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刀纵天穹 > 四百一十五章 六宗罪

四百一十五章 六宗罪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毒枭到来之后,魔军冲击要塞大陆的战斗旋即打响!

    在魔军与混沌兽强大的攻势之下,失去了天网军协助的黄道盟防线,几乎摧枯拉朽般被魔军冲破!战火一直从要塞大陆的边缘,绵延到了巍峨的要塞城边!

    到了要塞城,魔军的攻势终于缓慢了下来。面对着这座历经无尽岁月而不倒的巨大城池,魔军一时间根本无法直接击破!

    要塞大陆之上,混沌兽、魔军、黄道盟战士的尸骨随处可见,神城与魔城的废墟如起伏的群山般绵延万里!

    身为统治者的黄道盟战士们据城而守,他们愤怒,他们不甘!黄道盟什么时候被逼到过如此境地?!

    但他们改变不了什么,此地几乎已经聚集了北混沌所有黄道正军的力量!而他们唯一的希望,身后混沌之领的援军却是根本连影子都看不到!

    魔军们紧锣密鼓的准备着,混沌兽们扛起了一座残破的神城和魔城,每一个城头上,都架起了一柄镇城宝器!

    要塞城前方的地面上,一柄柄镇城宝器排开,只待魔军首领们一声令下,它们便会发出恐怖的攻击,如雨点般砸在不远处的要塞城之上!

    要塞大陆大捷的消息,早已如风一般传遍了整个北混沌!就在魔军们准备的这段时间中,无数观望的魔军向要塞大陆蜂拥而至!

    黄道盟败了,要塞城即将被摧毁,通往混沌之领的大门就要被打通!

    胜利、混沌之领、归墟、长生!每一个词都在最大限度上挑动起了魔军们的神经!他们疯狂的冲来,兴高采烈的等待着要塞城被摧毁的瞬间,等待着或许他们奋斗终生都无法进入的混沌之领向他们开启大门!

    在银蛇君主的命令下,魔军们有条不紊的准备着,似乎他们并不着急向要塞城发起最后的攻势。

    但时间每过一天,要塞城中黄道盟战士们的神经便又多绷紧了一分。渐渐的他们原本决一死战的心开始动摇,渐渐地他们开始感觉到了恐惧!而这种可怕的情绪,就如同是瘟疫一般在整个要塞城中飞快的蔓延着!

    魔军就要进攻了!魔军就要冲破要塞城,展开屠杀了!我们援军不会来了!黄道盟抛起了我们!……

    一个个耸人听闻的消息开始在黄道盟的军中传开,甚至不少修为定力不足的黄道盟战士,都已经开始神经质的疑神疑鬼!根本不必魔军出手,这无形间的巨大压力,便已经快要将他们彻底压垮!

    魔军兵临城下之后半个月,正午。

    要塞城下百无聊赖“闲逛”的魔军前哨忽然一个激灵!下意识的揉了揉眼睛。

    “要塞城城门开啦!”

    大叫声瞬间打破了正午的炎热,魔军们纷纷蹦起。远方的混沌兽们摇晃着巨大的身躯发出低吼!

    随着巨大的城门缓缓开启,要塞城中数十人缓步行出。当他们全部离开要塞城之后,身后那厚重无比的大门“轰隆”一声再次关闭,百万钧的巨闸再次落下!

    严阵以待的魔军们愣愣的看着这走出要塞城的数十人,那为首的面如锅底般的男人又是谁?他们是来进攻的,还是投降的?

    “告诉银蛇,我陆震霄要见他。”淡淡的声音从黑脸男人口中发出,瞬间便已经传到了几乎所有魔军耳中!

    陆、陆震霄?!

    魔军们一片哗然!他们虽然没见过那人,但却都听说过“黑面判官”之名!难道这个面色黝黑的男人。就是北混沌黄道盟最高统帅,玄座陆震霄?!

    陆震霄步行出城,只带了数十个随从,他到底来干什么?难道是被魔军的声势所吓倒。前来主动投降的吗!

    出城的正是黑面判官陆震霄,面对着骚动的魔军,他静静的站在那里目光悠远。

    片刻后,一道银芒由远及近破空而至!片刻后。一众身影一凝,银蛇与谢尘等人已经到了!

    “安静!”银蛇扫了一眼麾下魔军,沉声低喝。

    随后。他身子一动飘然落地,带着谢尘等人缓步向着陆震霄走来。

    “陆玄座,久违了。”银蛇静静的望着陆震霄。

    陆玄座?

    陆震霄嘴角边浮现出一抹颇为玩味的笑意,“银蛇君主,久违了。”

    他刻意将“银蛇君主”这几个字说得极重,仿佛在提醒着对方的身份一般。但银蛇却是在这种称呼下,微微吸了一口气。

    一时无声,直到许久之后,银蛇才轻叹了一声,以极低的声音道:“陆世叔,我……”

    “罢了,你以这种面目来见我,那我们便是立场不同的对手,还是叫我陆玄座吧。你很强,我统军多年,你是第一个将我逼迫到如此地步之人。”

    陆震霄挥了挥手,但他眼中却是闪过了一抹不易察觉的欣慰。

    陆世叔?!银蛇的声音虽然极低,但谢尘和其余魔军首领却是听得清清楚楚!任谁都没想到,魔军的首领银蛇竟然与黄道盟玄座是世交?!这无疑给银蛇的神秘身份上又增加了一抹诡秘的面纱!

    “那个蒙面的是毒枭吧?没想到你还敢来这里,你就不怕瞳族怪罪么?!”陆震霄忽然目光一转,落在了将全身都包裹在战甲之中的毒枭身上。

    “哼!这世上能让老夫忌惮的,恐怕也只有族群了!否则,我便是与他们一道与你们黄道盟为敌又能如何?”毒枭冷哼一声,露在外面的一双瞳孔中绿芒闪烁。

    陆震霄眼睛眯了眯,淡淡道:“这么说,上一次你祸乱北混沌,的确是瞳族的安排了?”

    “不知道!”毒枭闻言一滞,别开头冷哼一声!纵是狂妄如他,有些话也不敢随便乱说。

    三言两语让毒枭闭嘴之后,陆震霄重新望向银蛇,“在交手之前,我能知道你到底为何要执意如此么?”

    银蛇沉吟了一下,目光似乎不经意间扫了一眼谢尘。

    陆震霄点点头,说道:“我明白了,你觉得他有那个可能?”

    “不是!”银蛇罕见的目光一凛,便要否认。

    但陆震霄却是忽然哈哈一笑,说道:“我开玩笑的!你怎么一点幽默感都没有呢?”

    笑罢,陆震霄忽然望向谢尘,淡淡道:“妖刀谢尘么?你可知你犯了什么罪?”

    谢尘一愣,这陆震霄未免话有些太多了吧?!在于银蛇和毒枭说完之后,竟然还想要问自己的罪?这里可是战场!

    想到这,谢尘挑了挑眉毛道:“陆玄座,谢尘身为魔军,无罪!便是有罪,也是黄道盟的欲加之罪,又与谢尘何干?阁下此来,难道没有别的事了吗?”

    “不不不,你误会了。我不是要治你的罪,而是要告诉你到底得罪了哪些人……”

    陆震霄并没有被谢尘的咄咄逼人而激怒,反而轻轻一笑,说道:“谢尘你听好了,你竖起魔旗屡次三番与我黄道盟对抗,这次更是带领魔军冲击要塞大陆,黄道盟正军已经将你当做头等要犯!药王大陆,你挟持人皇贵胄,亵渎人皇威严,人皇族必将对你追究到底!你涂炭死囚岛,放出囚徒斩杀黄道盟御史,触动的是黄道破军部根本!他日破军部若是见到你,必将大举围杀!昔日尉迟敬雇佣七杀军对你袭杀,你却使七杀军铩羽而归,此事乃七杀军之耻,他们也不会放过你!当然,这只是表面上能看到了罪……”

    说到这,陆震霄的面色忽然严肃起来,沉声道:“除了以上能看到的四宗死罪之外,你竟然在要塞大陆杀了贪狼天网军统领之子!贪狼天网军必定与你不死不休!另外,你收留包庇瞳族之人目的不明,瞳族势必也会暗中给你制造不小的麻烦,毒枭,我说的没错吧?”

    “哼哼!”毒枭再次冷哼不语。

    陆震霄盯着谢尘道:“你所犯六宗大罪,宗宗都会给你带来无穷无尽的麻烦!混沌之领不比北混沌,在那里你根本什么都不是!想要活着,就要先知道到底什么能够让你死!你听懂了吗?”

    谢尘深深吸了一口气,他在陆震霄的眼中看到的并不是杀意与愤怒,反而却更像是一种长辈对晚辈的警示!

    这是为什么?陆震霄为什么要这么做?!这根本不是问罪,分明是在告诉自己到底在面临着什么危险!

    陆震霄见谢尘默然不语,随即转而看向银蛇说道:“银蛇君主,陆某还有一事相求!”

    银蛇点点头,“陆玄座请讲。”

    陆震霄指了指身后那数十名黄道盟强者说道:“若是一会交手之中陆某不幸落败,还请银蛇君主能够放过他们的性命。这些人都我来自于同一座大陆,也算是同乡。我之所以带他们出来,便是为了一会战败之后能有人替我收尸,并让我这个落叶能够归根而已。”

    “陆世……”银蛇闻言忽然喉间一哽,欲言又止。

    “哈哈哈哈!我开玩笑的!我陆震霄纵横混沌这么多年,何曾败过?魔逆!有什么招数尽管使出来吧!让我看看你们到底有什么本事能够活着冲过要塞城!”

    大笑间,陆震霄忽然腾空而起,抬手一挥一支黑色的判官笔骤然出现在手中!浩瀚如海般的强大领域瞬间罩向魔军众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