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它是我的……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话的,是一个穿着鹅黄色衣服的娇俏女子,此刻,她一脸兴奋地看着笼中雪白色的猫咪,“这猫怎么卖的?我要了!”

    “姑娘,这只猫,已经有了主人了……”黑袍老者神色淡淡。

    一听着猫咪有了主人,而且这黑袍老者看向了他跟前的那个蓝衣女子,水玉儿明白这所谓的主人,就是背对着站在自己前面的这个女子。

    水玉儿是水家唯一的女儿。

    水家家主在一连生了三个儿子后最终得了这一女,从小就对她十分地纵容,便是因为这样,她的性子极其地骄纵,一旦认定了什么,不到手誓不罢休!

    她往前一步,“喂,你出了多少钱?把这个猫咪让给我,我给双倍的钱你!”

    她的神态甚为倨傲,整个人高高地昂着头,完全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

    凤楚歌刚要转过头,却看到那只猫咪睁着一双一双湿漉漉的蓝色眸子看着她,像是在祈求着她什么。

    在意识到自己的想法之后,凤楚歌不禁微微一惊。

    没错,这只猫咪,好像极其通晓人性!!

    “喂,你听到了没有?这只猫咪,我要了!”见凤楚歌并不搭理她,水玉儿继续开口。

    “它是我的……”凤楚歌转过身来,一双冰凉的眸子瞥了眼水玉儿以及她边上的男子,眉头一蹙,而后开口。

    这冷冷的一眼,让水玉儿一怔。

    更让她愣在原地的,是凤楚歌的容貌。

    水玉儿自认自己的容貌已经是上上等的了,可是,却是完全不及跟前这个女子的十分之一!

    不止水玉儿,与水玉儿一道的水无迹,也是满眼惊艳地看着凤楚歌……

    凤楚歌没有理会他们的眼神,只是上前一步,“老人家,这只猫,我要了。”

    “哈哈……好。”黑袍老者闻声轻笑出声,打开了笼子,抱起了小猫咪来。“以后,姑娘可要善待它……它与你,确实有缘。”

    “放心吧老人家,我会好好待它的。”凤楚歌说着,伸手,想要接过那雪白色的如同肉团的小猫。

    小猫刚刚碰到凤楚歌的手,就“蹭”地一下,直接扑到了凤楚歌的怀中……

    水玉儿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看上的东西到了别人怀中,气得瞪大了眼。

    她跺了跺脚,冲着凤楚歌大声地喊着,“喂,你到底听到了我的话没啊?这只猫,我要了!我出双倍的钱,你把它让给我!”

    尖锐的声音,生生地刺入了凤楚歌的耳膜。

    “不卖。”凤楚歌一边说着,一边抬起了脚步,想要继续往前走去。

    边上的紫兰她们亦是紧随着她。

    “你这人怎么这么不识好歹?”见凤楚歌丝毫不搭理她,水玉儿是真的怒了。

    “哥!我要这只猫!”一边说着,水玉儿再对着边上的男子说道。

    水无迹是知道妹妹的性子的,若是她看上的东西得不到手,只怕她会闹个天翻地覆。

    无奈,只得硬着头皮上前,“这位姑娘……在下也知道这个请求很无礼,可是家妹看上了这只猫,这样,我们再多加一倍的钱,也就是四倍,只要姑娘能把它让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