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鬼将凶猛 > 415 卷七 复仇者 潮涌

415 卷七 复仇者 潮涌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浅井一郎身上榨取的信息非常多,其中一条就是关于巫术标记的事情,在他获得的信息里面,这个法术的持续的时间的确是两个小时;此外,阴阳师联盟开始调查清灵道的事情;还有一点是值得关心的,那就是即将开始的谈判,地点就在京都。

    这是阴阳师协会,神社同盟,还有寺庙的代表们,为了组合成强大的力量,进行的再一次努力。

    其实,在张迎春看来,这不过是一场利益的再分配,权力的再次分割,但是,想要达成,需要的时间太久。

    面对秘界日益紧张的形式,有识之士都能看出来,只有合作才是主流,只有合作才能面对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也有合作才能在有限的资源下,做出更大的成就。

    本次谈判的具体地点还没有人知道,上次清灵道的事情,让几个大的势力都戒备起来,防备自己的老巢被人抄了。

    正在回想着自己获得的信息,却察觉到了有些不对劲的地方。

    现在正是清晨,每天早上最为喧闹的时刻,上班的,上学的,通宵玩耍回来睡觉的,都在这个时候走在街道,但是,张迎春感受到的确是安静,让人心颤的安静。

    好像有什么地方出问题了,是自己被人发现了!

    张迎春并没有冒失的动作,而是在仔细的考虑自己这一路上做出来的行动,是不是在什么地方有漏洞。回想了一遍之后,没有发现任何异常。[]鬼将凶猛415

    浅井一郎说谎了?

    不会。在神魂中获得的信息就是这样,法术的效果持续两个小时,看来,应该是他被告知的信息。从开始就是错误的。

    张迎春并没有第一时间冲出去,而是在冰箱里面找了许多食材,用来补充体力,尤其是果汁跟牛『奶』,这是最方便下肚的东西。

    过了两个呼吸的时间,发现元气都给屏蔽了。张迎春知道,这是因为有符阵的干扰,所以才会出现这么安静的情况。

    这一次,对方还真是大手笔呢!

    咬着水果走出了房门,站在了院子里,看着大门口站着的一个浑身素白的斗笠男,觉得他跟浅井完全不同的气息。

    “施主,请跟我回浅草寺,等到各个方面的人员都到齐之后,会对你进行审判。”

    “嘿。真没想到,我这么大的面子啊!”张迎春咔嚓咔嚓的将水果咬得脆响,心中在盘算着得到情报,分析自己的劣势。

    “别挣扎了,你害了我的师兄,必须要付出代价!”昨天晚上的那个汉子也在。他在院子的侧边,手里抓着的铜棍,只靠自身的重量将地面的石板都给压出了裂缝。

    “废什么话!既然你们都不出手,那就让开!”在房顶上冲下来一个人,长刀当头劈下。

    迅猛如飞禽扑食,激烈如瀑布冲击潭水,锋利的光华组成了一道绚丽的弧线,灿烂中蕴藏杀机!

    流光如电燃花火,激扬绚烂唱狂歌!

    刀锋的凛冽,激发的张迎春脖子后边的小疙瘩起了一片。

    你以为自己是叶孤城。还玩什么天外飞仙?

    因为对这个刀手动作的比试,张迎春并没有被这种震慑心神的力量影响,反而充满了鄙视,他脚步错动,移动身体。躲开了刀锋的正面,抽出了长柄砍刀,从侧面兜起了一阵沉重的呼啸,迎着刀锋斩了过去。[]鬼将凶猛415

    七绝斩,猿爪!

    仿佛汹涌的浪『潮』扑在堤坝的冲击,仿佛激烈的山风在涌动松涛,仿佛凶厉的野兽挥舞利爪,刀锋还没有凑到敌人的身体,就让他的头发狂『乱』,就仿佛被十级大风给吹到。

    苍岚斩!

    男子口吐真言,整个人的身上爆发出来一阵青『色』的光华,刀锋瞬间加速,盯着对方的刀锋位置,劈了上去。

    刀刃对撞,张迎春的长刀碎裂,对方也仿佛被电击了一般,浑身颤抖着退后。

    因为武器的原因,张迎春并没有将所有的力量发挥出来,恐怕只有一半的力量传递到对手身上。

    正要追击过去,一次『性』将对手打残,却又察觉了另外一道攻击靠近,只能叹息了一声,回身甩掌,火焰大手撞开了带着斗笠的和尚钵盂,才要迈步冲进对方的近身位置,却给一种神秘的力量给固定住。

    两次绝杀的机会,都给影响,对方的配合很娴熟啊!

    不远处有一个女子,马尾飞扬,手里的镜子上,放出来一道奇异的光华。

    四个人合围?

    不,外围还有一个飘忽的气息,始终没有动手,就仿佛是一个刺客,在寻找最好的下手机会。

    。

    “震,天罚!”

    张迎春再次使用装『逼』的动作,用雷电的光华在女子的头顶劈落,但是,这一次攻击同样没有产生预料的效果就给和尚的钵盂顶住,虽然和尚的嘴角里面有鲜红的颜『色』一闪而过,女子却免于雷光的伤害。

    “和尚,你跟这个女人有一腿?”张迎春哈哈大笑,脚下用力跺去,一道冲击对着和尚撞了过去!

    说起连击的法门,张迎春还算是有心得!

    在东北局,钟教官给他训练的时候,就曾经跟他说过,如果无法成为在攻击中达到连绵不绝的压制,那么就会给对手的反击寻找到弱点。

    所以,他出手喜欢连招,就仿佛冲拳,都是十次一组的。

    和尚退开了防御的正面,让开了道路。

    张迎春大喜,正要冲出去的时候,女子再次发动了法术。

    “天机飘渺,玉锁天门!”

    女子手持镜面放出来一环光华,其实,这个光华是由无数的符咒组成的。并且因为距离靠近,威力再有提升。

    “哈哈,和尚,这个女子跟你肯定有一腿!”张迎春嘴里罗嗦着。手上却结印施咒!

    “咒,气息灌注!”

    这一次指向的目标是女人,而且,他无耻的选择了女子最为私密的部位。

    于是,女子不自觉的双腿夹紧,闷哼了一声。

    她还是个没有被开荒过的荒野。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冲击,她最为隐秘的位置深处,就仿佛有个跳动的弹丸,在有节奏的撞击,突然而来的刺激,让她瞬间就失去了力量,就连元气都失去了控制,镜子掉落在地面,软软的坐倒在地面,裤裆里面湿成一片。

    咒法的运用存乎一心。张迎春这么阴损的方式,直接将这个最讨厌的敌人给剥离掉。

    和尚在冲击过后,再次堵上来,而且,他手里出现了一个禅杖,九环锡杖!

    这种法器。需要一定的身份地位才能持有,有一定的本事才能发挥作用,在遭遇到这么多的敌人中,还是第一次见识到这样的东西。

    杖尾杵地,地面震『荡』,在张迎春的身前突然出现了一个飞行的符号,对着他撞击过来。

    而张迎春虽然察觉到了危险,却看不到面前的影像,更听不到他的声音,这是被剥夺了五感?

    当初跟本多正雄搏杀的时候。就曾经遭遇过这个场景,所以,他也没有了当初的慌『乱』,单手凝聚出来烈火掌,元气爆发『性』释放。火焰大手撞在了这个飞行的符号上,震『荡』的元气爆裂,同时,听觉和视觉也重新回到了自己身上。

    这并不是他有三只眼,而是有鬼灵弹『射』出去的符文锁链。

    双手搓动,赤阳旗的火球凝聚十颗,这已经是张迎春战斗的基础元气数量。

    没有使用孙伯安的技巧,而是直接将火球丢了出去。

    攻击的方向不是和尚,而是那个还在羞怯不已,甚至要哭鼻子的女修。

    她被张迎春的攻击弄得春『潮』喷涌,无法控制的到了兴奋的最高点,到了现在依然没有缓过劲来。

    羞愧,慌『乱』,还有不自觉的痛恨和胯裆里面的冰凉,让她不知道要怎么办,就在这个时候,张迎春的火球丢过来了。

    和尚无奈之下,只能将手里的托钵送了过去,要提前将火球拦截。

    但是,他高估了自己的能力,也低估了张迎春释放的火球威力,因为刚才和尚丢出去的真言,被张迎春的巴掌敲碎,他就觉得两人的修为跟法术,都差不多,其实,他不知道,张迎春的火球是十发压缩成一个的。

    所以,和尚的托钵在接触到火球之后,第一时间就给炸飞,就连法器自身的符咒,都给湮灭了一部分,让和尚心疼的几乎要流泪。

    他传承下来的法器,就只有这么两件,一个托钵,一个锡杖,如今托钵的威能明显被废掉了。

    女子几乎咬碎了银牙,想要给张迎春点厉害看看,却见他再一次做出了手势,再次给她来了个咒法。

    “咒,气息灌注!”

    于是,女子嘤咛一声,再次春『潮』涌动,在这么多人面前连续两次喷涌,女子终于控制不住的昏了过去。

    张迎春坏笑了一声,他其实并没有多少把握能够从这些人的包围中突破,因为女子的存在是最为讨厌的控制法门,他有多少冲击的力量,都会给束缚的力量给限制,但是,这个女子看起来是最强悍的那个点位,其实,只要将她拿下,整个包围圈就成了漏勺,想从哪里逃走,就从哪里逃走。

    “快点动手,天机镜的锁定效果,使用了之后,就会消除他身上的巫术标记。”和尚看着张迎春的眼睛瞪过来,紧张的喊道,这个时候能够给他支援的,就只有那个壮汉。手持铜棍的壮汉。

    这个壮汉就是昨天晚上追踪在身后的两人之一,浅井被张迎春干掉,没有时间跟壮汉继续耗,所以选择了逃走,让这个壮汉徒呼奈何。

    现在,仇人相见,分外眼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