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到大秦的武器大亨 > 4670处境上的改变

4670处境上的改变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迦太基。汉尼拔的指挥部内。

    “反抗军撤退的速度很快,他们基本上无法追击到。而且他们设置了很多障碍,即便是快速机动的装甲机动部队,也遭受到了很大的阻力,这样对我军作战极为的不妙。”李维这样说到。

    汉尼拔遇到了很大的麻烦,反抗军学会了撤退,他们知道自己的实力,同时也知道迦太基方面的作战战术,他们想到了很多可以的办法采取一些措施,这些措施就是,迅速的后撤,脱离接触,这样的话,他们就不用担心两翼包抄了。同时,设置大量的障碍,给对方造成很大的进攻上的阻力。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迦太基人擅长的两翼包抄战术,让他们变得更加的困难,甚至是难以进行下去,在面对这样的一种情况下,他们的处境的确很不妙,因为他们无法包围,即便是追击上了。也是一场击溃作战,而不是效果巨大的包围作战,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这对他们来说,将会非常的不利,甚至是说,他们自己都觉得,未必可能会引发更大的发展,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汉尼拔很是无奈,甚至是,他自己都觉得,难以进行下去了。

    “我们还有什么样的办法来解决这样的问题。”汉尼拔这样说到。他的空中力量无法达到阻止的效果,但他手中的王牌,快速机动部队也无法前进,沟壑,地雷,以及各种各样的障碍,实际上,加上沙漠上有一些看不见的流沙,能够提供给机动部队前进的道路,实在是不多。

    反抗军之前根本不知道利用这些给迦太基制造麻烦,但是,洛马军官到来,以及一些老兵的补充,让他们很快就学会了这样的技能,剿灭对方,变得越来越难以进行下去了。这直接导致他们的状况处于一种极为不利的态势当中,想要完成这样的一种进攻。似乎很难进行下去。这就是当前他们最不愿意看到的一个结果,想要达到这样的一种状况。汉尼拔还是没有太好的办法。

    “看来,唯一的办法就是利用我们的空中支援。可是空中支援数量还是有限。能够帮助我们的实在是太少了。”李维这样说到。赵国方面还在等待命令。他们说,他们自己的飞机数量也不是很多。这样的话,汉尼拔陷入到了困境当中。汉尼拔也在想办法。

    西西里岛上。一艘大型航空母舰渐渐的进入港口,这是洛马两艘航空母舰当中的一艘。洛马方面租借的。当然。每年他们都要交给对方大量的租借费用,上面的飞机,人员。

    实际上,这艘航空母舰已经是洛马人自己的了。他们对此十分的喜欢。这是西西里岛的象征。因为这艘航空母舰的名字叫“西西里”。

    “西西里”号航空母舰,为洛马方面培养大量的舰载机飞行员。以及各种各样的岸基飞行员。洛马为了支持飞行,抽调大量的人员进入空中领域,这个人数超过了一万多人,每个韩国教官,以及只有两百个飞行小时的反飞行员都会带着一大群的飞行员来进行学习。这让他们的教官异常的忙碌,而且忙碌到了一个极为紧张的状态当中。所以,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他们的发展速度还是进行的非常的疯狂的。

    从这样一点来说,洛马方面的确需要大量的飞行员。而靠着贸易上,以及直接参与其中的一些费用上的改善,这才让他们的情况有了相对好的一些改变,否则的话,他们的情况根本达不到这样的一种结果上来。

    洛马方面也在尝试自己建造战舰,不过他们目前只能建造小型舰艇。大型战舰缺乏足够多的经验,飞机方面,他们只是分解了飞机,但想要一下子建立起来,他们还需要很多工业,好在他们有自己的冶铝工厂。铝材在某种程度上得到了一定的解决,这对他们来说,这解决了很大的问题。

    但他们缺乏的东西依然很多。比如,飞机,舰炮。以及登陆作战经验等等。一些高卢步兵开始不同程度上的补充进来,这极大的缓解了他们作战兵力不足的问题。洛马都在积极的准备当中。

    “我们的飞行员正在进一步的扩大当中,但是他们根本不知道什么实战,他们认为他们可以直接起飞了。降落了。就是飞行。飞行难度并不是很大,很多人都想试一试。我决定满足他们他们的好奇心,你认为如何?”西庇阿这样说到。陆军,以及海军陆战队都没有准备好。缺乏足够多的船只会让他们的登陆作战变得极为的被动的。他们不想再次失败。所以,西庇阿决定不出动他们,让他们积极的进行作战而已。

    但在另外一方面,他们可以出动海军航空兵,进行空中打击,这样的话,他们的情况就会变得更加的有利。

    因为只有出动空中部队,他们的处境才能变得更好一些,这是他们当前最有利的一种看法,甚至是,他们的处境可以变得更加有利的一点,这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件好事。

    “我同意你的看法,空中部队如何高超的训练,在实战当中都相当那样的不充足,我们需要给予他们更多的经验,以及更多的机会。不过我们要保证他们航空母舰的安全,损失掉的话,对我们来说,打击太大了。”韩奎这样说到。他知道西庇阿方面的心思,他们需要一次胜利,那怕就是一场空中战斗的胜利,那也是一次胜利,他们需要看到结果,需要看到改革之后的成果,很多洛马方面的元老都很不满意,他们认为,西庇阿抢走了他们的生意。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西庇阿很是着急,但却也没有太多的办法做这样的一些状况,这就是当前他们遇到的众多难题当中的难题。

    西庇阿点点头,对方这样赞同,让他很是高兴,最起码他们的情况得到了较大程度上的改善,这样的状况,将会对他十分的有利。这就是当前他们最应该支持上的作战方式,这样的一种情况,他应该感到十分的高兴才是,这是他最有利的一点,也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一个开始,这样的一些状况,将会最大程度上的改变他们很多状态。这是他最高兴的一些时候。

    韩国,新郑,最高统帅部。

    “洛马方面需要的支持很多,而他们自己展开贸易,这对我们十分的有利,也对我们十分的好。这样的一种情况,我觉得,我们应该支持他们这样做,最起码他们的情况将会对我们产生很大的帮助。”韩淑这样说到。

    “比如开拓市场方面,高卢,以及高卢以北的地区对我们来说,都是蛮荒,但实际上,那里的资源可能会超过我们的想象,我们不能放弃这样的地方,甚至是在很多时候,我们自己都不能做到这样的一些状况上来,你说,对吗?”韩淑这样说到。

    “是的,王上。”张良这样说到。

    洛马军方自己解决财政问题,带来了很大的市场开发的能力,大量的韩国商人参与其中,这让他们的情况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很多人对此十分的满意,但这些依然不够,他们需要做的事情还是非常的多,甚至是,更多的情况下,他们需要妥善处理更多的事情才能让他们的情况得到更大的变化,如何做到这样一点,这就是当前他们最重要的事情了。

    “王上,仅仅是这些还不够,我们应该在那里设置工厂。毕竟。那里距离太过于遥远。这对我们十分的不利。”张良这样说到。地中海的开发,主要限制于技术,因为船只需要走话较长时间才能到达那里。

    “嗯。说的没错,想到什么,我们提前去,鼓励那里的人,积极到那里开发,和洛马人寻求合作。这样一来,才能保证我们的生意处于一个有利的态势当中,不然的话,我们的处境将会非常的不妙,所以,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我们需要做的事情还是非常多的,不要着急,多等待,很多情况下,我们自己都会把这样的事情给做好的,我们肯定会做的更好一些。”韩淑这样说到。

    韩淑把希望寄托在洛马方面给予他们更多的优惠。他们需要韩国人的帮助,没有这些帮助,他们很多事情都不会做的太好,他们太需要这样的一些帮助了。这就是他们当前的处境,这样的处境需要他们妥善处理各种各样的关系。

    而建立工厂是洛马最需要的动心,这可以极大的加快市场的开发,刺激转化更多的东西,这对他们来说,这是最有利的一点也是他们最能开动起来的地方,只要满足了这样一些事情,他们的处境将会变得好的许多。这就是当前他们的情况。

    只是这样的一种情况,还需要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