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鬼将凶猛 > 441 卷七 复仇者 断头书

441 卷七 复仇者 断头书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地头蛇的作用,发挥出来的渗透效果,让人惊讶。

    浅草寺联系到的同行,在当地也是比较有势力的一伙,他们虽然并没有多大的名声,却在这个严格保密的区域,有不少助力。

    还有,本次的勘察行动,因为有有了玉清的鼓动,行动的时候就有效率。

    能够联系到岗山的同行,完全是因为浅草寺最近跟张迎春的交易,受到哦啊了不少人的追捧,他们都在阴阳师协会的压力下,艰难的生存,有了从外边流入的材料,对他们来说就相当于开源了,所以,对浅草寺这样的召集者,当然是有求必应。

    这里是一家私人企业名下的实验室,但是内部的研究人员却是国际财团下属的学术机构分派来的精英!

    他们擅长的方向,包括了生物,电子,神经,纳米学科方面的专家,这么多强悍的骨干参与到了这个任务中来,安全方面当然要格外上心。

    甚至对外的宣传说安保天下无敌,其实,根本就是处处漏气。

    实验室的外围保全,内部检查,不能完全都是用外国人,如果这样的话,需要多少成本?

    在所以,在这些雇佣来的保全人员除了精锐和骨干之外,承担大部分工作的依然是本地人,这就给了浅草寺渗透的机会。

    浅草寺的同行都是地头蛇,有什么秘密能隐瞒得住?

    张迎春看到传递过来的资料中,甚至还有些视频文件,在视频里面,还看到了巡逻队里面,还装备了一些外骨骼装甲警卫。不知道攻击能力如何,但是看起来绝对的唬人!

    看资料到这里,张迎春的面色变得古怪,这些德鲁伊的消息,别是他们故意泄露出来的吧!

    看看这些警备的力量,完全就是应对极限战斗的场面!

    是不是陷阱并不重要,张迎春就是想要混乱。越是混乱关注他的人就越少。

    。

    在等待集合的时间,张迎春跟嘉美子去了佐间久的训练场。

    训练的场地,是停泊在公海的一处大型货轮,陈旧的几乎要报废的类型,被张迎春拿来废物利用。

    快艇运输的速度飞快,有美智子的辅助,能够快速的投放战斗力量,在需要的时候,海岸线的各个地点进入到攻击预备地点。上次跟藤野弘毅见面的时候,他们就曾经做了一次不错的演练。

    “上次的出动非常漂亮,潜伏起来的人手,一概发奖金,另外,你本月的配额提升一倍!”张迎春说的配额是灵液调配的酒水。

    “多谢大佬。其实这都是部下们舍得拼命,才会有这么杰出的表现,而且。上次出击也没有动真格的,对他们来说,并不是负担。”佐间久还是很老成的,他知道自己一切都是大佬赐予的,所以,格外的谨慎。

    “我很明白你的心思,但是,有功必赏,有过必罚,让队员们知道。他们的付出必有回报!”张迎春态度很坚决。

    “是,大佬!”佐间久点了点头,立正的姿态严肃的说道。

    “很好。现在让我们看看,这些骨干的训练情况!”

    “您请跟我来!”

    货轮的舱室里面,装载的就是全部的成员,在这个舱室里面,参与训练的是第一批的二十个女队员,还有早就预备好的那些受到符阵纹刻的一段成员,总数也只有三十六个。

    无论在什么国家,什么体制,什么团队,精锐的武力都是要受到限制的,尤其是使用枪械方面。

    张迎春曾经跟刘志强他们训练过,让佐间久进行的训练,就是专注在市区复杂环境下的战斗。货舱内不在建立起来的是各种地形和房屋模型,社团的成员分成了几个小组,进行各种攻击的战术训练,爆破的声音此起彼伏。

    “因为场地容量的关系,能够同时参加训练的有三个小队,每四个小时轮换一次,整理场地之后,重新进入。”佐间久在控制室,通过屏幕查看队员的表现,做出记录。

    其实,这个地方他很少进来,因为他经常参与到训练中去。

    只有真切的跟他们进行配合,才知道他们的弱点和强项,才能够有针对性的进行提升。

    “嗯,实弹射击每天都要进行,别担心浪费,昨天有新的弹药和器械已经进入到了我们的管理范围,这一次给你带过来的只是一个部分!”张迎春拿出来的乾坤袋里面,放的都是子弹和枪械,这也是贾志国那边运输来的最新一批。

    上次参加行动的人员,因为枪械的问题,只有四个人拥有远程打击的火力,在这个方面,我们还没有足够使用的枪械。

    “你也知道,这种重型的货色,不是那么好到手的,我已经托了关系,正在弄,不要着急!”张迎春的口袋里面其实多的是这种器械,不过,因为都是从商红药那边弄来的,难免就带有华邦生产的烙印,不能给他们使用。

    “明白!”佐间久并不奢望,在社团的突袭中,有突击步枪已经是大杀器了,也只有大佬这样要求严格的人,才会配备狙‘击’步‘枪’作为打击力量。

    按照张迎春的计划,枪械的贩运都要依靠贾志国跟裴志诚那边,这条线路既然已经安排好了,那么就要长久的坚持下去,而且,放出去的那些骨干成员已经建立起来的组织,也需要这些器械和补给。

    除了要检查训练,还需要对这些骨干进行强化。

    在这里,对这些骨干进行第二阶段的符阵纹刻,采集的自然是下边梯队里面挑选出来的人员的五心之血,在人员梯队的培养上,嘉美子是绝对的优秀。

    这一批的成员使用的符阵,都是强健身躯的效果,为了下一个阶段的成长做准备。

    张迎春进入到识藏的阶段之后。神魂的成长每天都在强大,对于符阵的理解尤其如此。

    本来给这些骨干使用的就是德鲁伊的传承法门,利用其中的一些法术结构来强化躯体,正好符合修行的轨迹,也是尽快提升她们实力的手段。

    按照张迎春的估算,大概要三到五次的纹刻,她们就能够承受萌发跟滋养这样的法术效果了。

    完全不需要理论基础。完全就是人型兵器,这就是张迎春对这些骨干们使用的手段。

    工具,就要有工具的本分!

    建立的标准模板中,这些骨干将来就是强效体质,强效恢复,作为攻击的箭头使用。

    这是一次尝试,也是更好的弱化他留下的痕迹。

    哪怕是被人发觉了这些人身上的符阵纹刻,也只会是因为东南地区巫师的手段,而不会联想到他的身上去。

    嘉美子过来也是为了满足一下虚荣心。这些人,今后都会是她的部属,听候她的拆迁。

    留在她身边的那四个女孩子,就是这些战士的当然头目。

    。

    在一切好像都风平浪静的时候,朝仓丰作开始了又一次的头目着急,这一次是为了石井那边的通牒。

    按照习惯。张迎春依然没有出席本次的会议,当嘉美子进场的时候,没有人说三道四了。因为他们不会忘记,上一次究竟是谁让高桥灰头土脸。

    被爆菊的惨烈,他们可不像尝试!

    所以,一个个的低眉顺目,要么就是殷勤的招呼。

    最亲热的就算是森山了,因为他跟嘉美子的关系最为紧密,合作也最多。

    “嘉美子大姐,来,这边坐,怎么没看到信二呢?”森山热情的说道。

    “多谢森山大佬。信二被平少爷给叫走了,说是要品尝一些今年新产的香茶,这个憨货。那里会品尝那么珍贵的茶点,纯粹就是糟蹋东西。”嘉美子撇嘴说道。

    “哈哈,信二有实力,自然就有资格,你对他太苛求了。”森山笑着说。

    “这一次的事情有多严重?竟然需要召开全体大会?这已经超出了本月的惯例了!”嘉美子已经打听明白了,社团召开全体大会,一般是每个月进行一次,跟各位大佬联络感情,毕竟,他们都算是朝仓丰作的兄弟。

    “当然是事态严重,石井组的小辈儿,竟然寄过来‘断头书’!”森山冷哼了一声。

    “石井凭什么要这么干?他好像已经到了弥留之际了吧!”嘉美子皱起了眉头,她当然知道,这个断头书代表了什么,那是比百人战更为惨烈的搏杀信号,绝对的不死不休。

    “觉得自己有八鬼道场撑腰,就没人敢打他的主意了?他的道场里面,好手不过三两个,我就不信他能扛得住火箭弹。”这是社团里面的另外一个大佬说话,有这样的底气,是因为社团增加了几个供奉。

    “大家都看看吧,你们的年纪小,有些人应该没有见过真正的实物,这就叫断头书,是专门死斗所用,原本是武士家族复仇的檄文,到了现代,那些家族中曾经出现过武士的社团大佬,也喜欢用这个手段来恐吓敌人。”朝仓丰作笑眯眯的,根本就看不出来慌乱。

    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就算是愁得满嘴燎泡,也不能表现出来有半点焦虑,因为,社团还需要他来坐镇。

    再说了,他经历过多少险恶,这么点危险,他并不看在眼里。

    朝仓丰作的温和,缓和了紧张的气氛,大家都在传看着这个传说中的物件。其实,说起来恐怖,真正的东西就是一个信封,只是,白色的信封上,用红色泼洒出来几条痕迹,这是用刀锋切开拇指,划过的先锋的痕迹。

    “一般来说,颜色越是浓重,参与的人数就越多,甚至,有直接将信封给染成红色的,如今咱们接手的这个,不过是四个拇指的痕迹。我们社团派驻在对方的代表,已经传递了消息过来,石井大佬已经口不能言,身不能动,本次倡导死斗的,是几个想要争夺位置的头目。”朝仓丰作继续给大家安心。

    “大佬,您的意思是,这个事情并不为虑?”

    “我们知道的是,有四个小组愿意跟咱们敌对,无论怎么样,还是要小心,石井组毕竟是老牌的组合,我们跟他们的恩怨由来已久,尤其是在石井如今的情况下,这些想要上位的小辈,将我们作为目标,正可以同仇敌忾!”朝仓丰作当然知道他们的心思,而且,埋伏在对方社团里面的暗桩,也弄清楚了是谁倡导和发起的。

    “这么说来,他们是想要拿我们组合,给他们的上位披红?”森山呲牙说道。

    “应该是这样的,我们要做的是,谨慎小心,收缩力量,不要被他们给占了便宜。”朝仓丰作不想主动出击,现在外边的混乱虽然受到了缓解,但是谁能猜到,他们的真正目的?

    松门联合找了不少的宗派,一次性的将捣乱的阴阳师给打杀干净,基本恢复了城市的秩序,但是,其他的社团在本次的事情中没有出头露脸,遭人嫉恨也是难免,如果打击松门联合是假,跟宗派作对是真,那么社团就要遭受第一波冲击,这样的傻事儿,朝仓丰作是不敢的。

    断头书刺眼的痕迹,依然在大家的眼里,他们都是血性汉子,都是跟随朝仓丰作多年的铁杆,虽然进取心没有了,但是忠诚依旧在。

    “大佬,我们不能就这么忍着,被人踩在头上,今后还怎么混!”

    “不给他们点颜色看看,他们就忘记了当初是怎么被赶出去的。”

    “咱们从来都没有数过,这一次也不能让他们吓唬住。”

    “现在外边的看似平静,其实暗流涌动,大佬的策略还是稳重老成的!”

    参加会会议的大佬,都在唠叨着,甚至有升级到争吵的架势。

    “大家不要慌乱,咱们松门联合多年之前就是踩着石井组上位的,如果当年不是石井的母亲缠绵病榻,让他五年不动刀兵,咱们跟他还不知道是要两败俱伤,还是合并在一起了呢!”朝仓丰作今天的精神格外的好,就连老年斑都在发亮。多日引用灵液,让他的身体获得了修养跟滋润,当然会更显活力。

    “大佬,无论要做什么,都要考虑到八鬼道场的力量!”朝仓丰作身边有稳重的头目说道。

    “我明白,所以这一次将大家叫过来,就是为了安全起见,所有人都要收缩力量,不要让他们找到了一网打尽的机会,大家都是生死里面滚过几次的,裤腰带都拴紧,别因为这个丢了脑袋,让我松门联合丢人。”

    “嗨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