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1新兵太多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国,彭城,经济部的会议室内。

    “如果有大量的资金的话,我建议我们应该把目标放在波斯,那里有较为丰富的石油资源,可以满足我们的石油需求。同时我们的产业也可以迅速的发展起来,这对我们是有很大好处的,这点我认为,这对我们有很大的影响力。”一名经济官员这样说到。

    “我认为地中海比较有优势,那里只要通过沿海贸易就可以展开,而且迦太基,我们有自己的租借区,我们可以在那里试一试。”其他官员这样说到。

    “波斯的情况比较好一些,那里的距离更近一些,这对我们是有很大好处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的状况会变得更好。”一名官员这样说到。

    “我也是这样认为的。”其他人纷纷说到。

    经济部长一言不发的看着他们,实际上,他早就有了自己的决定,但是,他需要看看他的手下能否提出一些好的建议来,降息,就意味着市场上会有充足的资金,这些资金的流动性就更加的富裕,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还有很多事情可以解决。只是在这样的状况下,他们还需要如何解决这样的事情?这就不是他们能够解决的了。

    “这种状况会持续下去很长很长时间,交通因素会是一个很重要的一个考虑因素。”经济部长摸着自己的下巴听到这样的事情,不过他考虑的是,如何开发出更多的市场来。波斯有丰富的石油资源,韩国人,齐国人,都在那里有自己的租借,小块殖民地,赵国人也在那里,情况十分的复杂,但是,那里的军火贸易刺激性很大,大量的流通资金出来,就意味着,更多的资金会投入更多的项目当中,在这样的情况下,单纯的一个波斯,似乎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某种需求了。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根本的把注意力集中到更多的市场上来。

    大量的资金,是不能留在本土市场上的,虽然一定程度上会让他们的资金变得极为的充裕起来,生产方面也会方便许多,但这毕竟会带来更大的麻烦,这个麻烦就在于资金太多了。所以,楚国必须寻找更多的市场来填满这样多的资金去处。

    考虑这样事情的不仅仅是楚国经济部长,在企业也是如此,大量的资金出现,让很多银行,政府部门都感到头疼,他们必须给这些资金寻找到极为充足的地方,否则的话,他们将会产生很大很大的矛盾,在这样的矛盾下,很多问题都会变得极为的困难起来。面对这样的一种状况,事情将会变得更加的困难起来。

    秦国,咸阳。丞相府。

    “情况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快,各国降息的幅度都很大,听说还有更多的降息活动,这就意味着市场上短期内,将会出现大量的资金。”蒙毅说到。

    “这很好,他们可以去高句丽,山地这些国家,或者是燕国,那里正在等待发展。”尚文很轻松的说到。

    “事情不是这样简单,这些地方,我担心也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这样多的资金一下子充斥在市场上,我担心的是,会出现很大的乱子,比如,战争,这种状况是很有可能发生的,我们都应该清楚这样一种状况,如果真的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这将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麻烦。毕竟,这会影响到和平稳定的局面。”对方这样说到。

    “嗯。说的没错,不过,我们必须让他们有序的进行发展,但我们秦国还无法控制这样的局面。让他们自行发展,到了某种程度上的时候,他们自然而然的就有了这样的一种需求。”尚文笑了笑这样说到。

    降息将会让各国银行拥有大量的资金涌入市场,这就必然会让市场变得混乱不堪,混乱的市场必然有机会,但是也会让秩序变得更加的混乱起来。一些项目是无法赚钱的。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必然有一种秩序上的需求,这是一个必然的过程。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事情已经远远的超过了他们的预期。

    “这种局势就是这样发展起来的。”尚文接着说到。蒙毅点点头,他不明白尚文说的是什么。

    高句丽,黑土城。

    “现在已经有很多银行来我们这里投资了。一时间,资金上的事情将会变得极为的有利起来。”银行部长兴奋的对李林说到。

    “企业的资金问题,解决了吗?”李林问道具体的情况。毕竟这和他们有很大的关系。

    “目前算是解决了。因为这极大的缓解了我们的资金上的一种需求,不过,企业方面需要抵押更多的股份,同时,他们还要做出上市的一些需求。这样的话,股票才能流通,这对企业来说,压力很大。一些企业得不到资金上的投入,就无法进行扩张,自然而然就失去了市场上的份额,还有的就是,企业为了得到更多的资金发展,他们采取了联合发展的情况来进行,比如,他们会使用股份交换股份,或者是形成一种新的股份,来达成了这样一种目的,有了这样的一种状况,这将会形成一种全新的优势发展,在这样的情况下,一些小规模的工厂正在被淘汰,而大规模的工厂正在崛起,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发展。因为这样一来我们企业的能力就会有了较大的发展,这是之前我们从来没有遇到过的新情况,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发展机会。”对方这样说到。

    “嗯。说的没错,这的确是这样一个发展的机会。这是一件好事情。”李林说到。

    资金是有限的,尽管后期会有大量的资金投入,但是,投资银行是不会把一些资金投入到一些小企业当中来,因为这样的企业抵抗风险的能力很差,发展前景也是很的有限,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想要发展。就会出现很大很大的状况,面对这样一种状况,他们的情况就会出现巨大的失败。

    面对这样一种失败,这会给他们造成很大的压力,在这样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小企业走向了联合,或者是兼并,这样他们就组建的形成了一个较大的企业。还有一些企业形成了企业联盟,他们一度垄断了某个行业的重要物资上的供应,这是一种全新发展的需求,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达到资源更大程度上的优势调配,同时,才能更加的得到更多的资金上的支持,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也正是有了如此种种的原因,很多事情才能进行下去。面对这样的一种状况。高句丽自己做出了巨大的调整。这是一种适应现代发展的一种需求。有了这样的一种需求,这将会给他们形成一种产业上的调整。

    因为资金,技术,以及各种原材料资源将会更加的集中。这样才能对企业更加的有利。

    高句丽的企业发展正在朝着垄断局面快速的前进。

    “下一步的发展,我们应该鼓励这样的企业出现,给予他们上市更大的发展需求。不过股票市场这边的情况对我们影响很不好,我们建立自己的一个金融中心,只有我们自己购买,这个市场是极为狭小的,无法进一步的发展的。这对我们来说,这将会构成很大的影响。”李林这样说到。

    “对于这样一件事情。总理,我们已经想了几个方案,但是我认为,最合理的一个方案是,我们在青城寻求上市,因为那里靠的很近,不仅仅如此,我们还能给赵国施压,韩国人的金融体系更加的完善一些,他们和秦国人的关系走的比较近,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有效的一个结果。我们需要这样做,等到我们的企业上市到一定的规模之后,我们可以在我们这里建立一个分交易中心,这样的话,我们就能完成我们企业的一种上市需求。”银行部长这样说到。

    企业上市,这样才能让股票进行更快的流通,这对于很多银行来说,这是一个最大的一种需求。因为只有这样,他们才能有更好的发展,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的要求并不是很过分。

    但问题是,高句丽没有这样的上市企业,或者是市场,赵国人,齐国人在莱州的股票交易中心只是一个分中心,他的交易规模,交易资金量都是无法和青城相比的,而且,其中还有很多投资银行明确的要求在青城上市,因为那里有一个经济中心,金融中心的职能也在进一步的价钱。在青城上市,优势将会更大,这会给所有的投资者带来很大的便利,也正是这样的便利可以让他们有了进一步的发展。

    而高句丽本身不具备这样的条件,他们无法自己建立金融中心,只能在那里借用上市的资源,这样势必会让他们在金融上进入一个被动的局面当中,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的状况将会变得极为的不利起来。这就是他们目前的状况。

    而高句丽因为没有这样的资源优势只能这样做了。这对他们来说,或许不公平,但事实就是这样,事情根本就没有什么公平可言,所有的事情必须都有这样一个结果。

    波斯,第二道防线。

    第二步兵旅三团,克西上尉小心的拿着望远镜查看前沿阵地上的情况,波斯军阀的军队终于到达这里。不过他们的队伍看起来并不是很多,一时间,对方还很难发起进攻,这对他们来说。这就是一个有利的条件。

    “该死的,他们终于可以缓一缓了。”克西上尉骂道。然后放下望远镜,在马灯的照亮下,他开始写的日记,这是他的一个习惯,这个习惯很好,这样的话,他就能够记住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们一路上撤退到了这里。真该死,我们竟然撤退超过了一百五十公里,我的部队从一百五十多人,减少到了。一百零二人,今天幸好补充了十二新兵。”克西上尉写道。他的部队还算是比较不错的,因为他们遇到的战斗还不是很多,只是不断的后撤后撤。而那些担任后卫的部队,伤亡惨重,损失很大,很多部队都失去了番号。比如,一些部队永远的失去了联系,这就意味着他们可能永远没有归建的可能了。

    “我们的情况还不错。一直到达这里,我应该感到感激,不过那些该死的波斯军阀,他们真的很讨厌,他们一直追着我们。”克西上尉写道。

    “补充的新兵我一点也不喜欢,他们看起来就是没有接受过训练,步枪的保险都打开了。他们竟然不知道,我的天啊。他们的步枪已经上膛了。一旦一个不小心就会走火,死在这些该死的新兵,我感觉非常的不值得,但是我不能抱怨,因为这里的新兵很多,很多。我的一个朋友,一名少校军官,竟然被一名新兵给打死了。该死的。我真的难以相信那个家伙的错误为什么要让一名经验丰富的少校军官给阵亡,我感觉他们都是有意这样做的,这种事情我很的很难接受。”克西上尉这样写道。

    新兵,波斯国民军补充了大量的新兵。一些西饼竟然穿着老百姓的衣服来参加战斗。这让所有人意识到什么。不仅仅如此。他们的作战经验,训练十分的稀少。新兵太多。老兵太少,一旦开战的话,新兵可能会十分的紧张,老兵进行战斗还来不及。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还要进行这样的事情。所以,这种情况下,克西上尉很是担心他们的情况会不利。但事情已经这样了。他们只能接受这样一种状况。

    因为到处都是这样的一种情况,他的部队老兵还算是很多。如果抽调让他们成立新的作战单位的话,他的情况可就非常非常的不妙了。他觉得天会塌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