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5瘟疫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安息国内不在乎这些,他们对于这中间的一些赚钱的利润有多少,他们不在乎,他们在乎的是,他们能从波斯人身上得到多少好处,如果他们不能尽快的打开局面,获取一场巨大的胜利的话,他们连借钱的资格都没有了。这不是危言耸听,而是一个事实,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他们需要做的事情,还真的不少。他们现在需要做的事情自然而然就是要做很多很多有利的事情才能让他们的情况才能变得有利起来。

    “战争不可能一下子结束,安息人的情况太乐观了。”尚文这样对蒙恬说到。蒙恬拿着一些报告交给了尚文。这些报告都是安息军方自己的一些评估,他们分析的结果是,波斯人战斗力差,尽管他们有几个步兵军战斗力非常的强悍,但实际上,他们的战斗力根本没有那样强大。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他们的状况反而不如他们的军事力量增加的那样的好了。

    “是的,我承认,波斯有很多问题,他们的官员腐化的情况更加的严重。甚至是,比我们想象的还要严重,除此之外他,他们还有一定的财政赤字问题,除此之外,他们军队的战斗力,积极性,以及作战支援的能力等等都不是很高。但别忘记了。还有韩国人,韩国人是支持波斯人,韩国人和波斯之间有很大密切的联系,一旦波斯打掉他们的主力情况的话,就会对韩国整个海外体系造成很大的冲击。韩国人绝对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一种情况,波斯和安息人之间的民族冲突也是无法调和的一个矛盾。总之,这场战争,一旦在一年内不能结束的话,很有可能会拖延下去,那样的话,整个安息就会进入财政枯竭的状态,他们的战争会变得越来越难以进行下去。”尚文不在丞相府工作,反而有了另外一个角度思考全局。他看到了安息人的一个弱点。时间。

    时间对于波斯和安息人来说,都是极为公平的。别看安息人进攻的很厉害,但是他们缺乏的就是时间,一旦拖延过去了一定的时间,他们的情况就会变得极为的不稳定,甚至是,在很多状况下,他们的情况会变得极为的困难。在如此情况下,他们根本没法继续战斗下去,如此情况下,他们的状态似乎是最不利的一个。

    “嗯。”蒙恬点点头,蒙恬也认同尚文的看法,毕竟,这个观点很新。而且有一定的事实根据。的确,安息政府如果变成一场一场的战斗的话,他们可能还会有一定的机会获得胜利,但是一旦全面战争爆发的话,结果就会出现彻底的崩溃。这样的崩溃会直接导致他们的局势彻底的失控。

    “不过当前还说不好这样的一些状况。毕竟,局势还在安息人的控制当中。”蒙恬这样说到。

    “波斯人只要拖延他们的进攻,或许就可以解决这样的问题了。一旦拖延不下去的话,结果就会非常的不利,我们应该看到这样的一个局势上的不利。能否改变就是他们自己的了。”尚文这样说到。

    韩国,新郑。最高统帅部。对于波斯人的全面战争,韩国人关注的太多了。关注的太多,直接让他们忽视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他们的很多海外体系,比如,印地,孟拉的情况有一些不妙。

    那里似乎有无数的灾难折磨,让那些人接受各种各样的磨难。

    战争,饥饿,印地彻底的成为了一盘散沙,可以说,用不着韩国人出兵,印地人自己玩完了。韩国人控制了整个印地,他们掌控了赋税,同时给予对方一定饿不死得食物。同时,韩国人根据自己的喜好种植他们需要的东西,棉花,甘蔗,大量的经济作物随之而来,他们的农业彻底的被韩国人改造。而他们换取的东西仅仅只是让他们吃饱饭的稻米,大量来自越州,以及其他稻米产区的大米进入这里。印地社会开始稳定下来。

    当地贵族的居住的地方出现了工厂。大量失去土地的印地人聚集起来,进入城镇,他们走进工厂。他们脱离了土地劳动生产。他们成为了产业工人,是一个极为不错的情况。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他们的状态还是极为有利的。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他们的发展,会变得极为有利。

    不过印地人的城镇发展的极为的落后,他们只是在旧城上进行扩建,破败的城墙成为了内城。贵族们赚到的钱财全部用来购买奢侈品。或者是组建他们自己的卫队。而他们卫队的规模限制住了。仅仅只是保证税收到手,然后交给韩国人大部分,他们自己留下一部分,而剩下的钱财根本就不会对城镇进行有利的改善。比如修缮一些他们通行的道路,桥梁,没有。

    人口聚集的越来越多,在城市的边缘地带,内城是商业区,也是贵族居住的地方,只有有钱的人才能在那里居住,内城外是大量的工厂,那是穷人工作的地方,他们劳作一天,也仅仅保持他们的温饱而已,在工厂区之外,就是大量的棚户区,失去土地的印地人就聚集在这里,他们居住极为的简陋,杂乱差,随地大小便,让他们的空气当中都混合着一股粪便的味道。而人们却习以为常。工厂位于河流的上游,而下游竟然是大量的棚户区。不仅仅如此,人们的生活用水,竟然来自那条河流。

    能够来印地的都是一些污染非常大的工厂,比如,皮革厂,化工厂,他们生产的产品都是污染最大的产品。韩国人拼命的赚钱,很多核心的投资者,专门在国内收购一些污染特别严重的企业,不仅仅是韩国,他们还跑到秦国,赵国去收购。然后把这些工厂设备通通运输到这里来。

    印地有很大的优势,这里有丰富的煤炭资源,人力资源也很多,只要给予他们一天三顿饭,他们就会干活。他们很听话。这就给韩国人压榨他们的机会,大量的污染企业搬迁到这里来。

    随着工厂越来越多,需要的人口越来越多,站在内城的城堡上,他们的贵族就能看见一望无际的低矮的棚户区。那里的人,根本就无法活下去。

    这就是印地,一个古老。现代,贫穷,富有,充满各种矛盾,但却自我能够调和的国度,这个国家十分的奇怪,奇怪到了。很多人都认为这个国家太过于神奇了。

    本来印地这样的发展是没有多少问题的,最起码他们解决了大部分的就业问题,同时他们的发展也处于一个极为有利的态势当中,在这样的态势当中,他们的情况算是最有利的一个情况。可惜的是,他们的状况本身就会出现很多很多的问题。

    比如,污染,这是韩国人有意而为之,似乎赵国人也意识到了这样一个问题,大量污染的工厂有意的搬迁到其他的地方,比如,高句丽,而高句丽人会搬迁到山地人那里去。甚至是,他们认为可以搬迁到他们认为合适的地方,总之大量的污染企业离开这里,然后迅速的来到这里发展起来。

    他们本身就是有问题,加上人口稠密,印地土地兼并的十分的厉害,很多村庄彻底的消失,他们不是被彻底的杀死,而是整体的搬迁到了城镇当中来,城市人口一下子畸形的发展起来,印地已经有近四个百万城镇。而人口越来越多。因为失去土地的人越来越多,他们被驱赶到了工厂当中,他们做着难以接受的生活。但即便是这样,他们也是麻木的生活。

    印地人根本没有多余的财政精力解决其他的问题,比如,道路,污染的治理等等,这些他们都没有太多的办法解决这样的一些事情。

    于是问题就产生了。瘟疫,谁也不知道瘟疫来自什么地方,但是他们知道的是,棚户区竟然有人的怪病死去,他们的健康问题经常得到更多更多伤害,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他们很多情况都处于一个极为不利得态势当中,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他们的状况处于一个极为不利的态势当中。所以,在这样的一种状况下,瘟疫的爆发很自然而然的爆发了。

    这样多的污染,人口稠密,似乎根本没有理由不发生这样的事情。

    “这样的事情很棘手。一下子死掉了几千人。真的是很麻烦。”韩淑这样说到。

    韩淑接到来自印地的报告的时候,也是很头疼的。为什么,因为情况真的是不利于他们。那里的人口极为的稠密,加上各种各样的不利状况的出现。印地的户籍制度极为的糟糕。很多人死亡了都不知道,时间上,韩淑掌握的几千人的的数据,水分很大,因为他们的官员通常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来上报。比如,如果是不好的事情,死的人多了。他们都会少报的,比如,过去出现淹死的情况,明明有几百人被淹死,但他们却最后一位数字给去掉,改动一下前面的数字,变成几十人,这样的做法他们已经做了很多次,这次也是,本来一天死个几百人没有什么。当地的官员根本不在乎他们。

    但是渐渐的人数上涨,一两千人的时候,他们还不在乎,但数字一下子上涨到上万人,一下子出现了恐慌情绪的时候。贵族都恐慌了。他们知道情况有一些不对劲,希望尽快的展开一些调查以及积极的措施,这样的话,他们的情况才能变得好转一些。就这样,他们的情况这才好转一些。但这种状况,不能妥善的改变多少。原因很简单,很多情况大大的出乎他们的预料。因为很多状况让他们的情况出现不利的态势。

    这就是当前他们的情况,不利,甚至是不妙。

    可以说,韩淑手中的报告实际上在末尾的基础上在加上一个零。那不是几千人,而是上万人的瘟疫规模,大即便是如此,这个问题也足够让韩淑头疼的了。

    “王上,我们也只能给予他们一些药品上的支援。其他的,我们暂时无法腾出手来。”张良这样说到。

    印地,他们是不得不管的,因为这和他们的财税有很大的关系,不然的话,就会影响到他们的财税。可是仅仅支援一些药物,也是很难完成这样一些事情的,这也就是说,他们需要更多其他的东西来满足他们这样一些需求了。否则的话,他们自己也不会做到这样一点上来。

    “嗯。”韩淑点点头。麻烦,麻烦就在这里,他们需要妥善处理的事情还很多,没有太多的精力一件件的处理这样的一些事情。

    “先给他们一些药物,控制一下瘟疫的情况,同时,派遣一些医学专家到那里查看一下,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那些该死的印地人,他们报告的情况十分的不详细。”韩淑这样说到。没有办法,韩淑也不相信那些人的情况,因为他太清楚那些人都是一些什么德行了。

    不过瘟疫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在全球,各个地区都有各种各样的瘟疫,比如,在黑人大陆上,那里不知道的瘟疫很多,通常都是一个部落,一个部落的被消灭掉。有的时候,韩国人自己都不知道他们是在一个什么样的情况下就遇到这样一些状况上了就没有了。总之,情况就是这样产生的。

    韩国人的这些做法,在某种程度上,能够解决问题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甚至是,在很多地方,他们造成的影响也是极为的有限的。

    要知道,他们只是给予了一些药品草草了事。对于其他的事情,他们根本就没有其他的办法来应对这样一些事情;。这就是他们的局势,他们对此一点也不在意。这就是韩国人的应对瘟疫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