗般将整个空间照得犹如白昼一般!

    “哼哼,谢尘狂徒!你竟然敢私闯黄道盟禁地,今日这镇魔塔,便是你葬身之处!”

    一声冷笑从斜上方的一处舷梯上传来,在一众黄道盟战士的护卫之下,一个如同肉山般的大汉正咧嘴狞笑!

    谢尘轻蔑的扫了一眼周围数千黄道盟战士,最后目光落在了那个“肉山”身上,淡淡道:“你是何人?”

    “肉山”脸上的肥肉跳了跳,冷笑道:“今日便让你死个明白,我乃死囚岛镇魔塔第一层都统镇山猪王!你能够死在我的手中,已经算是三生有幸了!”

    镇山猪王?谢尘忍不住“噗”的一笑,果然只是头猪!不但人长得像,而且脑子也一样蠢!在这充满混沌之力的塔内,我谢尘的战力虽然不行,但混沌兽却是不惧这些!

    想到这,谢尘已经懒得再与猪王说话,目光一转望向饕餮,“小桃,给我先废了这头猪!”

    “吼!”

    饕餮早已不耐,闻言低吼一声,立时腾身而起!

    周围这数千人在饕餮眼中本就不算什么,更何况如今在充满混沌之力的塔内?简直就是给他“送菜”一般!

    眼见着凶猛的饕餮向自己扑来,猪王显然也有些惊恐,他挪动着身上的肥肉匆忙向后退了两步。忽然大吼道:“你们这群废物,还等什么?结兽灵石大阵,杀了他们!”

    随着猪王的一声令下,黄道盟战士立即开始行动!除了巨大多数战士呐喊着冲向谢尘之外,更是有数百人迅速结成了一座大阵!

    所有结成这座大阵之人,手中毫无例外的持着一块拳头大小的石头!这石头乍一看如同灵石般晶莹剔透,里面似乎蕴含了精纯的力量。但当这座大阵结成之时,整个镇魔塔的一层却是猛然一震!掀起了一道诡异的能量波动!

    “吼!”

    刚刚飞到半空的饕餮身子微微一颤,随后竟是在这波动之中怒吼着飞快坠向地面!与此同时,塔内四周高达数百米的内壁之上。点点精芒闪烁而出,与猪王身边的大阵之光遥相呼应!

    “主人,这能量波动有古怪!我的力量竟然施展不出来了!”饕餮落到地面后一个翻身站起,有些惊恐的低吼!他是凶兽,从未有过失去力量之时,但这一次,却已经真的力量尽失了!

    恩?谢尘皱了皱眉,正待要说话,但是上方楼梯上的猪王却是狂笑道:“谢尘!你害怕了吗?这就敢于挑战黄道天威的下场!不要以为你是什么君级强者就能在我面前嚣张!告诉你。在这镇魔塔内,便是混沌兽也只能与我们一样,靠着实力说话!”

    周围的呐喊声与猪王的狂笑声回荡在谢尘的脑海之中!虽然不知道对方到底用了什么手段,竟然使凶兽都丧失了力量。但谢尘却真真的被激怒了!

    “小桃!不能用灵力难道你就不会用嘴巴撕咬吗?!杀!杀了这帮狂徒!”

    对于饕餮的骇然,谢尘只给出了一句话的答案!紧接着他便挥刀与冲来的黄道盟战士碰撞在了一起!

    混沌之力下,灵师的力量都已经降到了与普通人无异!谢尘的战力虽然要比这些黄道盟战士强上一些,但却要面对敌人巨大的数量优势。

    好在谢尘所会的。不止是灵师的招式,而且早在翠重千楼之中他便已经遭遇过这种情况!

    在如潮水般的敌人面前,他展现出了令人难以想象的超凡战力。手中屠龙刀挥动之间。鲜血不断飞溅,敌人成片的倒下!

    而饕餮也在惊骇之中缓过神来,它的鳞甲本就防御极强,便是在对方的极端削弱之下,也鲜少有人能够伤到它分毫!

    在谢尘提醒之后,饕餮果然凶性大发,咆哮着张开巨口,挥舞着蹄爪跟在谢尘身边向着几乎绵延不绝的楼梯上冲去!

    “杀!杀!你们这群废物,几千人竟然杀不了一个人和一头野兽!给我顶住!”

    初时还狂笑不止的猪王,在见到谢尘和饕餮竟然如此“生猛”之后,眼中终于露出了一丝惧色!他声嘶力竭的低吼着,不断的催促着自己的手下。

    但即便这样,也根本无力阻止谢尘和饕餮这两个杀神踏着鲜血和尸骨铺就的道路,一步步走向他所在的位置!

    镇魔塔一层内部,乃是一个巨大的空地,周围内壁之上一层层修建着旋转楼梯延伸向百米高空!

    虽然内部空间看起来巨大无比,但却绝对没有从外界所看到的那般方圆千里。谢尘和饕餮一路冲杀之下,竟然很快便杀到猪王脚下楼梯的数百米之外!而隔在谢尘和猪王之间的黄道盟战士只有数百人!

    谢尘和饕餮全身染血,杀气腾腾。此时他根本无暇去思索这塔中其余的空间都在哪里,也无法顾及为何如此巨大的空间中却为何只有区区数千人守卫!他们的眼中只有杀!

    忽然,猪王那声嘶力竭的咆哮声戛然而止!

    继而他那肥硕的身影忽然消失不见,一抹奸笑从周围回荡而出!

    “嘿嘿!都说我猪王脑子笨,但你们却不知我是在装傻!我今天就让你们看看,大名鼎鼎的妖刀谢尘是怎么栽在我猪王的智慧之下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