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6调转方向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在火车站另外一端的齐军,这个时候他们正在琢磨他们下一步怎么办?

    “秦国人的火力实在是太猛了。一下子死了那么多弟兄。”一个骑兵军官说道。

    “加上道路狭窄,我们根本就冲杀不过去。如果硬来的话,我们的损失会更多。”另外一个骑兵军官说道。

    “那我们怎么办?”一个老兵插话道。

    “恩。”那名指挥官模样的军官这个时候开始想问题。

    “把那个燕国人带过来。”这个时候期期骑兵和指挥官说道。

    “带来上。”一旁的军官符合道。

    “饶命啊。饶命啊。”这个时候一个魁梧的齐军骑兵一脚把那名燕国人给踢过来。

    “哎呦。”燕国人吃疼,趴在地上。

    “去你的。”接着老兵又朝燕国人的腹部给了一脚。

    “哎呦。”燕国人这个时候捂住肚子。身子卷成一个虾状。

    “大人,饶命啊。大人饶命啊。我不是有意,我不知道火车站有这么多秦国人。”直到这个时候。齐国人也不知道增援上来的是赵军。而燕国人自己也不知道到来的是赵军伞兵营。

    齐军骑兵指挥官冷冷的看着燕国人。而燕国人捂住自己的肚子,然后跪坐在地上,不断的作揖求饶。

    “饶命啊。我不知道,饶命啊。我真的不知道。”这个时候燕国人不断的跪在地上。

    “恩。”齐军骑兵指挥官这个时候点点头。

    “起来说话吧。”骑兵指挥官这个时候想到了一点。很有可能是自己的行动碰到了秦军敏感的警戒哨。因为秦军的警戒哨是相当的敏感。

    “大人饶命啊。”这个时候燕国人依然不敢动弹,跪拜在地上。齐军为了防止对方使诈,所以,在一开始冲击的时候就命人死死的看住对方。可是齐军进攻不顺利之后。齐军士兵为了发泄心中的不满,于是,都把怒气撒在这个燕国人身上。他们一群人殴打了一顿燕国人。

    “闭嘴。”齐军指挥官这个时候非常厌烦燕国人这种保命的心态。

    “饶命。饶命。”燕国人依然不停的说着饶命,饶命。饶命的话。

    “恩。”这个时候齐军指挥官点头示意一旁的齐军老兵。老兵会意。上前朝着燕国人就是一个耳光。

    “啪。”一个响亮的耳光响起。接着又是“啪。”的一声,又一个耳光响起。

    “说吧。”就这样两个反复的耳光打过来。燕国人这才停止求饶。齐军的保护,加上燕国人保命的心态,让燕国人受惊不小。

    “说什么?”燕国人问道。

    “说说秦国人的租界。怎么去。有多少人?什么武器装备?”齐军骑兵指挥官说道。

    “秦国人的租界在城的东边。不远,只有三里远。秦人不足六千。燕国人很多。高达两万之多。武器装备,秦国人的一支不足四十人的小队在那里守备,此外,秦国人家家户户都有枪支。其余,其余便不知道了。”这个时候燕国人恭敬的说道。

    “恩。”齐军骑兵指挥官点头。秦国人好勇斗狠,即便是秦国人已经成为天下第一大富裕国家,这样的性格依然没有改变。

    而所有的骑兵齐军军官正在看着骑兵指挥官。

    “打。我们要打一打这个只有不到四十人的秦国租界区。”这个时候齐军指挥官决定道。

    “啊。”其他军官感到非常的惊讶。因为他们和秦人交过手,自然知道秦军的厉害。秦军的厉害不是他们的武器先进。也不是他们的战法有多么的厉害。而是他们那种悍不畏死的战斗意志,秦军不单单是秦人那种悍不畏死,还有构成他们的千千万万秦人的战斗意志。

    这样的情况,显然齐军指挥官没有充分考虑道。而齐军指挥官把注意力恰恰聚集在了那了数字上面。只有不到四十人。

    “不可啊。不可啊。”其他军官极力劝阻道。但是齐军指挥官命令已经下达。

    “什么也不要说了。立即执行。”这个时候齐军指挥官说道。

    说完齐军指挥官便离开了。而其他军官只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而在秦国租界区那边。秦国人正在紧张的进入最后的战斗状态。

    “快点,把沙袋搬过来。一会儿齐国人就冲过来。”一名穿着精致的秦国人大声的喊道。而他正在招呼他的手下搬运沙袋构建防御工事。

    而秦军临时指挥部里也是一片忙碌。

    “给我接通火车站那边的电话。”李左车一边查看燕都以及租界区的地图,一边要一旁的秦军少尉军官接通火车站的电话。

    “是,长官。”少尉敬礼说道。

    “打仗的时候,是不用敬礼的。你们的条例上写的有。”李左车说道。

    “是····。我这就去。”少尉下意识的还想敬礼,但他还是没有敬礼。而是转身离开了。

    “叮叮。叮叮。”火车站调度室里。

    “这里是燕都火车站。”调度室说道。

    “这里是盟军临时指挥部。接赵军最高指挥官。”那边说道。

    “是。”说着值班的人立即传达。

    随后赵军的一名上尉跑了过来,至于说了些什么。没有人知道,因为为了保密需要,一旁的人都被支开了。

    “冲啊。杀进秦国租界区。”一名骑兵挥舞手中的短剑大声的喊道。

    “哒哒哒。”马蹄声不断的传来。马匹犹如一阵风一样的冲杀过来。

    “冲啊。活捉秦国丞相。”齐军指挥官把心中的那个秘密给公布出来了。那就是抓住尚文,那么他最少能够升五级。这个巨大的诱惑足够让所有的人失去理智了。

    “杀啊。”后面紧跟的齐军骑兵快速的穿越城区。

    “杀啊。”齐军骑兵大声叫喊的就冲杀过来了。

    他们根本就不顾一切的进行冲杀。

    “杀啊。”齐军士兵犹如一群疯狗一样。秦国租界的大门就在他们前面。前面只有铁丝网,沙袋,还有一些隐蔽起来的秦国人。但这些,他们认为挡不住他们淋漓的攻势。

    “弟兄们,秦国人的租界就在前面。里面有数不尽的富贵,还有数不尽的秦国女人。杀进去,杀进去什么都有了。”这个时候齐军指挥官大声的喊道。

    “杀啊。”受到如此大的诱惑,齐国人完全疯狂了。他们根本就完全不顾一切的发动冲锋。

    “齐国人来了。”一个秦军民兵大声的喊道。

    “打一枪之后。立即撤退。快射击。”这个时候一个民兵下级军官大声的喊道。

    “砰。砰。砰。砰。”零星的射击开始响起。

    “打完之后。他们便立即撤退了。虽然秦军普遍善战,但是民兵的射击水平还是很有限,他们接受的训练十分有限。这也是导致他们的射击水平不高。

    ”冲啊。”一个齐军骑兵快速的朝秦国租界区的大门大声的冲杀过去。

    “啊。”在零星的枪声中。齐军骑兵中枪落马。也不知这名齐军骑兵的性命怎么样?但后面的骑兵已经疯狂的冲上来。他们立即冲杀过来。把那名落马的齐军骑兵被后面的骑兵马匹给活活的践踏而死。

    “秦军逃跑了。冲啊。”齐军骑兵看到扭头就跑的秦军民兵,士气一下子大增。他们认为这次冲锋太有希望了。

    “哒哒哒。”“冲啊。”这个时候齐军骑兵冲杀进来。

    “噗嗤。”一名逃跑不及时的秦军骑兵被齐军砍杀。铁丝网,沙袋构筑的简易防御工事是无法阻挡那些齐军骑兵的。后面跟进的齐军骑兵已经冲杀进来。

    “冲啊。”齐军骑兵依然快速的前进。

    骑兵快速的进入他们认为的中心街道。

    “哎,他们走错方向了。”一名年轻的秦军民兵着急的说道。

    “不要担心,他们会回来的。”这个时候秦军民兵的老兵说道。

    “冲啊。”冲杀的齐军骑兵快速冲杀着。

    这个时候,靠前的齐军骑兵指挥官突然伸手。表示全队停止下来。

    “天杀的秦国人。”齐军指挥官骂道。而其他骑兵不知道什么情况,他们纷纷打马上前查看情况。原来秦国人在他们的前面堆积了大量各种杂物堆积起来的阻隔墙。有废弃的木床,还有各种废铁。以及各种生活垃圾。而高度竟然高达一丈之多。这样的高度,骑兵根本就冲不过去。

    面对这样的障碍物,齐军的骑兵士气一下子下降了很多。他们认为这样很沮丧。

    “调转方向。”齐军骑兵指挥官无奈大声的喊道。

    “调转方向。杀啊。”齐军骑兵再次鼓舞起士气,他们开始新的冲杀。

    “杀啊。”齐军骑兵又一次发动起来。

    “哒哒哒。”大队的骑兵人马再次冲了过来。进入了附近的一条街道。

    “看吧,出来了吧。”老兵说道。

    而在不远处的高楼地方。李左车拿着望远镜正在查看齐军骑兵的一举一动。

    “他们完了。他们正在进入我们埋伏的地方。城市当中竟然敢冲进来骑兵。简直就是找死。”李左车这样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