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鬼将凶猛 > 第二道拦截

第二道拦截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复杂的环境里面,还是傀儡坐骑抗折腾。

    一路上如果没有了它们的支持,张迎春的行进恐怕不会有这么顺畅,本次的旅程也会平添波折。

    为了追求速度,在替换坐骑,用双脚前进的时候,张迎春就需要背负着维塔前进了。

    “勇士,你听到我上次说的话了么?”维塔对张迎春的态度变化,就连称呼都保留了勇士这个称号,就仿佛两人在小镇里面说话的时候,那些漫不经心而充满了情意。

    她现在的状态很好理解,因为张迎春千里驰援,让她充满了感动,还有一点就是在受伤被治疗的时候,给张迎春在她的神魂种下了种子,随着时间的推移,情感就会不自觉的将内心偏向了张迎春这一边,只要经过一段时间的成长,就会让她成为张迎春的铁杆支持者,不过,这个问题不能让别人知道,否则,这会对士气造成巨大的影响。

    哪怕是安如,都被蒙在鼓里!

    “听到了,你现在别胡思乱想,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在这个极速前进的时刻,张迎春却好像再次感受到了唇边的冰冷,还有维塔的紧张和激动!

    “我知道情况危急,就是因为这样,才更要说出自己的心声,我说的是真的,你可以考虑一下,我是个萨满,而你是个修士,拥有我们血脉的孩子,肯定是个天才!”维塔滚烫的面孔,贴在了张迎春的脖子,这种大胆的表白,对他来说也是第一次。

    维塔的话,让张迎春几乎摔进了树林。

    “在这个时候,你不觉得撩拨我是个很危险的事情么?”

    “我上次吻你的时候,已经感应到了你的情绪。难道,你想要遮掩对我的喜爱么?”维塔尽管面色发红,但是。有些底线,只要踩了过去。就无所谓了。

    张迎春沉默着,突然说道:“安如,换乘马匹,你来抱着她!”

    却是通过了情况复杂的区域,再次进入了平原区域,趁这个机会,张迎春要离开维塔滚烫的身体。暂时避开这种热情。

    被灼热的气息在耳边熏着有些迷乱,所以,他需要冷静一下。

    “好的,哥哥!”安如当然不知道维塔现在的情绪有问题。不过,既然维塔愿意,谁也管不着!

    两人牵扯在一起,对于呼伦分局的势力是有好处的。

    到了凌晨两点的时候,整体的路程才走了一半。而拦截的队伍,避开了四波还多。

    “老板,接下来恐怕要面临苦战,我们好像是陷进了蛛网的包围!”哈尔巴拉做前锋的时候,对这种随时都有可能撞见敌人的感觉。非常不适应,他感觉到了不对头,修行了一段时间之后,他变得非常敏锐。

    本次征战,长途奔袭中,他们每一个人都在成长!

    只有战斗,才是提升修为最好的催化剂!

    “我们既然敢横穿山岭,靠的就是一身虎胆,谁也不要惊慌,将你们学习到的本事都给用处来,正常的发挥出来本领,就没有人是你们的对手。”张迎春给维塔弄得浑身血液沸腾,正好需要找一个对手来发泄一下浑身要沸腾的精力。

    “您放心,咱不是孬种,跟着老板最是爽快,敌人来了正好让咱们松松筋骨!”哈尔巴拉同样是个傻大胆,不过,这也是张迎春希望看到的。

    不断的胜利,让他们的自信成长,信心膨胀,带来的是面对强敌的时候,也会勇敢冲锋的力量!

    能不能胜利,得打过才知道,这就是战士跟勇士的区别!

    哈尔巴拉他们,正在想着勇士的方向蜕变。

    很快,他们就已经穿出了森林的阻挡,进入到了平地。

    前面是山林间的谷地,开阔的区域绵延开的距离超过了几公里,已经明显能够看到有星星点点的火光徘徊。

    夜晚中的火光,在远处清晰可见,并且连成了一条直线。

    车辆组成的防线,还有些枪手。

    哥哥,我们可以避开他们的阻挡!安如身边有维塔,不能参加战斗,为了安全起见,她觉得还是绕过去阻挡比较好。

    “避不开了,十骑将负责冲锋,我们随后掩杀!”

    “我也可以参加战斗。”维塔说道。

    “不要着急,事情还没到最坏的程度,安如,保护好她!”

    “交给我了!”

    “老板,您在后边压阵,看我们的手段。”巴图喊道。

    张迎春摇头说道:“不行,我们的主要任务不是杀人,哈尔巴拉,带着你的人护着安如跟维塔,绝对不能让她们有任何损伤。”

    “是!”尽管不情愿,但是在两年多的训练中,他接受了正规的训练,服从是一种习惯。

    “走吧,咱们去踩翻他们!”张迎春给维塔弄得有些干渴,正需要用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来释放汹涌的力量。

    “嚯~!”

    “后备计划呢?”安如谨慎的问道。

    “你们在锋线过后跟上,最后边的使用手榴弹朝他们的队列轰炸,按照我的判断,这些人绝对不是咱们的对手,当然了,如果我们冲不过去的话,就向南,上雪线上跟他们纠缠。”有没有后备计划都无所谓,张迎春要的是凿穿敌人的队列,不是逃走。

    “雪线附近太危险了。”维塔出声说道。

    “我们有蝠翼,生存的机会总比他们大些!”张迎春没安好心,打得就是让敌人损兵折将的主意。

    “好的,那你们多加小心!”

    。

    飞驰的骏马,在暗夜的天幕下起跑,随着速度的提升,响起一阵阵鸣雷似的轰鸣!

    远处的火把仿佛都能感受到这种剧烈的冲击,开始不断的摇动,阵列中的混乱开始蔓延。

    人数众多,就代表了没有真正的高手,而红山部落跟附近的关系虽然不好,但是大规模的战斗也没有经过几次。他们的训练很多,缺少实战是无法避免的毛病。

    之前呼伦分局的汉子也是一样,如今,经过了几阵攻杀,哈尔巴拉他们几人已经成长起来了。

    像伦塔迪奥这样的货色,红山部落里面也没有几个,这些阻挡的普通战士,建立起来的防线,虚张声势的架势到是比较多。

    十骑将开路,胡国栋平端长刀,向着人数最多,火把最为密集的区域冲了过去。

    大明骑兵猛将出身,鬼域最杰出的法门锤炼,胡国栋恢复了不少的实力,这一次冲击,对他来说是个小意思!

    简陋的拒马,越野车,都给他的刀锋撕裂,骑队仿佛热刀过奶油,将阻挡的障碍整齐的切开。

    嘭!

    飞上天空的响箭,炸开了一团红色的光华,两个山峰样的形状,在天空铺展。

    这是撞到敌人的信号,这是战斗进入到紧急状态的信号。

    一个波次就杀破了这些人的胆子,十骑将无愧猛士的威名。

    张迎春他们使用的是傀儡坐骑,无视各种阻挡,靠着速度跟体重撞过去,刀锋开路,金环震荡,掀起了一条血肉飞旋的鲜艳跟华丽,留下了满地的凄凉和残忍!

    大明骑兵的锋将,在战阵上重逢突破,从来都没有受过阻挡,上次的在小镇外边出现拦截的那个金色甲胄,也一样给撞翻,胡国栋的刀锋上,染着的热血升腾,带出来一条条瑰丽的弧线,劈斩开了阻挡,硬生生的撞开了防线。

    冲过了防线之后,张迎春跟队员们还丢下去超过十颗的手榴弹,在障碍周围炸开了大片的火光,将阻击线上的各个火力点给压制了那么短短的几秒。

    只要这些时间就已经足够,后边跟上的马队已经冲出了封锁线的正面,进入到了夜幕遮蔽。

    追逐在马队身后的枪弹,并没有造成多大的伤害,魂旗武士的盾牌阻挡了所有的子弹冲击。

    这些红山部落的战士,虽然曾经进行过对抗演练,但是在车辆普及的今天,他们完全不适应这样的武装队列,骑兵冲锋,这个被现代战术淘汰的兵种,带来的仿佛碾压一般的窒息感,让他们就连扣动扳机都要慢了半拍。

    等到红山部落的高手赶到,他们已经看不到马队的踪迹了。

    这些建立起防线的汉子,根本就不能算是麻烦。

    队列里面一片兴奋和欢腾,尤其是捡了两个人头的巴图,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

    “老板,这样的对手让我感觉自己很高端了!”巴图得意忘形的说道。

    “看你美的,下次你在队列的中间位置!”哈尔巴拉恨恨的说道,如果不是他的位置不好,那两个人头应该算在他的名下。

    “这种事情要看运气的!”巴图不知死活的说道。

    “不能大意,我们的路程才走了一半。”张迎春知道,自己暴露出来的实力越多,前面堵截的敌人,就越会有高级的武器应对,就会出现更加强悍的高手。

    从五山城向南的区域,马队快速通过了平原区域,进入到树林遮蔽的地带,天空就出现了直升飞机的声音。

    “转向,转向!”

    马队向南,进入到了树林浓密的区域,躲避直升飞机的搜索。

    在夜晚,一架直升机并不能提供多么精确的搜寻范围,这样做是为了预防万一,担心对方有些高手能够使用特别的技巧,查询到自己的踪迹。

    从天空的直升机上,落下来了一个壮汉,甚至,距离那么远,张迎春都能看到他那副凶蛮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