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鬼将凶猛 > 581 卷八 扶摇上九天 整合

581 卷八 扶摇上九天 整合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着基地建设的完善,军区支援过来的物资,也在逐步的丰富。

    除了首批运输来的大米,白面,油盐酱醋,调料,花生米,罐头,后边跟上的还有各种战备口粮,帐篷,工具……

    张迎春摆弄这些东西确实不擅长,现在他十分渴望那个副手的到来。

    满宝已经磕绊着让这些队员开始了适应性训练,场地就在新开辟出来的地下训练场。

    跑道宽有三十米,环形的长度超过三公里。

    负重的背心,都是张迎春亲手制作的,首批的连队里面,他已经看好了几个骨干,准备发展成为通畅脉络的修士,留下做西北局的骨干队员。

    营地的建设因为有鬼将的协助,进展的速度很快。

    等到上下水疏通完毕,营房的线路铺设完毕,通风设备安装完成,整个基地就进入到了实用状态。

    “老板,这些人都是不错的苗子,战术动作上比刘志强他们也不差什么,就是身体的各个方面,难免要出现伤患,这都是不科学的训练方法,还有这些人盲目的扩张训练强度造成的。”绵胜东看过他们的训练,自然就能分析出来一些。

    “嗯,他们应该就是从军区里面挑选出来的骨干,进行比武训练的骨干,给军区夺得了荣誉,自己的身体也练坏了。”张迎春知道,因为国家的环境变得平和,重心转移到了经济建设中去,而且,他们这一批老兵,技术和战斗实力,都体现在个人,而不是对于现代化的战术理解,被淘汰也是可以理解的。

    你可以说,是汪国梁将最精锐的步兵都给调遣了过来。也可以说是为了给部队减轻负担。

    无论怎么说,这些战斗时符合绵胜东的眼光,张迎春其实也很喜欢。

    “那你觉得,这些人都能够训练出来?”张迎春点了烟草说道。

    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给送出来。但是,我知道咱们没有基础,而这些人,就是基础,只要您辛苦一下,这就您的根基!绵胜东是扈从,自然希望张迎春强悍,只是,他不理解张迎春的想法,尤其是不知道他对于这种贯穿脉络的谨慎。

    挑选一些情绪稳定。任劳任怨的类型,我们只要训练出来一些骨干,其他的成员我另外有用处。

    喏!

    。

    绵胜东挑选出来的成员有四十六个,经过再次缩减,最后变成了三十四个。

    将这些人集合起来。对他们进行特殊的训话,地点就在张迎春的私人训练场。

    “你们现在经历的,有可能是一生中最大的转折,你们都是队伍里面特别挑选出来的战士,是我看好的勇士,现在,你们将要进行一次选择。是要冒险成为实验计划的成员,还是回归队列去参加普通训练!现在,你们有三分钟的时间考虑!”

    “报告!”一个战士大声喊道。

    “说话!”

    “我们参加这个任务,是不是工资更高点,抚恤方面是不是也有特别的照顾!”

    “不错,这就是我接下来要说的一点。进行这个任务,你们将会成为特殊部队,从今之后,隶属于西北局,也就是在我张迎春的麾下。你们的待遇跟抚恤,将会有特别的调整,说的简单一些,你们给我张迎春卖命,我给你们的家人一个稳定的生活环境。”

    “报告!我们是当兵的,不会成为私人保镖……”

    “美得你,你还以为我张迎春是泥巴捏的,还用你们保护?你没看过我的本事,我原谅你,不过,你们从事的依然是国家安全方面的事务,不是给我张迎春打工,别忘记了,你们是安全不下属的西北局的成员。”

    ……

    “时间到了,有退出的没有?”

    “好吧,恭喜你们,从今天开始,你们就会知道,从前过的生活是多么的糟糕!当然,前提是你们能够在下一个阶段的训练中扛下来。”张迎春就让他们看着,将符阵打开,让排头的第一个战士,进入到力场的束缚。

    通畅周天并不麻烦,主要是水灵为他们治疗暗伤比较浪费时间。

    当最后一个人进行完毕,时间已经是第二天的下午了。

    “你们的教官是绵胜东,等到适应期结束,你们同样会回归到普通的队列中去,我只有一天要让你们记得,除了我们西北局的成员,你们不得将发生在你们身上的事情,向任何人泄露,保密条例都不用我重复了,现在,解散!”

    。

    “老板,他们是要单独训练么?”绵胜东纳闷的问道。

    “是的,在短时间里是的,时刻观察他们,有任何变化都要第一时间来通知我!”

    “喏!”

    ……

    训练开始了没有两天,花子罗亲自带队过来:“西北局的白虎号那边,所有的清查都已经结束,账目跟物资都已经封存,所有的成员原地待命,你可以接手了。”

    花子罗的气色并不好,他并没有什么实际的任务,他的出现是为了防止恶性事件的发生。

    总算是将这些事情给弄完,他一天的时间都不想多呆,所以才会亲自带队过来,跟张迎春做交接。

    “这段时间辛苦你了!”张迎春假装客气的说道。

    “别说这些没用的,想要赚你点便宜,喝你点酒水,你就让我经历了这么痛苦的过程,下次不跟你玩了。”花子罗怨气沸腾,满脸的不甘心。

    “这可不是我逼你,是你自己要去的!”张迎春哈哈大笑。

    “好吧,我得承认,你真是个坏蛋,不过,你在这里弄个基地有什么用,西北局不是有白虎号么?”花子罗摇头,看不上这么简陋的地方。

    “就是因为有白虎号,才显得西北局动飘西荡,如浮萍无根,我在这里建立基地,表示要扎根在这里。”张迎春这么做的目的有很多,他习惯了将自己隐藏在地下,因为,这样比较安静,也比较安全。

    “这里的人手,在我看来跟王檬的事件都没有关系……”

    “是么,那么觉得这个白虎号可以回收了,我并不需要!”张迎春并不喜欢这个东西,他觉得目标太大,而且一旦受到损失,恐怕对士气和名声都有影响。

    “嘿,这是彭前辈强力推行的,你敢不要?”花子罗多坏啊,一句话就堵上了张迎春的嘴巴。

    “好吧,留下,但是,所有的人员都要接受我的检验和考核,不能通过的,麻烦你带走!”张迎春的意思,一个都不留,除了那些经过他亲手训练的五个队员。

    但是现在看来,还是需要留下一些人员的,这就不怪他使用鬼灵的法门进行蛊惑了。

    “那么,我让他们都过来?”

    “好的,让他们全体集合,接受我的考验!”张迎春不能让自己的身边留下不安定的因素,尤其是在现在这样一切都从头开始的时候。

    所以,他避开了花子罗,将这些人带进了营地,开始挨个的使用鬼灵的蛊惑技巧。

    他的修为太过强悍了,鬼灵的蛊惑能力之下,这些人今后必然成为他的狂热崇拜者,无惧背叛。

    多了这些人员,张迎春的许多麻烦事情就能够迎刃而解。

    通讯方面归属的主管头目是严露露,这是个丰满的女子,在西北局服役超过十年,是个单身主义者,手里掌管着信息指挥中心,部属成员十二人;武器管理的头目叫作张亮,是个大胡子的中年人,两个孩子在念高中,负担不小,妻子马莉在白虎号做厨师,武器管理的成员有五人,厨师有十二人;战术小队的头目叫作黄洪波,手底下有三十人的特种战士;白虎号上的这些成员如今都成了张迎春的部下,另外还有在当地的某些后勤成员,他们都是王檬掌握的,这些人张迎春就不准备接手了。

    花子罗临走的时候,从张迎春这边死磨硬泡的又带走了两箱酒水,算是他的辛苦费。

    接下来,在器械没有到位的时候,张迎春将所有人都进行了纪律训练,将他们都给丢到了满宝的手里,操练一段时间先。

    战士们一个连队加上西北局的特别战士,有一百五十人,加上通讯部的女子十二人,厨师十二人,武器管理六人,还有作为技术支援的分队三十人,总数超过两百人。

    绵胜东这边的训练还算是顺利,他们已经开始了证实压榨身体,去适应元气的变化。

    第二批的成员,再次挑选了三十人作为骨干,通畅了周天之后,给绵胜东操练,这样分批进行,是为了减少出错误的机会。

    每一个人的脉络跟身体结构都是不同的,谁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能够适应元气的贯通。

    当初张迎春给西北局训练出来的成员,给鬼灵稍微蛊惑一下,就苏醒了当初埋设下来的烙印,成为了张迎春的死忠。

    多了他们辅助,绵胜东跟满宝就要轻松许多,整个西北局算是进入到统一状态了。

    吃亏受累都没有半句怨言,尤其是白虎号上这些男女,让军区出来的老牌骨干都瞪眼,这帮家伙太凶残了,根本就不喊累,只求表现更好。

    满宝做的不差,有绵胜东的辅助,很快就上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