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天下无双:王妃太嚣张 > 天下无双正版QQ群!

天下无双正版QQ群!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美女帅哥们:《天下无双》正版群已建,欢迎各位加入,处雨扫榻相迎!

    入正版群方式:

    第一步:加入验证群【288046731】(注:必须要验证信息,本书中的人名,兽名都可以,美女们一定要写验证啊,无验证或者验证错误,管理员是不会让进入的喔。)

    第二步:将全本的正版订阅截图发在群里

    第三步:管理员会给正版群群号,可以进入正版群啦(其实,就是这么简单,杠杠滴!)

    *

    因为这是给正版读者的交流平台,所以管理员的验证会很严格,请大家见谅啊,处雨拖家带口,上芳芳,拖小饭饭,端茶倒水,恭候众位大驾(*^__^*)

    *

    正版群福利:各路英雄好汉任你调戏,有天下无双没上传的小番外,处雨偶尔抽风的剧透……以后还有……你们懂滴。

    最后注:盗版勿扰!

    每次看见处雨的管理员们辛苦为盗版读者捣鼓半天,甚至有时候还无辜受气躺枪,处雨实在是心疼,所以,盗版读者高抬贵手,求不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