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3不利处境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王对于化学毒气毒杀的效果还是很感兴趣的,现在照相技术的发展,提供给了大量的图片给秦王,秦王也十分的关注战争,照片可以给予提供视觉上感受。

    参谋部,国防部,以及大量的情报机关都要提供很多战争照片给秦王。

    但这样的一种状况似乎已经无法满足秦王对战争刺激的一种需求了。他需要一种更加直观的战争刺激,看来也就实验室进行的各种各样的实验,能够满足秦王了。但知道赵高知道,那些地方非常的危险。但秦王却一点也不在乎,赵高很是没有办法。

    赵国,邯郸。丞相府。

    “根据海军情报局提供的情报来看,洛马人正在不停的对他们进行支援。这样的支援活动进行的非常的顺利。我们必须对他们的边境线展开封锁,否则的话,反抗军就会得到更多更多的支持。相比之下,我们的情况就不妙的多了。”赵嘉这样说到。

    洛马人,韩国人对反抗军的支持根本无法隐瞒赵国人和迦太基人,因为所有的走私活动,都是相互联系的,而韩国人寻找的都是相互之间有很大关系的一种方式,所以,自然而然的就有很多人知道这样一种状况了。显然,隐瞒这样的一种状况是无法进行下去的。

    “最糟糕的还不是这些,是那些迦太基贵族,他们提供给我们的补给实在是太少了。”赵嘉担心的说到。

    他知道,战争还需要持续进行下去,但是,迦太基贵族做的这些事情实际上。很难说的过去,很多情况下,他们自己能够做的事情太少了。这就直接造成了他们局势上的不明。这样的话,他们的情况自然而然的就少了许多。

    “丞相,这是无法避免的。”国防部长无奈的说到。贪污腐败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毕竟,赵国财政给予的资金实在是太少了。很多事情实际上都无法及时的展开,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自然而然的就无法做很多事情了。在如此情况之下,唯一可行的办法就是,他们想办法恢复这样的一种状态。但是这根本不可能做到。赵国财政不可能提供给他们更高的薪酬待遇。

    而在那里的赵国官员唯一的办法就是捞取外快,这样的话他们就能赚到更多的资金。他们的情况自然而然的处于最有利的态势当中。面对这样的一种情况,他也就没有办法做这样的事情了。这种事情只能是看着这样做,否则的话,他们也就不会遇到这样的一种情况上来。

    “嗯,我知道,不过我们还是需要提供一些武器给他们,在补给方面,我们需要自己来做一些。迦太基人如果想要打赢这样一场战争的话,就必须这样做。”赵嘉这样说到。

    “丞相,我有一个不成熟的建议。”国防部长这样说到。

    “什么成熟不成熟的,只要是好的建议,可以直接提出来,毕竟我们需要的就是这样的一些建议。”赵嘉这样说到。

    “丞相,在洛马本土上,还有一支迦太基人的军队,他们在那里的作用已经十分的微弱了。如果我们能够抽调出来一部分他们的话,我想他们可以做到这样一点。这样的话,他们的情况就能变得最为的有利了。我们可以得到更大的发展。”国防部长这样说到。

    “不行,你知道的,那里还有些我们赵国的贸易点,尽管发挥的作用并不是很大,但是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据点,失去的话,或者是那里的兵力削弱的话,就会变得极为的不利。我们不能这样做。”赵嘉这样说到。赵嘉说的赵国贸易点,实际上,对赵国来说,这是一个鸡肋一样的东西。因为贸易站根本就没有贸易,而那里的需求十分的少。加上赵国人还需要维持运转,花费较大一些。这对赵国人来说,根本就是一个不能发挥作用,而且烧钱的玩意。很多人都建议撤退。但赵嘉认为,那是打开洛马人的重要的通道。绝对不能撤退,这样一来,事情就僵持在那里,谁也动弹不得,谁也没有办法做这样的事情了。

    “丞相,我的意思是这样的,洛马人当中也有一些城邦投降到了迦太基人军队当中。如果把他们组织起来的话,他们可以成为很好的军事力量,我们可以招募他们到达迦太基人的战场上来。这样的话他们的情况算是有了一些改善。”国防部长这样说到。

    叛徒,败类,都是无法避免的,洛马人也无法避免这样一种情况,在洛马和迦太基反复的争夺拉锯当中,一些城邦,组织,以及个人,他们都会遭遇到这样的一种战况上来。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他们的很多事情实际上都是难以应对的。如果他们能够应对到这样的一种状况上来的话,他们的情况自然而然的就能变得好多。但就目前这样一种态势来看,他们想要改变这样的一种态势,还是花费很大的难题的。

    “这就需要他们自己来进行更多的帮助,才能做到这样一点。”国防部长这样劝说到。

    “嗯。可以。让他们尝试性的做这样的事情。比如,从事后勤上的状况上来。”赵嘉想了想这样说到。

    洛马。汉尼拔的军营内。汉尼拔看了看那些被折磨而死的尸体,无奈的摇摇头。那是洛奸。是洛马人当中的败类,带路党。他们背叛了洛马,背叛了他们的军队,但没有办法,如果他们不背叛的话,根本就无法生存下去。但现在,他们的情况处境非常的不妙。

    洛马人在长期的作战当中开始一点点的挽回他们的局势,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他们的状况似乎变得更加的有利起来。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这些背叛者的情况就不利。

    而洛马人也对迦太基军队避免正面抵抗,他们采取伏击,袭击,骚扰的方式消耗他们,而对于投靠到洛马人的叛徒,他们采取了极为极端的方式来处理他们的这些状况。

    他们专门针对他们下手,伏击,袭击,甚至是暗杀。

    不仅仅如此,最可怕的是被抓住的人,他们的情况非常的不妙。洛马人必然会采取一些折磨人的残酷方式折磨对方。剥皮,斩首,挖心等等。这样的一些招数,让一些人感到不寒而栗。他们多次请求离开这里,他们实在是不想在这样的地方待下去了。因为这根本就没有办法生存下去。

    “这样的状况,真的是难以进行。如果他们能够避免这样的一种状况的话,可能会是最有利的一种态势。”汉尼拔来到自己的营帐当中这样说到。

    “是那些城邦的罗马人吗?”李维这样问道。

    “对,他们被杀死了几个人,在我们的路上看见的。极为的残酷。罗马人还真的能够下去手,我都看不下去。”汉尼拔这样说到。

    李维点点头,他也能够理解这些人,罗马是城邦制。很多联盟形成了罗马的防御,以及军队体系。在罗马最为困顿,以及一些不利政策的情况下,比如,大量的奴隶解放的状况下,很多状况都出现了很大的不利态势。一些城邦为了自己的利益不得不委屈于迦太基人,他们希望能够换取自己利益的保存,但谁知道,这形势变化的竟然这样快,洛马人不停的攻击他们,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他们很多事情都无法进行下去。这直接导致他们的情况处于一种极为不利的态势当中。他们的处境很不妙。如果不能及时的改善的话,他们的困难将会非常的多。

    “我觉得,应该让他们离开这里,最起码让他们的处境变得有利起来。正好,南方阿非利加那里有一些反抗军,叛军对付反抗军,我认为,可以改善一下他们的情况,因为他们的处境不利。”李维这样说到。

    “嗯,我同意这样的一种状况。毕竟,这样的事情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麻烦。”汉尼拔这样说到。

    “他们的处境很微妙。他们可能还会两面讨好,这样的话,反而是我们的处境不利了。我们绝对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也绝对不能让这样的一种状况进行下去。总之,很多事情我们需要及时的解决掉。把祸根解除下去。”汉尼拔这样说到。

    “我担心的是我们的局势的不利,让他们过去,实际上也是提前布置,这样的话,我们可能未来撤军的情况下,会有利一些。”李维无奈的说到。

    “嗯。只能这样做了。”汉尼拔也很无奈,战争陷入了泥潭当中,他们的局势变得越来越不利,很多情况下,他们做的事情自然而然的就无法进行下去。这种状况直接导致他们的一些特殊的状况无法进行下去。这就当前他们最不利的处境之一,如果能够改变这样的一种态势的话,他们的情况会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