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刀纵天穹 > 四百一十四章 我喜欢掠夺

四百一十四章 我喜欢掠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要塞大陆边缘,魔军与黄道盟的对峙持续了整整三天。三天之中,魔军没有动,黄道盟同样也没有任何动作。

    银蛇和陆震霄,就好像是两个老谋深算的“对弈者”一般,静静的等待着。

    “禀君主,有一座没有悬挂魔旗的城池在我军军阵之外求见。”

    就在包括谢尘在内,所有人都已经等得有些不耐烦的时候,魔军一方终于有了一丝动静。

    银蛇抬了抬眼,问道:“对方是谁?多少人?可曾报出名号?”

    “对方不肯透露姓名,人数大概在二十左右。”

    “好!这便引我前去迎接!”

    说话之间,银蛇君主已然站起身,大步走向厅外。厅内其余众人见他如此,都不禁一愣!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银蛇却要亲自迎接?难道这便是他要等的人么?

    银蛇并未邀众人一起前往,众人索性便坐在厅中静静等候,欲要看看此人到底是谁。

    片刻之后,一声长笑从厅外传来,显然那人已经登上了银蛇魔城!

    “哈哈哈哈!北混沌风云际会,如此多的豪杰欲要离去,老夫可着实孤单的很啊!”

    大笑声入耳,谢尘心中一动!这声音,怎么听起来如此熟悉?!

    还不待谢尘想起这声音的主人,厅内却是已经有人认出!风雨亭从座位上霍然站起,望着行在银蛇身边,全身尽皆笼罩在黑袍之中的那人惊愕道:“毒枭!”

    “风雨阁主,久违了!”

    那人并未否认,直接当着众人的面摘下风貌,绿色长发飘然,正是北混沌三大强者之毒枭!

    见到毒枭忽然出现,在场的所有人都是微微一怔!他们在北混沌闯荡多年,又岂会没有与毒枭或者毒枭魔军打过交道?

    只不过,他们与毒枭之间大多时候却不是把酒言欢,而是刀兵相向!

    毒枭太过霸道。不臣服便为敌!无论风雨阁、飞刀魔军、甚至是蝶族,都与毒枭魔军有过摩擦。只是在数十年前毒枭与黄道盟一战败退之后,毒枭魔军最近收敛了许多。可即便如此,众人也万万没想到他竟然会出现在这里!

    “见过毒枭君主。”

    第一个上来见礼的是谢尘,虽然曾经兄弟盟与毒枭魔军之间多有冲突。但毕竟毒枭曾经在炼魂大陆救过自己,而且最近还对自己以礼相待,帮助自己进入了日月界皇的界域。于公于私,谢尘都会稍稍客气一些。

    但其余人却是没那么客气了!

    飞刀城主眉头微皱,沉声道:“毒枭,你怎么也来了?”

    毒枭先是对谢尘还礼一笑。随后看了一眼飞刀。淡淡说道:“飞刀城主稍安勿躁。既然你已经决定踏入混沌之领,难道还怕我占了阁下的地盘,吞了你魔军么?”

    “哼!若非我家城主就要进入混沌之领,我们又岂能与你如此客气?!”

    站在飞刀身后的文叔冷哼一声。对毒枭怒目而视。自从飞刀城主的七伤之体再也无法压制之后,给飞刀魔军造成最大麻烦的就是毒枭!

    百余年来,两支魔军大小战斗进行过不下百次,飞刀魔军早已将毒枭视作了头号大敌!

    毒枭闻言,眼中绿芒一闪!

    “主人说话,下人也敢插嘴?滚开!”

    一句话说罢,偌大的主城大厅中,陡然被一股强大的领域瞬间笼罩!素来以力量为傲的文叔,竟是在毒枭一声呵斥之下不由自主的倒退了数步!

    “刷!”

    一点寒芒已经出现在了飞刀城主手中!与此同时蝶族的两名君级强者同时展开领域!而风雨亭以及四位夫人也同时召出本命灵。严阵以待!

    “住手!”

    “稍安勿躁!”

    两个声音几乎同时响起,银蛇和谢尘已然阻在了剑拔弩张的双方中央!

    银蛇没有说话,只是扫了一眼飞刀等人和毒枭,直接走向自己的座位。而谢尘却是对毒枭微微抱拳之后,对飞刀等人说道:“飞刀兄、风兄、蝶族的前辈们还请切莫动怒。我以为毒枭君主应该并无它意,他能够来到此地,想必应是银蛇君主所说的助拳之人。既然我们现在有共同的敌人,又为何不能暂且放下昔日的恩怨呢?”

    “哈哈哈哈!还是妖刀小兄弟有见地!”毒枭闻言哈哈一笑,收起领域大步走向一处座位,落座之后他才继续说道:“我此来助拳不假,但却也不是白白相助!”

    “哼!便是你白白相助,我风雨亭也不领情!”风雨亭冷哼一声,转向银蛇道:“银蛇君主,若是你所说的援手之人就是毒枭的话,那我看还是免了吧!我风雨亭宁愿堂堂正正的战死,也不愿在战斗的时候还要防着别人在背后捅刀子!”

    对于毒枭的为人,风雨亭再清楚不过。当初傲雷还在北混沌之时,风雨阁曾经一度与毒枭魔军结盟,一同对抗傲雷魔军的扩张。

    然而,风雨亭却没有想到,毒枭眼中只有利益,对盟约这种东西视如粪土!当毒枭在利用风雨阁成功的将傲雷魔军拒之门外之后,却是忽然转过头,欲要吞掉风雨阁!

    若非是风雨亭与麾下拼死作战,又兼恰好银蛇前来相助。恐怕现在的风雨阁早已成为了毒枭魔军的附属!这便是当初风雨亭欠银蛇的那个人情,也使得风雨亭对毒枭深恶痛绝!

    差不多的事情也在蝶族身上发生过,按说老谋深算的毒枭不会轻易去惹拥有君级强者的妖武者族群。但是他却刻意去挑动数支魔军与蝶族大战!

    对于寻常魔军的挑衅,蝶族自然不惧!可就在迎战之中,毒枭却是悄然潜入蝶族欲要窃取蝶族视若珍宝的九转传承!

    好在蝶族发现及时,而恰好一名君级长老正在族群之内。力战之下,毒枭虽然杀了数十名蝶族强者,但却终于没能取得九转传承!

    所以此刻毒枭刚一出现,便立即遭到了在场几乎所有人的抵制,若非他救过谢尘,怕是谢尘也会同样对他不假辞色。

    “毒枭,看来你的人缘的确不怎么样。你这笔生意。怕是难做咯!”

    见众人义愤填膺,一直沉默不语的银蛇终于开口,望向毒枭的目光中充满了戏谑。

    毒枭淡淡一笑,“人缘又有何用?我自纵意而为,又岂会在乎别人的看法?若是真的在意,那我便不是毒枭了!”

    说罢,毒枭忽然面色一板,在众人讶异的目光之中猛然扯开自己胸前的衣襟沉声道:“尔等可知这是什么!”

    毒枭的动作显然出乎了众人的意料,当见到那袒露的胸口上,一道由左至右狰狞无比的伤疤之后。众人不禁都倒吸了一口冷气!

    这伤痕显然极深!可以想象。当初在受伤之时毒枭胸前的肋骨若非尽断怕是也没剩下几根完好的!而且伤痕从心脏处经过。真不知他到底是如何在这种重伤之下存活下来的!

    “哼!只可惜苍天无眼,没取了你的性命!”风雨亭惊愕之后,冷哼一声。

    “苍天早就瞎了!他若有眼,这世上便没有我毒枭了!”毒枭扫了风雨亭一眼。忽然转向谢尘说道:“谢尘,我知道你拥有能够治愈外伤的南冥离火,你用它来修复一下我的伤痕试试!”

    谢尘沉吟了一下,缓缓点头,挥手祭出一团蓝色火苗。

    早在之前的战斗之中,众人都已见识过谢尘南冥离火的神异。此刻见状,不禁纳闷不知毒枭到底在打着什么主意。

    蓝色火苗瞬间在毒枭的伤疤上燃起,初时谢尘倒是不觉得什么,但片刻之后面色却是忽然大变!

    “谢尘怎么回事?”见谢尘神色有异。飞刀急忙皱眉问道。

    谢尘没有立即回答,而是再过片刻之后才收回了南冥离火,颓然摇头道:“此伤,南冥离火无法愈合。”

    无法愈合?!

    大厅之中沉默了下来,南冥离火又称生命之火。有着生死人肉白骨之奇效。寻常外伤,可直接修复,除了毒素,蛊虫和神魂创伤之外,几乎从无例外!但毒枭身上的伤,却是无法愈合!

    “非但南冥离火,老夫好歹也是拥有一代药王之名!但陆震霄给老夫留下的伤,便是我自己也束手无策!若非我命大,得以用一座大陆千万生灵为引,恐怕现在真的如你们所愿,永远的消失在这混沌之中了!”

    毒枭冷哼一声,眼中绿芒闪动,似乎直到现在回忆起当时的情况依旧惊心动魄!

    “这……真的是陆震霄所伤?!”飞刀似乎听出毒枭言下之意,皱眉问道。

    毒枭合上衣领,点点头:“如今北混沌之中,除了他之外,还能有谁能够伤到老夫?!尔等口口声声说要与陆震霄一战,但你们却连对手的实力和战法都不清楚,去了也只不过是送死而已!”

    众人再次沉默,他们知道毒枭所言非虚,难怪当初一战之后毒枭魔军便不敢再有大动作。原来陆震霄当时竟然将毒枭重伤至斯!

    “放眼整个北混沌,千年来与陆震霄真正交手的,恐怕便只有我与傲雷二人!就如同刚刚我所说一般,我并非是白白帮你们!我要你们承诺,一旦你们进入混沌之领后,麾下所占地盘以及不能随你们进入混沌之领的魔军,全部归我所有!”

    毒枭扫视着众人,语气不容置疑!

    众人沉默间相互对视了一眼,飞刀城主深深吸了一口气,点头道:“毒枭,我们离开混沌之领,这北混沌中又哪里还有能够与你争锋的魔军?其实你本不必如此,只要你有心,这些自然都是你的。”

    “那不一样!”毒枭嘴角掀了掀,道:“我自己去开拓,与从你们这帮家伙手中抢夺的感觉岂能相同?我喜欢掠夺的感觉,尤其是从你们这些死对头手中掠夺!哈哈哈哈……”(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