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鬼将凶猛 > 605 卷八 扶摇上九天 无法无天

605 卷八 扶摇上九天 无法无天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战,胆气为先!

    都说狭路相逢勇者胜,敢于逢敌亮剑,刺刀见红的,毕竟是少数。

    人都有保护自己的本能,就好像被针扎了要抽手一样。

    这种战术反应,是需要无数次的训练,才能够做得到,宫胜男想要达到这个程度,实在是太困难了。

    仙子啊张迎春无比庆幸,当初给宫胜男做了通脉的修行,否则,当时她就已经香消玉殒了。

    “你觉得,这两个人是逃走了,还是在当地?”

    “当初我跟同伴追查的案件,是一伙有组织的贩卖人口案件,而且,他们的组织严密,计划周详,我们扑了几次线索,都给他们及时脱身,只是没有想到,这么久了,他们依然在活动着。”

    “贩卖人口?贩卖人口也不可能用修士来做保镖吧!”

    “谁知道呢,这个黑衣的汉子枪法就非常犀利,当初一个人就能压制我们一个抓捕小组,如果不是有伙伴掩护,可能我们就全军覆没了。”

    “你能画出来对方的样貌么?”

    “当然可以!”

    张迎春给他准备的纸笔,让她素描了一份出来,果然逼真。

    “上次你们是在什么地方发现他的?”张迎春的平板电脑上,出现了地图。

    “在这边的普通民居,周围都是弄堂和小楼,环境复杂,谁也不知道下一个门口到底通向哪里!”宫胜男现在想想,自己当时还真是傻大胆。

    “嗯,这里的确是个藏身的好地方,等你的情况稍微好点,咱们一起去将对方抓回来。”张迎春说道。

    “本地的警备人员,估计也要疯掉了,原本好好的任务,却引发了这个事情,我需要给他们一个交代。”

    “你想好了么?这个事情很可能要让你陷入到巨大的麻烦中。毕竟,这是你破坏了当天的计划,对方怎么说怎么是,甚至。你还要背个处分。”

    “不行,这个事情如果不说明的话,我可能会内疚。”

    “好吧,我看这样,对于你说的这个人员,我可以背黑锅,就说这是我西北局的要犯,一直在追查中,因为我们的恋人关系,你看到过我的平板电脑。所以,见到了嫌疑人,才会贸然处置……”

    “我不能将你拉下水。”宫胜男楞了一下,摇头就要拒绝。

    “你先别忙着拒绝,你听我说。既然这个事情牵扯到修士,那么就跟安全部有关系,而且,你受伤的情况,也无法让普通人理解,所以,这个事情只有我插手。才会显得正常,也让你有报仇的机会。”

    “这算什么,夫妻档?”

    “我喜欢这个词!”张迎春哈哈大笑。

    。

    张迎春让林飞联系到那天去机场接待刘桂枝的公共关系科的成员,让他介绍了当天事发现场的勘察负责人,介绍了基本情况。

    作为西北局的主管,他既然都已经亮明了身份。当地的安全部派驻机构成员就主动的找上门来了。

    当地安全部办事处的派驻机构,竟然是安全部直属的部门,更意外的是,这里的主管,竟然是当初在呼伦分局参与过培训的。燕百里收养过的孩子-谷长丰。

    “主任,您怎么在这里?”

    “我也很意外,你怎么在这里?”两人见面时候的戏剧性,让当地警备人员都充满了好奇,不过,现在是当地警备人员说明情况的时候,他们也不好太多的耽误时间。

    介绍案件的,是当地分局的一位副局长,谈起案件的态度,让张迎春皱了眉头。

    “当场死亡的有两名警备人员,另外,四个普通人受伤,经济损失超过六万元……”

    “你们对于这种带枪在身,面对执法人员拔枪射击的悍匪,竟然一点情报都没有?”谷长丰不想承担这些责任,所以他恶人先告状。

    “您说话要讲证据,我们面对突发事件,已经在第一时间做到快速反应,但是,你绝对不能抹杀我们的辛苦,现场有四个工作人员,除了牺牲的同志,还有负伤的,面对那么危险的情况,我们普通的警备人员,可曾有缩头的?”

    张迎春没有想到,谷长丰说话竟然这么冲:“请冷静一下,我们想要知道,现在你们对于悍匪是个什么意见,有没有组织人员进行排查,有没有得到进一步的情报?”

    “对,你们按照在当地各处的监视镜头,一点发现都没有么?”谷长丰在地方上跟他们的交道打得多了,自然明白这个主管的意思,他是想要节省办公开支,将这些损失算在宫胜男的头上,不过,这个事情既然是张迎春插手了,谷长丰就要干净利落的接手,不想涉及到太多其他的事情。

    同样,当地的警备人员也不想平白无辜的承担各种费用,尤其是他们这边还有人牺牲的情况下,所以,主管点了烟,摊着双手说道:“现在的情况是这样,因为正在打击经营场所的不文明行为,我们的警备人员不足,此外,经费上也有不足,面对突发事件,我们也不好跟上边打报告,查询各种信息。”

    既然出面跟谷长丰交涉,他们就希望这个事情能够在干净的条件下结束,死亡的警备人员,有保险和抚恤金,让他们糟心的是平民损失的财务。

    弄堂里面的人,可不是那么好糊弄的,而且,在当地居委会的帮助下,这些百姓也没有提出过分的要求,当地的警备人员觉得,这并不是什么多大的负担。

    “这个事情不会让你们难做,我们在这边进行公务,总是需要当地的警备配合工作的,而且,后续的事情还需要有人接手,有关赔偿的这些事情,跟我的私人助理去谈,现在,我就是想要知道,技术资料上。你们能给我提供什么帮助?”张迎春制止了谷长丰跟他扯淡的架势,开门见山。

    “嘿,其实这个事情很简单,我们在大型路面上都有监控。无论是交通设施,还是提款机,行车记录仪,都能找到详细的资料,但是,这同样需要经费。既然兄弟单位提出要求,我们肯定是要帮忙的,但是,燃料和加班的费用上,您看……”

    谷长丰翻了翻白眼。知道自己的教官,这一次肯定要给他们报销大部分油票了。

    “基层工作上的困难我很理解,我不在乎花钱,不过,现在部里规定。一个通缉犯的价钱是五万,我也只能出道这个价钱,而且,我要他所有的资料,包括他在几点几分出来,住址,生活习惯。你能满足我么?”张迎春的面色也冷了下来,他没有想到,他愿意退步的时候,对方还得寸进尺。

    “这是对普通人的价码,我们有这么多专业的设备,总不能一点辛苦费都不给吧!”副局长赤-裸裸的说道。他甚至已经想到了,自己的爱犬应该换一种口味的狗粮去吃了。

    张迎春摘下了眼镜,笑眯眯的说道:“你的嘴脸,我肯定要汇报到安全部,你可能还不知道。我这个人,从来有一说一,既然你不给我面子,我也不用管你是什么货色!”

    “既然你们不同意合作,那么我们就要对这个事情展开调查,尤其是我们伙伴的牺牲,是不是还有别的原因。”副局长弹掉了烟灰,讽刺的说道。

    “欢迎啊,我也想知道,事情的发生,不是因为有内奸的通报!”张迎春呲牙一笑,起身离开。

    他是想要和平的解决这个事情,但是,却没想到这个家伙竟然嚣张到了这个程度。

    在开门的时候,张迎春回头指着这个副局长:“谷老哥,我出价十万,给我查他,查他个底掉,我要证据,能让他跟他的家人彻底败落下的证据,这么年轻就能上位,我就不信他的屁股这么干净!”

    “是,保证完成任务!”在当地这么久,他一直为了燕百里着想,低调而谨慎的活着,给这些地头蛇欺负的几乎要憋死,如今张迎春出头在前边冲锋,他当然不在乎帮着敲敲边鼓,呐喊助威!

    “哼,你知道我是谁么?”副局长站起来,大声呵斥。

    “我不用知道你是谁?我只知道,你要倒霉了!”张迎春带着林飞离开。

    “一帮外来的人,还想要动我?也不看看我的靠山是谁!”

    “不管你的靠山是谁,你都死定了!”谷长丰哈哈大笑:“你知道他是谁么,哈哈!”

    “他是谁?”

    “谷长丰根本就没理他,仿佛他就是死人!”

    他身边的秘书说道:“这人既然敢这么说话,怎么也不会是吹牛吧,我们也许要小心些!”

    “怕什么,我的钱都已经通过移民程序,转移到了国外,现在住的房子都是国家的,车市单位的,吃喝都不用花钱,他们能够查到什么地方?”

    果然,谷长丰的资料在一个小时之后,就送到了张迎春的面前。

    “他很干净,账号和存款都符合标准,不过,他没想到的是,我在他的身上沾了一个纸符,听到了他的谈话,顺着他说的痕迹追了下去,发现他曾经办理过移民程序,一个普通的警务人员,每月所有的收入不到八千,跟媳妇的年终奖金综合,一年也不过十八万,除掉吃喝,人情往来,孩子上学,老人生病,亲戚救急,朋友琐碎的事情,他竟然在移民程序的时候,选择了五百万澳元的套餐。”谷长丰都有些不敢相信。

    “他的妻子是做什么的?”

    “是教师,父母同样是公务人员,岳父去世,岳母作画廊,但是他们之间没有金钱往来!”谷长丰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能查到这些资料,的确是花费了一些功夫。他知道张迎春的厉害,也知道自己绝对应该满足他的任何要求。

    这些证据不够,难带这么年轻就当副局长,果然是有水平的。

    “派人跟上他,金钱上没问题,在生活上就不一定那么检点,就算是没有,也可以栽赃陷害!”张迎春如果起了歪心,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

    “是,我会派人专门盯上他的!”

    “很好,我让呼伦分局出个专家配合你!另外,你也别觉得有负担,实在不行,我亲自动手弄死就得了,我无法无天一次,部长也要给我擦屁股!”

    “部长说了,您的任何命令,我都要无条件执行!”

    “放心,不让你白忙和,我给你支援十部单兵装甲,但是,你不能再这边随意使用,毕竟,这里是大都市!”

    “多谢张主任,一切都包在我身上!”谷长丰还没有这么阔绰过,为了单兵装甲,他觉得自己也应该干一次坏事儿!

    不说有没有证据,哪怕是没有证据,他也能够栽赃!

    他知道张迎春是真的要把事情闹大,因为这是当地的警备系统,不配合安全部的工作,他不能让这个西北局头目的名字,当成了纸糊的。他们这些底下的人都知道,燕百里跟张迎春是什么关系,安如跟张迎春又是什么关系。

    电话打回了呼伦分局,安如非常赞同:“不给我哥哥面子,就是不给我面子,长丰哥哥,帮个忙,弄到他生不如死,或者死无全尸!”

    安如本来是个良善的性子,但是这并不包括要扇张迎春嘴巴的人。

    所以,她完全赞同这个事情,并且让刘志强派遣了当初他们小队里面的成员过来。

    这些家伙都是专门干渗透的买卖,虽然几年没有出类似的人物了,但是在这个方面,还是轻车熟路。

    张迎春非常纳闷,作为魔都分支结构,谷长丰怎么混得这么惨?

    “你这边没有电子设备和程序方面的专家么?”

    “没有,我的部下都是打手,否则,也不至于这么费劲了。”

    “总部没有给你派遣这样的人员么?”

    “总部因为界域的事情,正在集中力量做研究,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给我这个小小办事处投放技术人员的编制。”谷长丰也是无奈,他在这边谨慎的不想惹祸,也实在是没有经费。