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心机很深!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尚文觉得可以考虑一下,不过,尚文认为应该去的地方不是工厂。而是秦国刚刚建立起来的金融基础。

    “可以。不过工厂实在是太忙了。我看我们去另外一个地方。估计公主会感兴趣的。”尚文说道。

    “哦。那就烦劳丞相大人了。”柳依公主说道。

    尚文站起身来吩咐下去。

    通往咸阳的通道还是那样的拥堵。很多秦国的办事机构都在城内。比如,国尉。参谋部等。好在这些地方有专门的通道。秦国特意将东门禁止通行。只对军队,快报放行。

    尚文掀开车帘看了看。摇摇头。交通情况实在是太糟糕了。秦国一下子多出很多的马车,特别是四轮马车,这种载重量较大的马车,犹如卡车一般。四五辆马车就能将整个城门封堵。

    “怎么,丞相大人不高兴吗?秦国一下子多出了这么多车马。”柳依公主说道。

    “多了也有烦恼的时候。我去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尚文说着下车。柳依公主掀开车帘看着尚文。

    尚文找见了城门官。

    “属下见过大人。”城门官拱手说道。

    “不要多礼。我来是解决一下这的交通情况的。”说着尚文就拉过城门官安排一番。像现在一样。设立左右车道。同时安排类似现在的交通警察来管理。只不过是让咸阳城的巡城卫队来担任。他们不仅管理治安,还要维护交通。尚文拿出自己的笔记本写了一些交通改善的措施,让他们按照上面的意思去办。

    尚文无奈回到自己的四轮马车耐心等待。

    “与其这样等待。不如我们下车走过去如何?”柳依公主看着尚文说道。

    “恩,也好,反正也不远。”尚文说道。

    于是二人下车。尚文让马车到交易所等待。

    秦国的办事效率快的惊人。进城的马车开始分成左右两个车道,城门官挥舞着棍棒来回指挥。进城的队伍开始变的有秩序起来。但想要彻底疏通还需要一段时间。特别是很多人没有适应。

    “到了。”尚文带着柳依公主说道。

    “这就是我大秦的证券交易所。这里面可以自由的买卖股票,商品期货等等。”尚文说道。

    “哦。”柳依公主四处打量。

    证券交易所人头攒动。很多人开始拥挤到柜台前,他们不断的买进卖出,很多也不知道为什么,小麦的期货为什么突然拉高,秦国人开始自己琢磨出一些交易方法。他们认为,价格突然上升肯定有玄机。他们开始跟风买进。

    而一些六国人,只要提供大秦国开据的纳税凭条就能参与其中。这也是尚文的举动,不过这不是法案定下来。而是一道政治指令。

    看着忍人来人往的人群。尚文觉得现在有些像华尔街了。在这里,大量的资金开始流入企业转换为发展的资本。尽管目前股票上只有一家。但这也表明秦国开始走上正轨的道路。

    尚文不断的介绍证券交易所。柳依公主也耐心的听见。而嬴玉正在商谈一些其他兵工厂上市的事务。也不知道为什么。自从期货开了以后,嬴玉的股票就下跌了不少。现在已经回到了八十半两的价位。嬴玉受到了一部分损失,主要是她自己自作主张买回了很多自己的股票。结果,损失了一部分钱。期货的上市分流了一部分资金。这是很正常的反应。可惜嬴玉没有觉察到。

    今天王家派人来商谈关于王氏兵工厂上市的事情。这样的事情从股票大火之后,就开始了。只不过,嬴玉自己吃独食的习惯让她给回了。今天之所以商谈,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嬴玉想通过这次其他股票上市操作,从中收取佣金。来弥补自己的回购股票的损失。协议谈的非常的快,王家答应给嬴玉一成的股票,但是必须要卖出两成股票,另付给嬴玉五一千金作为启动资金。嬴玉以一贯的狠辣作风狠狠的宰了王家一顿。

    很高兴的嬴玉破天荒的出门送送对方,毕竟嬴玉觉得宰了人家这么狠怪不好意思的。

    可是刚从楼上下来。嬴玉就看见了尚文和另外一个她最不想看到的人。那个韩国什么公主。

    嬴玉气冲冲的直接下楼,最后几个台阶都是直接跳下去的。

    “她怎么在这?”嬴玉劈头就是一问。

    尚文还不明白情况。

    “这里是我的地方。让她走。”嬴玉很大声的喊道。整个交易所瞬间停下来。平时很忙碌的场景一下子仿佛给冻住一般。估计这个时候,股票交易的数字都停顿了一下。如果有股票指数的话,这个指数会瞬间保持不动的。

    “看什么看。忙你们的”嬴玉大声的呵斥道。所有人重新忙碌起来。

    “你干什么?”尚文一把拉过嬴玉小声的说道。

    “我干什么,我要问你干什么。我说过了。我不想见到那个什么韩国公主。如果惹急的我,我让我父王派兵灭了韩国。”嬴玉大声的说道。

    “小点声。小点声。”尚文认为这是外交场合。如此不顾后果的进行外交攻击有点太不妥了吧。尚文没有办法只好用手捂住嬴玉的嘴。

    “啊。”嬴玉狠狠的在尚文的手心来了一下。

    “别碰我。”嬴玉摆脱尚文说道。

    “这是外交场合,而且这只是参观。没有什么吧?”尚文说道。

    “你知道什么?你什么也不知道。这是外交。你根本就不知道人心的险恶。”嬴玉说道。

    “什么?”尚文拉着嬴玉到一间屋子内。尚文觉得嬴玉话里有话。便决定私下里谈。

    “你刚说什么?”尚文再次问道。

    “你个呆子。什么都不懂。你根本就看不懂人心。那个女人,非常的恶毒。她的心机比你深多了。”嬴玉大声的叫道。

    “你根本就不知道韩国的情况。像她这样长期在宫里,见过的人,比你吃的盐还多。你以为她真的来参观。那你就错了。你个死呆子。”

    “你根本就不知道那个女人有多深的心机。我最后说一遍。离她远一点。”嬴玉警告道。

    “哼。”嬴玉说着就离开了屋子。出门就命人要把柳依公主赶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