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家和月圆 > 638 娶妃建议

638 娶妃建议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其他六人面面相觑,瞬间就下定了决心跟着就往下冲去。就这么一会功夫十二个巫人已经冲杀到了那些中位神群中,一拳一个的打杀起来。

    整个战场瞬间就出现了一个怪异的场面,一个手拿主神尸体的人在前狂奔,身后紧跟着一大群人紧追不舍。那边十八个人战成六个战团打得难解难分,这边一群人不停地在地上抢着一具具最不值钱的尸体。

    森林的边缘,问道、虎王、豹头和烛火四人就这么站在那里,看着外面成片的尸体,心里的火焰差点就要爆发。要不是知道问道有办法,可能这一刻早就冲出去了。在那尸体群中,问道甚至看见了当初带自己来这里的几人,可是现在它们都死了,死在就要迎来故土的前夕。

    问道的表情无疑告诉了诸位心中已有策略,虎王等人闻言个个高兴起来,对问道的信任他们已经达到了一种盲目的地步。你想想,主神现在都已经损落了一位,还有什么办不到的呢。一个个都凝神以待,等着问道的吩咐。

    ‘嗖’的一声,一道流光瞬间就电射而出,松开隔绝主神尸体的气息,那属于主神特有的威压散发出来。

    “除了豹头和虎王,其他抢夺尸体,速度要快。”问道见此,急声道。

    其实他们不知道的是,问道现在的心比谁都要来的愤怒。他是从十万大山里过来的,也是那些人把自己带来的,同样的是他们让自己明白了很多事,更是他们使自己找到了自己的道,找到了以后前进的方向。如果没有他们,问道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坚持找到这,能不能发现这座盘古大哥留给自己的守护阵。这些令问道无比的愤怒,自己还没有回报他们,他们却是因自己而死,就算山谷里的众人都没有什么反应,问道他自己也会杀出去报仇的。虽然很不理智,但是有些事却是有所为有所不为的。

    虎王把牙齿咬的嘎嘣直响,好不容易才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来:“道兄,你说吧。我们该怎么办?死去的兄弟可不能就这么白死了,我一定要把这帮人活活的咬死。”前仇今恨,在这一刻把虎王的怒火堆积到了。

    天空的威压传来,身在森林里的问道皱起了眉头,没想到这些主神都来了。对着早就蓄势以待的神雷阵道:“五宵神雷给我轰,哪里人多久给我轰哪里。”

    ‘轰,轰,轰’的神雷一刻也不听的朝着下面的人群狠狠的劈着,放佛似要宣泄这么多年来的怒火一样。

    阿忒弥斯顿时大急起来,想要拖离战斗前去看个究竟。可是那两个巫人在这一刻确实拼起命来,说什么也不让眼前的人离开。阿忒弥斯一急,出声想通知其他几人却发现,其他几人也和自己一样被缠在了战斗中。

    这边抢夺尸体的人和在有上位神带领的中位神也战在了一起,虽然不如主神见的打斗那么火爆,但是胜在人多也显得无比激烈。

    瞬间十二个伪大罗金仙级的巫人没有犹豫的径直冲了出去,一个个瞬间就把身形涨到了最大,踏着轰隆隆的步子,一步几十米般的朝着异族人掩杀过去。

    早就等待多时的异族人看见森林里冲出来十二个人,本以为是几只小猫咪忍不住才冲了出来,可是转眼间几只小猫咪就变成了吃人的巨大猛虎,纷纷的惊叫起来:“魔人,是魔人来了,大家赶紧结阵。”

    “烛火,你和其他族人成十二都天神煞大阵冲出去围杀那些异族人,一旦有主神现身,不敌的情况下马上凝聚盘古真身抵挡之。剩下的人务必要第一时间抢 人的尸体,大家都清楚了吗?”接连几个命令发出,问道这是打算以谋略来取得这次的胜利。

    问道也是满腔的怒火,但是作为决策人却不能那么草率,不理虎王对着豹头径直的道:“豹头,这次要看你的了。待会冲出去,利用主神的尸体把敌人引到南面去,那里已经布下了诛仙剑阵。记住不要恋战,一切以速度为上,很有可能主神会出来。”

    主神威压一散开,第一个感应到的就是与之感情最深的自然主神阿忒弥斯,她还以为这是雅典娜出现来帮助自己等人了。可是一声尖锐的喜叫声打破了她的幻想:“啊,那是主神的尸体。操,我要抢到了肯定了成为主神。”听见这声音,匆忙间回头一看却是看到了一个人一手操着主神的身体正急速的逃跑着。

    第十三章化被动为主动

    那些毫无抵抗之力的中位神,看见对手简直不是自己能够抵挡的,加上天空的主神出现知道现在不是自己逞能的时候,开始四散开来。

    “虎兄,你的任务就是变成异族人混进他们的队伍,煽动那些人抢夺主神的尸体。但是最主要的是拦截主神,确保豹头的安全。但是不要忘了提醒那些异族,豹头的手上是什么东西。一旦有人进入诛仙剑阵你也一起进去,伺机而动。”

    早就等得不耐烦的虎王闻言,哪里顾得上说话,身形一变就冲了出去。虎王一冲出去,问道紧接着又道:“豹头,现在看你的了,速度要快。”

    那个喊出抢夺主神尸体能够成为主神的人,再一喊完后就朝着那手拿主神的人追去。这一带头不要紧,其他有心拥有更强实力的人也都纷纷放弃眼前的对手,跟着一起追去。

    五宵神雷阵不同于五宵神雷符,这是kao法力组成的阵法,由一人做出阵眼掌握神雷劈落的方向。说白点就是一个固定的炮台一样,威力也是取决于布阵的人的实力,阵法布置起来倒是不难,难就难在这个阵法一旦布置运行起来,就不能解开,必须要等到所有人都精疲力尽的时候才会自动解开。可是这布置的地方正好是混元乾坤阵,这就方便了问道急事转移布置的人。

    很快的天空中的主神和十二个巫人就战在了一起,两个对付一个,虽然不能取胜但是勉强抵挡一时还是可以的。阵阵爆炸声不断响起,翻滚的气流让那些没有来得及跑开的中位神全都被震碎了身体,死得不能再死。

    “不对,虽然气息很像,可是身形不对。主神级的巫人身形比这还要高出不少,这十一个人还没有达到真正的主神级,只有一个是主神级的。大家别犹豫了,赶紧动手,要是等着十一个巫人成长起来,我们就惨了。”说这话的是黑暗主神勒托。

    问道一看时机以到,对着虎王道:“虎兄,快就是现在,切记不可冲动,一切以计而行。”

    ‘嗖’‘嗖’‘嗖’的声音,一个个的妖族不要命的前冲,左右手抓着一具尸体的就往回冲。

    问道一看时候差不多了,对着早已准备妥当的烛火等人道:“烛火,行动。”

    “好,都明白了就听我的命令行动,嘿嘿嘿,该死的异族杂碎让你们尝尝道术的厉害。”说完问道马上开始着急妖族中掌握落雷术的族人,组成五宵神雷阵。

    五宵神雷阵的神雷其实不光解了巫人受伤的围,也更解了主神被缠住的围。那些主神也如问道所料一般无心恋战,向着已经没有了身影的方向急速的追了过去……

    “明白”“明白”“明白”

    很快的五宵神雷阵已经布置妥当,五人的法力也稳定的朝着中间那人开始输送,本就下着雨的天空开始响起阵阵的雷声。

    虚空中六位主神也是在等待,本以为那些魔族会忍住,可是没想到现在却有十二个巫人冲了出来。对于巫人他们可是相当的清楚,再加上那浓厚的气息瞬间就判定出来,那是十二和自己一样级别的巫人,彼此间俱都吓得面无人色。

    那些关注场上情形的上位神一看就知道这些人的打算,也招呼着手下急速向这边赶来,势必要阻止这些在自己眼皮底下偷东西的魔族。

    问道看着一切都如自己预想般,对着五宵神雷阵道:“攻击那些主神,干扰他们力保巫人兄弟不受伤害。”然后转头对着那些抢夺尸体妖族人道:“大家动作快点,完了后赶紧到事先告诉大家的地方去布阵。”

    能够成为主神谁不想啊,可是成为主神那是千难万难,就算修炼到上位神巅峰也不一定能够成为主神。为什么会这样,谁也不知道,也许是天地规则所限,只能有那么的主神吧。现在一个天赐良机摆在眼前,还有不心动的吗?心动了为何又不会行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